牽亡 第67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提早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或想要 也可以聊當集劇情啦

謝謝各位的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昨天美美被負心鴨及偷情.avi打得蠻慘的

跑到吊橋邊去散心(~ˋ( ̄▽ ̄#)ˊ~完全不知道為啥美美不直接公布那記憶卡的內容啦)

可能是痛悔自己幹嘛這麼傻 好好的勇婦不做 偏去當蠢婦

不過算是對美美變身c力人妻又邁進了一大止

散心時巧遇了白嘉明 又適時適所的跌了一跤
(=_= 三立的編劇不知打哪來的:戀愛就一定要跌在一起的怪異邏輯)

白嘉明在上次對美美抓猴落敗仍不忘帶走客房的垃圾

後來美美又在離開時 給了白嘉明肉粽店的名片

愛吃肉粽的白嘉明將在今天到美美家的肉粽店吃肉粽

白嘉明想到追到美美 以後吃肉粽都不用錢(負心鴨前例) 省下的伙食費不少

相信白嘉明會進一步美美有所表示 大家應該相當期待兩人感情有所發展

但是

今天負心鴨為了理事長名銜 又出面向美美求情 還是希望美美不要繼續蠢下去啦

另外 這集的主戰場由江家阿嬤及麗君(美美媽)聯手找負心鴨及偷情.avi算帳

麗君戰力仍強 可惜選錯了阿嬤這個弱咖當戰友 教訓人反被人教訓啦

戰力難以評估


至於可愛善良賢慧迷糊天真漂亮等等美德兼具的殭屍屍

昨天才認真工作了那麼一次

就差點把房子給燒了 =_=

一大早出門 又刻意把做好要比賽的衣服放到人家打開門的貨車裏

結果衣服被載走啦 所以又製造了她與真愛接觸的機會

腦殘文版的白馬馬力夯將為她找回衣服

大家將可以看到殭屍屍那感動且充滿愛的眼神望著白馬馬力夯 =_=

其實Anna也不用跟殭屍屍比 鐵定又是殭屍屍獲勝啦

那件皮衣最好是臨時可以趕出來啦 殭屍屍真是設計天才 連裁縫女工也是天才耶

(* ̄▽ ̄)/‧★*"`'*-.,_,.-*'`"*-.,_☆,.-*'`"*-.,_←厲害到連我都灑花啦

經過昨天編劇誓死都要讓殭屍屍跌進真愛白馬馬力夯的橋段後(喵的 我還以為剪掉了=_=)

兩人感情將因為白馬馬力夯專門幫殭屍屍找戒指、找衣服 找個沒完而日漸加溫
((  ̄ 灬 ̄)> 最該幫殭屍屍找的是腦袋 呿)

觀眾嘔吐及胃酸逆流的風險亦大大增加

請大家小心觀賞 該逃就逃

LIVE文提醒您注意安全

阿彌陀佛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2-03-02
最該幫殭屍屍找的是腦袋 呿 <---喜歡這一句,有同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06
推…希望明美線可以提早播,8點到9點播才是領最多錢的哎!
Emma avatarEmma2012-03-08
每次都被推到後面,只會覺得演員戲拍的好辛苦,錢又領好少
Adele avatarAdele2012-03-10
無三不成禮,還會有第三次= =
Ina avatarIna2012-03-12
最該幫殭屍屍找的是腦袋 呿 <---同感+1
Kyle avatarKyle2012-03-16
拜託有在看的各位大大幫忙注意明美線…如果出現通知一聲…
Linda avatarLinda2012-03-18
終於換歌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18
e04 一開始就準備殭屍尋寶記
Lydia avatarLydia2012-03-20
白目,又自私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22
翰文真的很煩又很自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24
噓漢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25
翰文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8
明美喔
Puput avatarPuput2012-04-01
可以不要一下屍屍一下美美線好嗎
收視率升又歸公主阿姨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04
這檔伊正終於演正常人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4-08
明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11
終於有鋪出明美的關連性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12
剛才片頭有些內容都沒演過的耶.美美打球那邊還有真愛去吃
過的那間店懷念翰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4-15
從美食跟餐廳入手 可以成長也可以感動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16
麵也太多了吧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16
懷念佳遠戀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20
忍不住想上來推...美美的背影不就是傳說中的背影殺手!!
Dora avatarDora2012-04-21
想看明美打球!美美揮棒有拋開很多的一種感覺~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23
看起來明明就很難吃.......,..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24
原來曾經是主廚 真是萬能
Necoo avatarNecoo2012-04-29
感覺他們打球那裏應該是嘉明教美美如何發泄.全部釋放出來
美美線和真愛線是交叉進行的XDDDDDDDDDD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01
我想推樓上說的看起來很難吃
Yuri avatarYuri2012-05-04
江家肉粽店旁邊的一排店面永遠是關著的
Donna avatarDonna2012-05-08
江家只剩阿美在賣肉粽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09
她被打我覺得算是活該了,都鬧成這樣還說不是
Jacob avatarJacob2012-05-13
整個江家最喜歡的是美美媽!
Ivy avatarIvy2012-05-14
江媽媽終於良心發現這點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5-19
美美媽媽演得很到味!
若再這樣,真的要罵美美活該,但說真的,真實社會一堆這種
忍氣吞聲的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20
阿美好孝順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25
完全沒把小白放在眼裡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28
小白在默默的監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02
哈哈~"小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02
反正吃東西沒事 聽一下也正常XD
Agnes avatarAgnes2012-06-04
我超喜歡ANNA的
尤其她說英文時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05
喜感anna XDDD
Kyle avatarKyle2012-06-06
好吵X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10
同樣演白目,anna這種我就很接受很喜歡!
Eden avatarEden2012-06-11
智障屍屍 全公司護航
Freda avatarFreda2012-06-13
小羽真的超正的! anna和小羽真的比公主阿姨正多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06-16
e04 噁爛殭屍出現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6-17
這條線 ..真的好無聊~"~a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6-21
明美一看完,馬上關電視…不知今晚還有沒有後續播出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23
竟然開走,是怪貨車嗎?
Una avatarUna2012-06-26
自己說出來不覺得很蠢嗎?
Emily avatarEmily2012-06-27
她是在念台詞嗎
護航沒道理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6-27
對阿對阿 小羽真的好正!!
Leila avatarLeila2012-06-28
順手放在貨車上?!!! 說妳天才還真有才啊!!
Zora avatarZora2012-06-29
老闆護航到這種程度 = ="
John avatarJohn2012-07-01
為什麼全公司要照顧這個垃圾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05
她發什麼脾氣啊!
Liam avatarLiam2012-07-07
遷怒同事幹嘛 腦殘 最好是"順手" 一點都不正常好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12
白嘉明快救救腦殘的美美吧.....實在看不下去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7-13
真的是公主病呢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13
我是她老闆 我一開始就不會選這員工
Ina avatarIna2012-07-14
美美要去外面工作.準備要變身了(無誤)
Kelly avatarKelly2012-07-15
老闆還親自幫忙詩詩找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7-15
最好是這樣找的到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19
擺明把責任推給那台貨車....
Lily avatarLily2012-07-20
最好一個老闆會對員工容忍成這樣..決戰時裝伸展台沒看過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24
全公司為她一個人忙 什麼東西啊
Olive avatarOlive2012-07-24
超討厭老闆這麼護航 不會太誇張嗎=口=
Enid avatarEnid2012-07-24
不是太誇張 是正常公司老闆根本就不會這樣護航
這是她自己的東西 自己的東西自己負責本來就正常
Freda avatarFreda2012-07-26
收視第一!!後面接美美線劇情....嗯~三立這樣就對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28
詩詩拿不出作品還在公司發脾氣 然後老闆還在安慰幫忙他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31
不管了,我要噓老闆
編劇有沒有出過社會,東西不見不去想辦法,去公司發脾氣
Linda avatarLinda2012-08-02
葉子不要被燕子拖累變腦殘啊~"~
Hardy avatarHardy2012-08-07
這種員工比老闆還驕!真是夠了!編劇是犯了不抬轎就會死的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12
況且還是她自己低能腦殘搞丟的 我是ANNA早就爽歪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08-15
老闆還怕詩詩難過不高興 X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17
還幫忙找!早就被FIRE,或者棄權了
另外比賽為什麼前一天才趕工,不會早點做嗎?
James avatarJames2012-08-18
還去幫她找哩 又再演聖人幫了嗎
Mia avatarMia2012-08-22
葉子 不要被 是早就被拖累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4
這家設計公司是 殭屍屍開的喔 大家都要聽她的
Necoo avatarNecoo2012-08-28
腦殘早就該自願放棄了 還在那邊說啥五四三
不要再編這種一點都不正常的戲碼了T口T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30
贏的人好像可以出國 詩詩贏為了照顧翰文 把機會讓出去?
Iris avatarIris2012-09-01
編這種很爛的劇情只為了成全她的戲是什麼鬼!
成全翰文幫她很感動嗎?這樣一點也不感動,很噁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03
今天該不會要找衣服找一整集吧凸= =凸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03
放在9點後播出收視都會高一些 因為少了真愛找麻煩影響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04
雖然都知道目的是要鋪真愛組 但這過程實在是不譙不痛快
Agnes avatarAgnes2012-09-08
三立一直在打收視創新高的廣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10
立昇快罵翰文髒話!
台中也,是很閒嗎?閒也不是這樣亂用,人家還有弟弟要照顧也
Noah avatarNoah2012-09-11
為什麼為了找一個白痴弄丟的衣服要出動一堆人??
Kumar avatarKumar2012-09-15
有沒有搞錯他看起來感冒都快死了,那個白癡要拖他下水喔
John avatarJohn2012-09-19
這公司一點都不正常><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19
這裡開車拍的很假
Steve avatarSteve2012-09-20
讓昇昇一病不起直接掛掉吧.翰文可以上身.真愛照樣繼續...
Edith avatarEdith2012-09-25
不要最後變2個遊魂要找身體回魂了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7
明天再來瞧瞧20:15~21:00的收視好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28
有差嗎!? 就算沒有作品,屍屍也是可以得到No.1的!!!
Donna avatarDonna2012-09-28
比個屁啊 這根本就是內定冠軍啦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9
這家應該給KING管才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04
既然可以趕出來 趕快進公司趕就好了阿 還找半天
Sandy avatarSandy2012-10-06
沒有屍屍在轉回來好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10-07
直接把第一名頒給詩詩好嗎
Susan avatarSusan2012-10-09
不過也有葉一姐跟喜感ANNA應該也不會很差 XD
Belly avatarBelly2012-10-14
正妹也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16
好讓人不爽..刻意把某人塑造成天才設計師 噁心
Hardy avatarHardy2012-10-20
慘了~連小雨都比公主阿姨適合當MODEL
公主阿姨該檢討了
為了小雨又稍微看了一下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21
正妹 但衣服不好= =
Olive avatarOlive2012-10-25
小羽好正 可以給他多一點戲分嗎 詩詩不用這麼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27
這甚麼衣服啊 199一竿的喔
Joe avatarJoe2012-10-31
好俗的衣服
Dora avatarDora2012-11-01
ANNA太OVER了啦~但很有笑果... 哈哈! ANNA設計的不錯耶
James avatarJames2012-11-01
這什麼!!! 第1名的話,評審全都是瞎子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03
完全不同用途的衣服是要怎麼比?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7
說的比設計的厲害...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1-12
這件給歐巴桑 歐巴桑也都不要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14
才兩個人比賽而已嗎?
Annie avatarAnnie2012-11-15
二個人比而已喔???
Ivy avatarIvy2012-11-19
不懂在比三小 一定殭屍贏的 是在比心酸的喔
Erin avatarErin2012-11-21
厚~好明顯哦~護航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3
果然是專業的天才設計師
Zora avatarZora2012-11-27
主題是什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1-30
比個屁啊 主題不同 智障腦殘屎腦編劇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05
比賽是為了突顯屍屍好厲害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09
嗯...不是很起眼的衣服.............
Olga avatarOlga2012-12-09
沒有濕濕通知一下呀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10
昇昇剛才又提願望的事了......好期待喔
先來灑個花好了(* ̄▽ ̄)/·★*"`'*-.,_,.-*'`"*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13
這比賽主題是什麼呀? 春裝? 運動服?
Doris avatarDoris2012-12-16
主題是? 可以這樣比? 一個男裝一個女裝 比個卡稱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20
好囧的比賽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22
這件外套跟瀚文穿的也不一樣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23
李燕的正面思考師父, 一定會選屍屍的呀~~~
John avatarJohn2012-12-25
黑箱作業也是要演一下...恩...
Kumar avatarKumar2012-12-29
智障編劇
泰拉:我最討厭的是藉口 Out!!!
Irma avatarIrma2012-12-29
lp比雞腿
等 一 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01
男裝比女裝 三立台灣台編劇 你們是低能腦殘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01
(* ̄▽ ̄)/·★*"`'*-.,_,.-*'`"* 天才說謊設計師
Mia avatarMia2013-01-06
比賽沒有理由的啦!!!!!!!!
Hazel avatarHazel2013-01-06
反正一定是殭屍贏=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08
這什麼鳥比賽!!!!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09
根本不用比 比心酸的
Mason avatarMason2013-01-13
一個外套一個洋裝,一個冬裝(?)一個夏裝
Zora avatarZora2013-01-15
腦殘沒藥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16
我要投給.. 修蛋幾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18
智障編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19
幹嘛買三件一樣的衣服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22
好爛的比賽 是在比什麼?
Belly avatarBelly2013-01-22
比得很搞笑!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24
有男裝跟女裝比喔 要不要女籃也跟男籃打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29
為何馬力昇要對殭屍屍說「歹勢」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03
還不都是一樣的衣服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07
明明就一模一樣
給陳家寶 穿 = =!!!!!!!!!!!!!!!!!!!!!!!!!!!!!!!!!!
James avatarJames2013-02-12
這是在比什麼啊?..直接判詩詩贏就好了啊..煩死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2-15
看個屁啊 護航大隊 智障編劇的走狗
Belly avatarBelly2013-02-20
我也好想趕快看到殭屍屍的作品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21
有這種比賽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22
我沒看 用聽的就堵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23
好啦!說真的,外套很普通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2-25
翰文跟江詩真的絕配!都很自私~編寫這條線是最失敗的!!
Liam avatarLiam2013-02-27
我想!!!!! (/‵Д′)/~ ╧╧
Noah avatarNoah2013-03-02
應該要先公布結果再看吧! 明明就延遲了 一點都不公平
Hedy avatarHedy2013-03-04
需要一直做球給江屍嗎?
殭屍愛的是你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04
在場那麼多男的 為何就挑馬力昇要穿 殭屍屍的作品??????
Kyle avatarKyle2013-03-07
jim蠻中肯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3-11
幹嘛 連評審都再捧真愛啊 智障編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13
體型有差吧
Megan avatarMegan2013-03-16
直接就讓詩詩贏就好了啊,幹嘛拖這麼久! 還不結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3-20
體型有差
Kyle avatarKyle2013-03-25
這是一場一點都不公平的比賽
Adele avatarAdele2013-03-28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4-01
陳家寶 身材比較好
白白兩條 是台灣黑雄嗎
Carol avatarCarol2013-04-05
當現場的人是白癡喔?
Steve avatarSteve2013-04-08
眼神有愛 = =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11
最好身材一樣啊~~
看了一下,冠霖哥黑眼圈很重
Ethan avatarEthan2013-04-15
................................................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19
好好笑,戲裡戲外都有靠山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4-22
好醜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23
.......................甚麼鬼設計啊 胸口裂開去縫一下好嗎
怎麼辦 剛做的比這件好多了 果然是智障編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27
這什麼設計 = =" 中間還兩條白色的
Sandy avatarSandy2013-04-28
那是弗萊迪劃的兩道痕跡嗎????
Adele avatarAdele2013-05-01
.作品沒帶.連累大家找.做得車工差.又很普通.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5-05
拜託!請不要把凱玲寫成這樣好嗎!?她昰boss不是工友!!
Lily avatarLily2013-05-09
那2條白色是.......安全氣囊!!!!!!!!!!!!!
Jacob avatarJacob2013-05-12
...............誰能告訴我那兩條白色是什麼設計概念
Olive avatarOlive2013-05-13
好醜的衣服...尤其中那兩片
Doris avatarDoris2013-05-16
好難看啊 怎麼這樣
Rae avatarRae2013-05-21
好醜的衣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23
X的 阿就一件外套而已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24
好囧的衣服 = = 可以找件像樣點的嗎
受不了 = = 設計師的眼光有這麼差嗎 !?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25
太好奇屍屍設計的衣服,結果一看傻眼
胸口裂開是什麼鬼啊!睜眼說瞎話~趕出來的工還比較好耶
Elma avatarElma2013-05-28
那兩條白白的會噴安全氣囊嘛^_<?
詩 詩 要 出 國 了! 哈 哈
Hedda avatarHedda2013-05-29
所謂安全氣囊是?
搞笑喔!真是污辱這個行業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29
論安全感,做太空衣的來這一定會贏啦!
太棒了,她贏了,叫她去義大利!
Carol avatarCarol2013-05-30
所以屍屍在做防護衣嗎
Edith avatarEdith2013-06-01
白色真的很突兀耶
爭眼說瞎話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6-05
超醜,我娘要不是為了看小羽美女,根本不想看
有夠白痴 我娘說翰文不是撞到頭嗎?穿那件要幹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09
哪裏好看... (/ˋДˊ)/~ ┴─┴
超沒公信力的 找吳季剛來評評理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6-14
果然是專業的天才設計師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15
你乾脆拿件防彈衣來參賽算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6-18
護航大隊
智障編劇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21
ANNA我想看妳大爆走
Erin avatarErin2013-06-24
老闆根本就只想要詩詩贏而已 好做作 辦什麼比賽呀
Agnes avatarAgnes2013-06-26
太噁心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30
快去義大利~不送掰~
要讓給ANNA
真的超誇張的!!為什麼把一個垃圾說成一個寶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7-02
e04 超想打死三立高層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7-04
還在演真愛組…看來今天明美只有肉粽店那段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07-06
以為穿了那件就很安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7-10
boss都有私心了~ anna只是來當炮灰啦~~~~~~~
屍屍人真好耶,超nice的~~ 我愛死她了,善良又大方 ~~~
John avatarJohn2013-07-11
SAD…不去了
ANNA是笨蛋嗎?還這麼大方
Sandy avatarSandy2013-07-12
那兩條白色真的很難看= ="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7-16
去義大利定居吧...我們不會想念妳,不用掛心了
Steve avatarSteve2013-07-21
讓什麼讓 = =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7-26
靠 又不去了 快點閃好嗎
Susan avatarSusan2013-07-30
快滾去義大利 墜機身亡啦 死假掰
Necoo avatarNecoo2013-08-02
邀鬼假小利
Hardy avatarHardy2013-08-07
看....還要裝好人.....真想罵....=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8-10
她憑什麼以勝者之姿說話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8-14
讓三小 又在自以為善良大方了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8-18
真愛組要搬去義大利定居了?
Lydia avatarLydia2013-08-19
智障編劇
Necoo avatarNecoo2013-08-22
shit,江詩幹嘛不去義大利,最好墜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8-26
自己也知道自己輸了 還叫ANNA"代替"他去 腦袋有洞
Una avatarUna2013-08-30
無聊劇情
Irma avatarIrma2013-09-02
結果是ANNA要被鬼隱 真的因為ANNA壓過江詩就要被鬼隱哦= =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9-05
cow
Kama avatarKama2013-09-09
每次看翰文在詩詩旁邊和她說話 真的是很蠢的畫面 = ="
Freda avatarFreda2013-09-12
笑死人了..外套掛兩條小白魚....設計感在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9-15
這集的演技幾乎都在抿嘴~ 不是一直張開嘴,就是抿嘴!!!
Irma avatarIrma2013-09-18
快點人工呼吸啊
又夾三明治了= = = =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9-20
耶~~換場景了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9-20
可惡的翰文,人家被你操慘了
Hedda avatarHedda2013-09-24
屍毒發作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9-26
所以葉子跟ANNA要去義大利 鬼隱了是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9-29
小羽有演過別的戲嗎
又插入美美線
Donna avatarDonna2013-10-03
糟糕 8:43耶...收視衝阿衝阿~~
Irma avatarIrma2013-10-05
又夾在明美中間了QQ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0-05
伊正來了~~大家回來吧
Isla avatarIsla2013-10-06
翰文 請看一下FB好嗎 趕快死一死投胎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0-09
終於換線了 不然我要氣到腦溢血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0-12
還說把機會讓給妳,真是= =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0-17
我就喜歡看伊正演上流社會,優雅又帥氣
Edith avatarEdith2013-10-18
就是綁死了嘛.接下去大家要習慣這樣美美線和真愛線交叉
Adele avatarAdele2013-10-20
捧成這樣 好噁心 集全世界的優點於一身
Yuri avatarYuri2013-10-20
伊正超帥
Zora avatarZora2013-10-21
若anna去的話 她就沒戲了~~編劇好狠!!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0-22
美美要來應徵當內場 助理嗎~~~~
Adele avatarAdele2013-10-26
殭屍的戲真的給IQ30的人在看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0-28
請美美當助裡會不會…
Yuri avatarYuri2013-10-29
怎麼酸梅那種看不得人家壓過他就搞人家的戲碼 又要上演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0-30
不過覺得編劇在婊一姐燕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1-01
小白怎麼不是拿哀鳳
Linda avatarLinda2013-11-04
編劇完全是想毀了詩詩無誤 哈哈哈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1-07
真的是給幼稚園小孩看的吧
Erin avatarErin2013-11-12
這餐廳A餐太划算了,好多菜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1-14
拜託..就讓20:45~21:00都放美美線吧~
Doris avatarDoris2013-11-17
為啥叫anna去,我不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11-17
泣真的很賤!連2天都用這招..收視率高絕對不是因為江屍好嗎
Tracy avatarTracy2013-11-19
嘿咩 給我ANNA .... 她太有喜感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1-22
支持美美線在前面播,根據1/2、1/3、1/6法則,後面很吃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1-25
划不划算很難說吧 這菜單看來 一份幾十K跑不掉
Hedy avatarHedy2013-11-25
當然不是! 李燕現在早就是全民公敵了 只有泣台和她和她
的狗屎迷不知道而已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1-27
幸好美美線即時出現 不然我真的快瘋了
Poppy avatarPoppy2013-11-28
L屍真的很顧人怨 還拖累到其他人
Ethan avatarEthan2013-11-29
不管前面播、後面播,反正不要中間夾殭屍屍的戲就好了!!
Delia avatarDelia2013-11-29
anna說boss時還會拉高音尾音超有趣的
Iris avatarIris2013-12-03
問一下小羽是何時開始出現在Kevin的公司 沒有一直follow這齣
是跟曼蒂一樣 來這邊當助理嗎
Emily avatarEmily2013-12-04
我在乎的是演員的辛苦付出,是否有得到應有的酬勞啦!^O^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2-07
凱玲出現候就有她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2-10
是喔 之前都只有看到Anna 可能她的畫面比較少XD
Megan avatarMegan2013-12-10
我覺得李厭她 是不是被三立整? 其實她的戲路不是很討喜...
Zora avatarZora2013-12-13
不管有沒有演技...角色好腦殘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2-14
美美真的要變身了.全新的人生快開始吧.我都不耐煩了
Lily avatarLily2013-12-15
肉粽店吃麵的時候不是晚上嗎? 怎麼到飯店變白天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2-16
殭屍 屍的戲不管在何時播都讓人異常火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2-20
殭屍那件衣服 燒給林漢文不知道會不會收得到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2-24
真的太過分了 一姐後台到底有多硬 有夠令人反感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2-24
這樣美美哪時才要變身阿 =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2-26
只要是比一姐討喜的不是被整就是要神隱 就是不要人家贏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2-29
本來在睡覺 看到比賽氣到爬起來..太不要臉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12-29
刺激的來了 ya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2-31
不是好天真好善良就是好有才華好癡心 都能演到這麼討喜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1-02
諷刺ma事件??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1-04
AVI MAKIYO上身...XDD
Eden avatarEden2014-01-08
好看的來了!
Megan avatarMegan2014-01-11
生意不好到曼蒂可以坐在那邊看電視XD
Adele avatarAdele2014-01-13
編劇向Makiyo致敬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1-14
一姐燕的線根本難看的要命 主打美美騙收視最會了
Linda avatarLinda2014-01-17
好難得唷...我以為這段會壓在9點50分播
Lucy avatarLucy2014-01-19
所以志遠踢美美的影片上新聞了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1-22
上新聞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1-23
江媽媽真的好會演哦
都會跟著心酸難過~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1-23
楊志遠露出愧疚的表情XD 麗君太強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1-25
岳虹好會演!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1-26
剛剛..江媽媽哭 好鼻酸唷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1-31
連阿嬤也推 =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2-01
一直都覺得江媽媽哭戲太誇張..太超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2-02
好狠好重的巴掌!!!!!! 好爽!!!!! 麗君大神超強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2-03
ㄟㄟㄟ為什麼會上新聞?馬力昇放的嗎?
John avatarJohn2014-02-04
楊志遠的角色跟之前民視娘家的建弘好像 一直被打X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2-06
什麼東西上新聞?
Puput avatarPuput2014-02-10
真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2-12
明明就只有金錢和肉體交流叫真愛?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2-16
無恥的真愛阿...
Liam avatarLiam2014-02-19
推陳院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2-23
楊志遠都可以沒有什麼表情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2-24
院長為什麼穿的像個阿呢嘰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2-25
最期待的來了~AVI 哈
Ina avatarIna2014-02-26
AVI褲襪超搶戲
Ina avatarIna2014-02-28
溫志遠
Jacob avatarJacob2014-03-03
錄影放上新聞看了覺得還蠻爽的
Enid avatarEnid2014-03-05
燕燕的角色都是超級討喜的好嗎XDD不討喜的是.....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3-09
院長穿的像啊呢基 志遠穿的像不良少年 …這醫界又被汙名了
Jacob avatarJacob2014-03-12
靈驗了...身敗名裂!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3-13
岳虹演哭戲的感染力好強喔 本來我一直os是你女兒自己蠢的
看到江媽哭....怎麼感覺美美好像真的很可憐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3-14
連卡到陰都有XD 山虎超中肯的啦
打你還要理由嗎XDD 志遠媽超欠打
Dinah avatarDinah2014-03-17
希望avi照三餐打素琴!!!!!!!!!!!!!!Y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3-19
自己兒子沒教好還怪別人帶壞
Poppy avatarPoppy2014-03-20
楊志遠好沒禮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3-21
不知是李易問題嗎?一開始就覺得他跟爸媽不怎麼親密= =
就是跟爸媽和老婆都看起來感情不夠好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22
真的是沒有是非黑白....NCC不罰嗎
Puput avatarPuput2014-03-25
感覺李易不太會演..............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3-26
要殺父母了嗎??
Harry avatarHarry2014-03-31
林佩君真的被定型的很嚴重 10檔有9檔都演這種婆婆
Noah avatarNoah2014-04-04
學歷很高的乖兒子....Dr.楊~
Joe avatarJoe2014-04-07
素琴趕快死死比較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4-11
志遠還是快恢復之前那個戴粗框單純可愛的男孩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4-15
她在天下父母心的角色也這樣=_=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4-17
美美要一直這樣軟弱到什麼時候啊....感覺不到要變身><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20
公公的很正直...
Yuri avatarYuri2014-04-23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25
P大 你嚇到人 公公的很正直...
Annie avatarAnnie2014-04-28
李易一直用抬頭來詮釋志遠的囂張.其實這樣還是沒演技.很刻意
Tom avatarTom2014-05-02
公公的很正直...
Necoo avatarNecoo2014-05-04
哈....我自己也嚇一跳 哈哈...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06
林珮君是被定型啦 但是素琴這種婆婆...還蠻多的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09
他以為他是趙建銘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11
喔NO~
Lydia avatarLydia2014-05-12
挖...真愛組又來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13
消音...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17
殭屍出沒 各位請小心
Zora avatarZora2014-05-17
又來了...轉台~
Megan avatarMegan2014-05-21
噁爛真愛又出現囉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21
綠光來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24
來人阿 快灑花!!!冠燕....阿不對..是昇詩合體!!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28
昇昇跟詩詩好有fu喔 文文你快去領便當好不好!!
Megan avatarMegan2014-05-30
今天完全沒有元珍線 ....囧rz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6-02
(* ̄▽ ̄)/·★*"`'*-.,_,.-*'`"*
(* ̄▽ ̄)/·★*"`'*-.,_,.-*'`"*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6-02
智障編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04
(* ̄▽ ̄)/·★*"`'*-.,_,.-*'`"*
Ethan avatarEthan2014-06-09
光速組又變客串演出囉~ 下次出現就是有小孩了不然就是
離婚了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6-13
詩詩趕快懷疑昇昇是不是對你有意思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17
亮亮跑去珮騏的nb留言要買珮騏代言的產品...真可愛^0^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6-17
來了!!!本檔是溫柔又體貼XDDDDDDDDD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4-06-20
珍愛組要一口氣演到21:30唷
Donna avatarDonna2014-06-23
哪有不只吧 還有善良大方
Joe avatarJoe2014-06-23
可惡都是因為剛剛殭屍轉台害我沒看到美美上新聞那段啦
Emily avatarEmily2014-06-24
拜託,讓他的身體休息好嗎!臭翰文,討厭的翰文
Ethan avatarEthan2014-06-27
呵呵 帶綠帽還在謝人家 智障編劇 智障高層
Lydia avatarLydia2014-07-02
對呀~亮騏的感情真的太好:P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7-06
鬼線到我娘都會自動轉台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7-06
為什麼要交叉演出?不能一小時完全撥殭屍另外一小時撥
美美線嗎?可惡殭屍就是要死黏著美美線就是了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7-07
要冠燕了(* ̄▽ ̄)/·★*"`'*-.,_,.-*'`"*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7-11
白癡嗎 身體都不休息 最好是會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15
超口愛的~ 戲裡死對頭 戲外感情好~ 難能可貴!!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18
糟糕,會不會到時屍屍公主"真心"的要賞昇昇一個感謝之吻
Yedda avatarYedda2014-07-20
又附身了 噁爛死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24
翰文綠雲罩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28
喔喔喔...昇昇全盤接收文文的一切了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01
哇 又來吃燒肉了 又要親吻了嘛?? 真心的吻耶耶耶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8-03
(* ̄▽ ̄)/·★*"`'*-.,_,.-*'`"*
(* ̄▽ ̄)/·★*"`'*-.,_,.-*'`"*
(* ̄▽ ̄)/·★*"`'*-.,_,.-*'`"*
Puput avatarPuput2014-08-07
結果翰文沒有附身在昇昇身上就這樣"坎坷"的錯過了,49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8-11
還有一個問題...他有錢嗎
Edith avatarEdith2014-08-16
之前就說過了,昇版翰文的時間會愈來愈長…果然是如此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8-18
只能噓了 ..無聊至極的線= =
Jake avatarJake2014-08-21
屍屍真是眾人捧眾人愛 我這個刁民已經吐了滿地血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21
現在是真正的昇詩了嗎?不是附身的?
不要浪費血啊 要吐就吐晚餐XD
Jake avatarJake2014-08-24
(* ̄▽ ̄)/·★*"`'*-.,_,.-*'`"*
(* ̄▽ ̄)/·★*"`'*-.,_,.-*'`"*
(* ̄▽ ̄)/·★*"`'*-.,_,.-*'`"*
Irma avatarIrma2014-08-25
翰文到底有沒有領錢出來用啊 馬力夯很窮的不是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8-28
謝仔仔以前演過的 陳冠霖都要來一遍啦XDDD
Emily avatarEmily2014-08-29
Liam avatarLiam2014-08-30
好故意把真愛組放在9點後才播 明天9點後的分段收視別說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8-31
也到了,翰文的靈魂只好坎坷悽慘的交代好人昇昇要照顧
John avatarJohn2014-09-02
一群人灑花XDDDDDDDDDDDDDDD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04
吃韓式烤肉不吃蒜,那幹嘛吃韓式烤肉!
Dora avatarDora2014-09-08
這不噓不行 雖然已經有美美了但 今天都沒育秀或佩珍..
Irma avatarIrma2014-09-13
來了來了 快親XDDDDDDDDDDDDDD
Joe avatarJoe2014-09-17
(* ̄▽ ̄)/·★*"`'*-.,_,.-*'`"*
Ina avatarIna2014-09-20
江詩詩剛剛的表情是小鹿亂撞嗎
要灑花了嗎 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21
灑什麼花!我要看劇情XD
OK大 編劇就是那麼腦殘
Jack avatarJack2014-09-25
我真的很好奇,編劇有沒有那麼腦X阿
Olive avatarOlive2014-09-29
一打開電視就是殭屍屍的臉= =
Enid avatarEnid2014-10-03
對啦對啦 想到腦殘文 但仍不忘跟客兄打情罵俏 =_=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08
真不合理...
Tom avatarTom2014-10-09
還在真愛組嗎?我等明美等的好辛苦…><;;被分成幾段播出…
Tracy avatarTracy2014-10-09
還在阿
Ina avatarIna2014-10-13
幹什麼爛戲
Eden avatarEden2014-10-16
大家來灑花囉 (* ̄▽ ̄)/·★*"`'*-.,_,.-*'`"*
(* ̄▽ ̄)/·★*"`'*-.,_,.-*'`"*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20
真愛線的功勞 故意放在都會台找麻煩播完 有人會轉台來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22
除了腦殘還白X。重播龍捲風、屁屁火啦!
以後每一集我都要推重播以前的經典戲
Erin avatarErin2014-10-24
昨天才稱讚美美線沒被切,今天就又故態復盟了
Annie avatarAnnie2014-10-26
親一親讓立昇輕鬆點~ 不用一直鬼上身...
Cara avatarCara2014-10-29
x你媽的滾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29
煩不煩我不要再冠燕配了啦好膩 我要翰文&詩詩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02
不吃蒜然後去韓式烤肉,他X的,這一點就噓爆!
Sarah avatarSarah2014-11-06
沒關係啊 這條線就播到21:30 ...明天咱們來看分段收視~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08
屍屍,翰文的心電圖就停了,屍屍哀痛了2~3集就在昇昇的
Linda avatarLinda2014-11-13
我要屍屍和蔡明燈啦~~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13
真是 ..去你的擔擔麵!! 快點廢掉這條線啦 煩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14
我娘都在看大話了(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1-15
銀娃
John avatarJohn2014-11-19
冠燕麻煩快一點好嗎 翰文趕快去死一死吧
Ula avatarUla2014-11-24
噁 快吐了啦 喵的
殭屍屍裝純情吊第三任真愛耶XDDDDDDDDDDDD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1-24
(* ̄▽ ̄)/·★*"`'*-.,_,.-*'`"*
(* ̄▽ ̄)/·★*"`'*-.,_,.-*'`"*
(* ̄▽ ̄)/·★*"`'*-.,_,.-*'`"*
Leila avatarLeila2014-11-29
喔喔!有人挺文詩,感動
Dora avatarDora2014-12-04
相片都快爛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08
= == == == == =溫馨小提示<要譙要去置底嘿>= == == ==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2-11
把屍屍灌醉 看會不會酒後亂親 像小菲一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14
大家來輪班,輪流看到詩詩線就推文,大家轉台
Sandy avatarSandy2014-12-16
也沒看過殭屍去漢文床邊照顧她...每天都在馬先生~~馬先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2-20
守候下,找到最終真愛,觸不到的戀人就觸到了!耶!!(灑花)
Kelly avatarKelly2014-12-20
(*=皿=)/·★*"`'*-.,_,.-*'`"*
Jack avatarJack2014-12-24
美美線就轉回29台好了
1個人看,100個人可以轉台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2-27
真愛組還要繼續拖下去…麻煩要切線也別切的如此不順暢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2-28
夭壽 這段一定要演這麼久嘛?? =_= 大家都知道你們兩個將有
奸情了啦 還一直演個不停 喵的
Agnes avatarAgnes2014-12-31
才兩個人的莫名其妙比賽講得好像多了不起一樣XD
Kyle avatarKyle2015-01-05
一點都不感動...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1-05
我娘會轉回去29看鬼線演完沒
然後再轉走XD
JAKUB大有夠壞的XD
Mia avatarMia2015-01-09
香腸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11
美美來了 快轉回來!! 騙你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15
何時才要開罷免記者會啦!!!
Lily avatarLily2015-01-19
怎麼又跳出來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21
冠真的很會演!不得不推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26
立昇真的有夠可憐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1-27
文詩那麼相愛怎麼能拆呢~快讓漢文復活吧
Iris avatarIris2015-01-31
翰文好自私
Edith avatarEdith2015-02-03
其實冠霖和謝仔對戲還蠻好看的
拜託~我靈魂欸 XD
Ula avatarUla2015-02-05
翰文真過分,清醒付錢是要啥時付
Edith avatarEdith2015-02-07
Jakub大 你好淘氣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10
哭啥哭啦?? =_= 腦殘文是在哭自己腦殘還是殭屍屍腦殘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2-14
漢文好討厭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18
不好意思誰可以告訴我漢文跟立昇是怎樣= =? 我有幾天沒看
Emma avatarEmma2015-02-20
顧人怨情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2-20
翰文都快領便當了 還有人說他自私?
Hedy avatarHedy2015-02-23
立昇都發燒生病了 翰文還是那樣自私 有夠煩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26
翰文真的好討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01
江詩會把昇昇當成文文,霸王硬上弓嗎?XD
Zora avatarZora2015-03-05
馬的 天龍瀚文 把人家身體搞壞了 還叫人快去休息
Leila avatarLeila2015-03-09
好久..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13
抄49日還抄這麼爛!
Mia avatarMia2015-03-17
我娘隨便預言說9:半才會有美美線
Oscar avatarOscar2015-03-19
哦 殭屍屍被白馬馬力夯背著背著 就要產生感情啦?? =_=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21
翰文變鬼一樣腦殘...真的是忠於原人設
Oscar avatarOscar2015-03-24
又背了嗎?那何時要走天堂路呢?
誰要黑掉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03-25
有人開始慢慢黑掉了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3-29
詩詩會冷會怎樣,阿人家還發燒咧!真的越看越可惡!
Mason avatarMason2015-03-29
清醒後哭哭:你怎麼可以佔我便宜?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03
.........
John avatarJohn2015-04-04
翰文真的爛透了
翰文還叫發燒中的立昇把外套給詩詩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09
得寸進尺=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4-11
吃好料的附身 苦工力昇自己做
Rae avatarRae2015-04-14
其實很喜歡文昇,但漢文只愛詩詩立昇只好退讓了
Yedda avatarYedda2015-04-14
林翰文太過份了吧!! 立昇是病人耶!!!
Adele avatarAdele2015-04-18
=_= 白馬馬力夯都發燒了 還叫他脫外套給殭屍屍哦?? =_=
Dinah avatarDinah2015-04-23
我比較想看真愛組能夠有出現公主抱,每次都用揹的很無趣…
Harry avatarHarry2015-04-23
腦殘自私文 趕快去投胎好不好 看了很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27
59台: 珮騏趕戲 趕很兇~沒辦法來現場...
Susan avatarSusan2015-04-30
轉過來還是真愛,嚇死我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03
翰文不黑,真愛不能成型呀^O^
慶鴻:以後你就知道我為什麼要跟她分手了 分手了 分手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05-04
所以誰可以回答我現在是 翰文死了靈魂附身??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08
腦殘文啊 只管自己女朋友不管別人死活XD 快黑了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09
翰文是生靈啦
身體躺在加護病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12
大黨的"夜市人笙"在演靈魂出竅梗X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14
翰文真不是普通地討厭 要掛要醒請快點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15
翰文根本不顧生病的立昇 滿腦子就詩詩 真的很過份
Tom avatarTom2015-05-16
現在揹殭屍屍的是發燒中的白馬馬力夯本尊哩
Ina avatarIna2015-05-21
翰文真是不死也沒用了XD 小亞快把續命燈吹熄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21
X!翰文去死
Zora avatarZora2015-05-25
我覺得現在是不是刻意醜化腦殘文呀?? 好讓將來殭屍屍移情
別戀有理由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26
翰文很自私ㄟ 不想看這梗 這梗實在太悲劇了 = =
Jacob avatarJacob2015-05-31
等到醒來以後 大概會在那邊嚷嚷立昇怎樣怎樣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02
不噓不行 真的太腦殘了 三立史上最腦殘情侶
Olga avatarOlga2015-06-05
翰文趕快去死啦 人家已經仁盡義至了好嗎 自私鬼
一起坐計程車送她回去不就好了 硬要背是怎
Donna avatarDonna2015-06-07
屍屍不是每天都很擔心別的男人要吃她豆腐,為何在昇昇面
前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喝到不醒人事?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11
要作苦工就不附身了 叫立昇去處理 利用成這樣
Zora avatarZora2015-06-12
然後加速催化真愛組(無誤)
Mason avatarMason2015-06-14
漢文怎麼會黑?他只是愛江詩詩而已~
Mason avatarMason2015-06-15
我覺得腦殘文當鬼已經夠可憐了 連當鬼的期間也能黑化嘛??
Freda avatarFreda2015-06-20
先把昇昇操到掛點(魂亡),再直接換成昇版翰文繼續演下去
Doris avatarDoris2015-06-25
謝承均這檔戲實在太慘了
本檔戲為省預算 所以腦殘文的鬼從沒透明過啦XDDDDDDDDDDDD
Lydia avatarLydia2015-06-29
那是當然的啊 不然之前慶鴻幹嘛要黑,江詩換男友都是男友
的錯好嗎XD
衰好像是唸ㄙ×ㄞ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7-01
當鬼都黑化 不就又黑又透明???????????
Mason avatarMason2015-07-03
怎麼看都是立昇雖,雖很大(我不會打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7-05
真的是意圖使人撿"屍"體,真是敗壞江家門風
Belly avatarBelly2015-07-08
立昇真的有夠衰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7-08
翰文突然不附身了是怎樣 人家都病厭厭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7-11
唉...翰文整個人設爛到底了..自私!
Ethan avatarEthan2015-07-12
編劇要你黑能不黑嗎 真愛組才是最重的 其他人利用完就
可以滾啦
Harry avatarHarry2015-07-17
昇昇病到掛點,就能夠換成昇版翰文與詩詩上演坎坷苦戀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21
第一個男友錯是因為他不是王子另一個他幹嗎那麼早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7-21
是說江家門風本來也不怎樣 除了麗君和美美...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7-24
搞曖昧是江詩拿手的嗎?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27
我都看不下去轉去看女人花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7-29
衰 ㄕㄨㄞ
Ina avatarIna2015-07-29
吼 喵的 看殭屍屍用那爛演技耍悲情要耍多久啦?? >"<
Andy avatarAndy2015-08-01
我覺得如果漢文中途換人演接手的才慘耶~
Kama avatarKama2015-08-01
我娘寧可看別台的廣告也不想轉回29XD
啊XD 我忘了要捲舌
不會啦 接手演江詩的另一半是真愛,不會像連靜雯接演正男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8-05
同是女生,我對那種自己在外喝到爛醉被XX的女生只有活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8-08
所以謝仔最近感覺心情很差阿!
Ida avatarIda2015-08-10
看編劇的企圖,就是想把昇昇賜死,然後換成昇版翰文與詩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8-15
被罵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15
怎嚜還是殭屍?喝醉不怕被強暴嗎?不過以殭屍受捧程度
就算殭屍醉躺在路上也不會有事的~~
David avatarDavid2015-08-19
賜死翰文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8-21
詩詩線真的很無聊.......
Olga avatarOlga2015-08-22
馬的 馬立昇還有弟弟要照顧 還要打工 誰要顧一個賤女人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8-23
展開一段相見卻不能相認的坎坷苦戀呀!多麼令人感動呀!^^
Hedy avatarHedy2015-08-25
翰文是要看自己戴綠帽嗎?
Eden avatarEden2015-08-27
翰文真的是很過份 有夠差勁的
Agnes avatarAgnes2015-08-31
第一個演討客兄沒報應的就是李一姐...
Emily avatarEmily2015-09-01
媽呀 殭屍屍黏白馬馬力夯黏得死緊耶?? 根本就整個人賴在他
Puput avatarPuput2015-09-02
來了!重頭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9-04
是這樣嗎?XDDDDDDDDDDDDDD現在不就很慘了XDDD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9-09
不能坐計程車用走的是哪招= =
Enid avatarEnid2015-09-09
身上啦 >"< 好噁爛耶
Jake avatarJake2015-09-10
怎麼別台看那麼久,轉回來還是屍屍。只好又轉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9-13
果然有高層愛就是不同 連演討客兄都可以是真愛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9-15
討二次了 同一檔 上一檔好像也是討客兄?
James avatarJames2015-09-19
剛去找朋友看她的BABY,她也在看牽亡,很想上來討論QQ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9-19
馬立昇真是倒楣到家 又到美美線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09-22
喵的咧,死屍那是啥鬼設計,還加裝安全氣囊有安全感
衣服真是酸到爆,要安全感,乾脆就抱安全氣囊出門就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9-26
腦殘組文詩實在太配了 拜託別拖阿昇下水了
Una avatarUna2015-09-26
厚~終於到美美線了
Yuri avatarYuri2015-10-01
來了來了!!!!!終於,死屍快滾~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0-03
衣服是有辦法保護喔,見鬼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10-04
表ma...
Mia avatarMia2015-10-06
謝謝ri大,及時轉回來。
Harry avatarHarry2015-10-07
你有臉叫美美出來澄清?
Yedda avatarYedda2015-10-11
陳院長瞬間白到爆了 XDDD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5-10-12
那不會一開始就寫昇昇是死掉的.然後直接附身不是更快
Isla avatarIsla2015-10-12
根本一開始就讓冠燕配就好了 何必犧牲那麼多其他演員
私以為上檔有一個騏騏就夠了說 還拖一個仔仔下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14
可以穿救生衣出門呀 這樣前後都有保護 防撞又防水XD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0-18
拜託趕快踢爆蜜桃鴨
Linda avatarLinda2015-10-19
樓上 那就是抄日劇「隔世情未了」了
Hazel avatarHazel2015-10-21
對阿一開就配好不就好了 X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0-24
Avi應該學MaKilling 假哭說"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0-25
下N檔記得直接配真愛哦 不要再插別人來妨礙了拜託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25
給笑
真會演耶!!!給你拍拍手喔!!還有鼻涕音呢
Delia avatarDelia2015-10-28
酒喝多了 XDDDDDDDDDDDDDD
Ina avatarIna2015-10-29
要下跪了嗎?
Emma avatarEmma2015-10-30
Makilling X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03
不知道MA看到這段有什麼看法
Emily avatarEmily2015-11-05
婊MAKIYO...X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1-06
Makilling
友寄至遠
Erin avatarErin2015-11-07
哈哈 MAKIYO?
Eden avatarEden2015-11-10
美美聰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1-14
AVI一人分飾MAKIYO還有友紀隆輝....XDD
Sandy avatarSandy2015-11-17
三立愛抄都抄半套的,先抄49日,再改抄隔世情未了也行呀!
Hedda avatarHedda2015-11-21
友寄志遠沒有土下座!
Necoo avatarNecoo2015-11-23
志遠土下座
Ida avatarIda2015-11-26
MAKILLING是新字嗎XD
Tracy avatarTracy2015-11-29
有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2-01
土下座來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2-01
什麼是土下座?
Enid avatarEnid2015-12-03
就是跪地 頭貼地
Ethan avatarEthan2015-12-07
土下座是什麼
Hazel avatarHazel2015-12-08
美美不要再愚蠢了拜託呀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2-11
土下座好像是下跪的意思?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2-12
下跪+頭要貼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12
希望今日不用看到蠢婦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13
剛剛有寄至遠有演了呀
Iris avatarIris2015-12-16
美美剛剛是艾琳上身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20
Jack avatarJack2015-12-24
不信任投票 6:0 完封勝!
志遠現在應該想辦法挽回的應該是六小月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2-24
是外表美美 內心住著艾琳魂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2-28
爽快!! 身敗名裂囉~~
以三立拖戲的法則..這次美美的公道還得算快耶~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30
到底是誰公佈影片?????
Olga avatarOlga2016-01-02
動物組應該會持續找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1-04
美美什麼時候變身?還有愛薇老公什麼時候出現?
Enid avatarEnid2016-01-09
那個院長好好笑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11
avi每一集都在討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1-14
這下次友寄志遠跟MaAvi 應該會暴走找美美麻煩
Ula avatarUla2016-01-17
美美沒那麼快變身啦 還要拖戲哩XDDDDD
志遠太奧泡了 應該當不了大魔王哩XDDDDDDDDDDDDDDD
Olive avatarOlive2016-01-18
好感動 育秀收尾...
Tom avatarTom2016-01-22
志遠要變身大壞蛋了嗎...現在是育秀和圓圓的慶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1-27
AVI前夫讓黃玉榮來演是最適合了
剛好接家和結局
Jake avatarJake2016-01-29
編劇: 最後10分鐘就勉強撥個育秀吧
Olive avatarOlive2016-02-01
劉大砲只剩10分鐘可以演了...
Olive avatarOlive2016-02-06
目前只剩下育秀還可以看
Isla avatarIsla2016-02-09
MA格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3
我想看慶鴻愛上育秀耶,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Oscar avatarOscar2016-02-15
莞婷真的進步好多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2-19
突然覺得育秀有點像民視的廖家儀
Hedda avatarHedda2016-02-21
剛剛蜜桃鴨表現不錯
Kelly avatarKelly2016-02-23
六小越是誰 當然是要去找酒店妹啊
Lucy avatarLucy2016-02-27
育秀是邱金蘭二代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29
這個演育秀的演員演技真的進步很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3-03
叫曾莞婷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04
我比較期待慶鴻救她也
Adele avatarAdele2016-03-06
育秀真的很會演 可惜戲份沒有很吃重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10
美美剛才表情在暗爽XDDDD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3-15
在三立演技好比不上有後台受捧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16
翰中抱起育秀的感覺還不錯!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19
哀 是阿
Ivy avatarIvy2016-03-23
曾莞婷也是從完全不會講台語開始 一步一步爬到今天
Olive avatarOlive2016-03-28
目前只剩育秀還有美美變身能夠期待而已
Kumar avatarKumar2016-03-30
會演沒有用阿 要有高層護體才有用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30
翰中(林佑星)這檔真的比較不油 順眼多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4-04
護士表情好木然XDD
Leila avatarLeila2016-04-04
我比較期待慶鴻愛上育秀~~~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4-08
高層護體最佳例子請去找李燕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4-12
莞婷在劉伯溫時期,前半段是配音,後半段就改用原音登場了
James avatarJames2016-04-13
要開賭盤了嗎 孩子是誰的?...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16
希望是慶鴻的耶 這兩個根本就歡喜冤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4-19
請問大家是根據什麼認同一個演員的演技進步之類的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4-22
比較期待慶鴻愛上育秀+1
Yedda avatarYedda2016-04-23
早期江祖平也是需要用到配音 後來就不用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4-25
這檔真的比較不油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4-28
育秀在劉伯溫演婉婷還蠻好笑的XDDD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4-28
是翰中的就太瞎了........時間也不對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4-29
是小亞的.......................................
Hardy avatarHardy2016-04-29
育秀在勞購蘇前期也是用配音的 =而且還是很吵的那種配音X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4-29
我覺得育秀跟派大星還蠻配的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5-02
某大說的好 演技好比不上有後台
Lily avatarLily2016-05-07
演婉婷是在懷玉傳奇吧!和秦楊演失和的夫妻,超好笑的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12
喔對是懷鈺傳奇我記錯了,真的超好笑XDD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6-05-15
李慶鴻都已經弱到只能嗆瞎育秀說別肖想再給她當司機.弱翻
Mason avatarMason2016-05-15
那時候覺得莞婷和秦楊在劇中互相挖苦的台詞是最好笑的了…
Joe avatarJoe2016-05-20
吃醋啦!傲嬌2人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5-21
ZZZZZZZZZZZZZ
Olga avatarOlga2016-05-26
推演技好 不如有後台 演討客兄也不會有報應....XDD
Zanna avatarZanna2016-05-30
傲驕2人組? 誰?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6-01
演育秀的以前好像演過中視的某部八點檔 演一個情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6-05
其實我覺得慶鴻育秀感覺不錯耶,兩個都傲嬌XD
James avatarJames2016-06-09
我是說希望慶鴻、育秀演傲嬌
Kumar avatarKumar2016-06-13
演討客兄還會被說好善良勒 看過沒? 超沒天理的高層護體
Irma avatarIrma2016-06-14
那時的演技就不太好 台詞 肢體都很僵硬
David avatarDavid2016-06-16
甚至像演小說一樣,由恨生愛,這樣的劇情我想看
慶鴻真的弱翻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20
既是兄弟又是表兄弟,這關係真複雜...
Kyle avatarKyle2016-06-24
連討兩次客兄而且還兼人妻出軌還可以被誇善良又大方~
Erin avatarErin2016-06-26
我對曾婉婷的印象除上一檔的艾婷...就是上冒險奇兵了
咦?這是今天拍的嗎??
美美好陳欣怡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6-26
美美又出來了...該不會又加長了吧 搞什麼
Yedda avatarYedda2016-06-30
美美來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7-03
推演技好 不如有後台 演討客兄也不會有報應+10000000000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7-07
這不是珮騏的照片嗎
Yuri avatarYuri2016-07-08
料理鼠王!?((誤
Erin avatarErin2016-07-12
怎麼不請阿基師來客串 XDDDDD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7-15
好討厭美美的妹妹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7-17
感覺這檔戲的國語很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7-21
今天有很多美美嗎?
白帥帥好帥喔><
Susan avatarSusan2016-07-24
昨天有演超過10點嗎 昨天沒看到結束
Lucy avatarLucy2016-07-29
料理鼠王好看!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7-31
老闆要把妹 不要問那麼多
Lucy avatarLucy2016-08-02
小白好老套...
Lucy avatarLucy2016-08-03
咦?? 伊正這檔看起來比上檔年輕耶
Poppy avatarPoppy2016-08-04
卡這樣一分鐘有比較好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8-08
小孩是翰中的!!!!!!!!!
Delia avatarDelia2016-08-11
所以美美以後會變大廚嗎
Rae avatarRae2016-08-14
什麼鬼阿 漢中的
Donna avatarDonna2016-08-17
這樣不是很亂嗎,懷了老公親哥哥的孩子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8-22
..我比較想看育秀跟慶鴻啊 幹嘛把育秀搞的那麼痛苦
人家屍屍錯愛死了真愛就馬上補上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8-22
好亂的關係......
Mason avatarMason2016-08-25
慶鴻:那天玩完她之後第二天就有了 哪有那麼快的?
林慶鴻、李翰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8-26
連續兩天意外殭屍屍你還不掛==
Noah avatarNoah2016-08-29
慶鴻每次都用這招,我是你親弟弟、我是你親生兒子,好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9-02
美美的裝扮 開始年輕化了...
Emma avatarEmma2016-09-04
X!我不要啦!我不要孩子是翰中的,很無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9-06
我也想看育秀和慶鴻耶,很期待慶鴻愛上育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9-10
因為慶鴻知道 三立最重視的血緣 養的算甚麼
Eden avatarEden2016-09-14
吼 明天還一堆殭屍屍討客兄的戲碼啦??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9-16
好想罵髒話,明天殭屍又會巧妙的倒在馬力昇的懷抱裡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9-21
= = 噓真愛組的預告
Hedda avatarHedda2016-09-23
桃紅色的西裝外套....哪裏找來的啊...
現在殭屍出現不是跌倒就是等著出意外...嗯嗯...善良大方
Liam avatarLiam2016-09-24
明天有點無聊…還有真愛鬼…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9-27
我要看葉子,今天好少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9-29
美美那段今天才拍的嗎?
Oscar avatarOscar2016-09-29
最好預告都江屍屍哦~期待收視率
Ivy avatarIvy2016-09-30
詩詩是要換幾個男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03
圓圓的慶鴻就很弱咖呀 他當然只能拿兒子弟弟來求情了X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0-05
我跌倒直接狗吃屎 哪有機會被帥哥接住 騙人沒摔倒過呀
Ivy avatarIvy2016-10-07
編劇就是故意要編嬌喘一聲倒在真愛懷裡的劇情讓屎迷爽
Hedy avatarHedy2016-10-07
一姐高層護體 刁民越覺得難看 編劇越故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11
1姊不管換幾個男人,最後一定要情定由陳冠霖的男角才ok~
Sandy avatarSandy2016-10-15
陳霆葉全真這條線可以寫 陳霆愛上男裝葉全真 然後誤以為自己
Delia avatarDelia2016-10-16
有沒有泣台一姐常跌到男人懷裡的八卦?
Hardy avatarHardy2016-10-17
我跌倒還差點連下排牙齒都保不住耶Q_Q~為啥沒帥哥接呢??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17
是GAY...XDD
Oscar avatarOscar2016-10-21
我現在只能期待明美線了,好像以前小時候看的單元劇風格…
Irma avatarIrma2016-10-22
明明刁民們討厭一姐到這地步 記者怎不來抄 後台那麼硬嗎
Gary avatarGary2016-10-26
又不噓不行了 孩子最好會是翰中的啦!! 然後明天又難看了
Lily avatarLily2016-10-29
yaya007大大 (拍拍!) 人家是公主阿~
Mason avatarMason2016-11-02
因為in大你不是一姐燕有高層護體有男人享用
Kumar avatarKumar2016-11-03
又是一堆殭屍... 是說光速配又消失了~ 育秀贏過光速配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1-05
請問光速配是那一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1-08
光配組你不知道喔 就是元珍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1-10
Jakub:老闆要把妹 不要問那麼多 XDDDDDDDDD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1-10
育秀現在知道孩子是翰中的 戲份應該又回來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11-12
Q_Q~莫非要長得像河豚比較惹人憐愛呀??嗚
Joe avatarJoe2016-11-13
河豚XD仔細看真的蠻像的耶,眼睛超像死魚的XDDDDDDDD
Erin avatarErin2016-11-14
還真不知道是光速配,但這樣一說就通了,的確是光速配
謝謝
Rae avatarRae2016-11-17
哇靠.下集有能看的嗎???????????????????
Edith avatarEdith2016-11-22
一姐燕不紅呀~記者抄了還要介紹她是誰...占版面 不划算~
Jacob avatarJacob2016-11-27
OK大 是不是很光速呢 想一想他們的過程~
明天根本沒有能看得...
Edith avatarEdith2016-12-01
明天那集恐怕很噁爛 殭屍屍又跟馬力夯深情對望啦 =_=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2-02
怎會不划算 連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都能上新聞了
真的不是某人高層護體的關係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05
而且圓圓的慶鴻又拿他是秋月兒子的這點求情 明明就腦殘文
自己出車禍的說 有人被人追 還邊開車邊講手機邊撿戒指的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2-07
妓者快來抄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12
尤其現在的齊瀏海 眼睛超死魚 下巴超圓的 X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2-16
瀏海真的讓圓下巴超明顯的耶~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20
慶鴻是怎樣.一直被打著玩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2-24
想看葉子跟陳霆..就得看到她...唉...昇文配真的不錯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29
一姐燕的戲路... 要一直演公主下去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2-29
慶鴻不是魔王阿 他只是小弟
Erin avatarErin2017-01-02
的確是光速到不行…100M光速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07
後台硬長得再抱歉還是一姐 唉...
Jack avatarJack2017-01-08
不管是演技長相氣質身材育秀都狂勝殭屍啊,就輸在後台.
Kumar avatarKumar2017-01-13
應該是一輩子吧
連小羽 ANNA都大勝殭屍好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1-14
明天應該還是有美美啦~
Poppy avatarPoppy2017-01-17
真的 我覺得育秀好可惜 漂亮又會演 希望她以後戲份多一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1-18
而且殭屍的戲真得超級無聊腦殘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21
昨天說到昏迷男友 她表情是無奈不甘願 跟姐姐戲是不耐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1-22
後台硬到這種程度 都讓我覺得好懷疑她跟高層為什麼這麼
好?? 難道??????????????????
Agnes avatarAgnes2017-01-26
真的耶我看殭屍的表情完全沒有育秀那樣關心擔心美美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1-29
是的!後台啊!!!!一姊什麼都沒有贏就是贏在有強大的後台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02
明天美美就應該在開頭.再加上打球.可能差不多出現不到十分鐘
然後育秀那裏太扯了.我從一開始就覺得小孩根本不可能翰中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06
對了,anna要去義大利啊..果真是被網友稱讚了,就要被外送了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09
之前就有人喊她"高層女"啊 XD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10
之前不是泣某位主持大哥喜歡她 還上他的節目告白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12
本來就不可能是翰中! 時間點完全不對阿!!!!!!!
Zanna avatarZanna2017-02-15
我也覺得小孩硬凹成翰中的太扯 = =
Olga avatarOlga2017-02-17
ANNA要去義大利?之前版友說光芒壓過一姐就會消失應驗了
Harry avatarHarry2017-02-18
那位大哥是誰.....?? 好獨特的眼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20
該位大哥現已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23
編劇太瞎扯了.....小孩是翰中的也能編......時間有半年了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26
andy大你lag的事好多喔 X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3-02
小孩是翰中的太扯 +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3-04
對阿 因為我以前沒有來PTT討論過 是這檔牽亡才來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06
唉呦慶鴻愛上育秀說不定很有看頭說可惜編劇不編...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3-10
是說元珍多久沒看到了.編劇在想準備下一步要怎麼跳針嗎?
Rae avatarRae2017-03-14
請問伊正在裡面演飯店的什麼角色阿?好像很大
Ivy avatarIvy2017-03-18
昨天就開頭一分鐘.今天下集預告都沒看到.所以加起來三集不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3-21
光速下一次出來應該就是有小孩或離婚了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23
很喜歡現在的明美鋪排~嘉明慢慢讓美美找出自我~~
Doris avatarDoris2017-03-25
小孩-方海棠????
Ethan avatarEthan2017-03-27
編劇的任務就是絕對不能把任何線編得比真愛線更精彩
Gary avatarGary2017-03-30
然後留一條美美線來幫忙抬轎.交叉播出綁死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4-01
真愛線是最無聊的,整個很無聊~
Tom avatarTom2017-04-02
Jim大驚:kelly妳的黑社會老大和妳哥公司員工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06
不過一想到明天還可以再看到濕濕跌進昇昇懷裏就忍不住想灑花
Olive avatarOlive2017-04-06
明天的線很亂,但有真愛組(這次貨真價實是昇詩囉^O^)就不
想看
Leila avatarLeila2017-04-10
我沒想到JIM認識昇昇,我以為JIM會說:唉一鵝~詩詩怎麼跟別
Jacob avatarJacob2017-04-14
不看可以.幫忙灑花就好了.像我今天.好看得都只知道灑花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4-19
的男人摟摟抱抱,她男朋友不是還生死不明←其實是我想說XD
Annie avatarAnnie2017-04-23
為啥要幫他們灑花
Zanna avatarZanna2017-04-26
噗...不意外...育秀是先跟翰中發生關係才被慶鴻強暴...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26
一開始本來就是猜翰中的可能性比較高!要編苦情鴛鴦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27
如果育秀愛上慶鴻那真的很噁心,被害者愛上強姦自己的人@@"
John avatarJohn2017-04-29
編劇之後會寫 avi淡妝、致遠穿T 現身嗎XDDD
Una avatarUna2017-05-01
有被害者愛上強姦自己的人啊 台灣龍捲風就是了....XDD
裡便一大堆斯德哥爾摩症著患者....XDD
John avatarJohn2017-05-02
推樓上icion大 也是那一部讓我知道什麼是斯德哥爾摩症
Mary avatarMary2017-05-02
等等要來爬這篇文了,看來錯過好多精彩;不過還是不爽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5-04
今天那場設計戲,明明就只是件很普通的皮衣外套,也不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05
好看(前面那兩噗白色又是啥鬼?),這樣會贏可愛的ANNA
真是捧到想吐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06
除非慶鴻是酸梅演的,編劇是鄭公...不然這種排法太怪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5-10
我只想說別像某迷,看外型配就不論劇情...慶鴻育秀劇情根本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5-11
是要來復仇的...愛恨交織的梗也只會出現在主角群而非配角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12
育秀爸跑到VL當SP了XDD
Hardy avatarHardy2017-05-15
我也不喜歡慶鴻育秀配,我只愛看育秀吐嘈慶鴻。先不論愛將
中的關係,育秀慶鴻根本沒鋪什麼愛恨交織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5-16
其實我也不喜歡育秀這角色,除了救援美美之外,其他我不懂
她到底想幹嘛(OS報仇+一天到晚幫再添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17
但育秀懷有愛將中的孩子很好理解,這條線還滿合理?的XD
Gary avatarGary2017-05-22
慶鴻就是太了解血緣重於一切的三立,所以弱雖弱還有最強招
現在只想看美味關係XD
Jake avatarJake2017-05-24
\美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27
美味關係真不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27
ANNA真的好搶戲XDDDDDDDDDD
Puput avatarPuput2017-05-29
這什麼衣服 我好想罵髒話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5-30
anna真的好會演喔 看他演戲心情都很好
我媽看到anna的部分都被她逗笑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31
防摔衣可以讓男朋友摔到靈魂出竅 不簡單
Linda avatarLinda2017-06-03
小羽皮膚真的好白喔 五官又精緻 殭屍在旁邊簡直跟X一樣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6-04
方凱玲真的很偏心勒 公平起見???哪裡有公平起見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6-04
一直在偏袒江詩 為了江詩延期 江詩的作品就算最後找回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6-07
又怎樣!!!這要是正式比賽的話沒趕上時間早就當棄權了
Zora avatarZora2017-06-09
智障才會選殭屍的衣服 那種垃圾也能拿出來丟人現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6-09
顆顆真愛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6-13
就直接讓昇昇當江詩的模特兒阿 在裝阿 真假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6-15
這衣服.....哪裡好看阿XDDDDDDDDDDDDD有夠醜的XDDDDD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6-17
那是垃圾袋嗎
Donna avatarDonna2017-06-18
少在那裡智障了
ANNA有夠可憐
Edith avatarEdith2017-06-21
爛死了還打悲情牌 也就是說之前連安全氣囊都沒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25
這種衣服路上隨便都有賣 還比較好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6-29
超想罵凱玲的 就直接讓江詩贏阿 拐那麼多彎幹麻阿
代替你????去吃大變啦!!!!!!!
Liam avatarLiam2017-06-29
這女的總算有一點點點點點的自知之明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6-29
噁濫boss還在那邊假公平勒 噁心死了 anna好可憐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02
團員個屁 等你醒來的那一刻就是殭屍變心的時刻
顆顆 一定會因為昇昇發燒還幫他找衣服好感動就變心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7-04
為了捧人編的出這種智障劇情的人實在很可憐
Olive avatarOlive2017-07-08
YAAAAAAAA 美美
Leila avatarLeila2017-07-13
根本就不是圓圓害的好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7-15
林漢文蠻不要臉的 自己要撿戒指 還敢怪慶紅害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7-19
明天江詩不顧性命要救小亞 然後在裡面暈倒 昇昇最後衝進
Hardy avatarHardy2017-07-23
全公司沒幾個人吧 只有anna跟殭屍評比就對了 =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7-26
去救江詩 文文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無能為力 江詩醒來看到
Donna avatarDonna2017-07-29
真愛組人工呼吸^O^
不管公司有多少人都不是江詩的對手 根本沒差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7-31
請太多臨演浪費錢 反正都知道結果一定是殭屍贏 省一點花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8-02
昇昇擔心的眼神 兩人擦出愛的火花!!
Susan avatarSusan2017-08-05
凱玲的設計公司基本上能快點倒一倒了 那種作品她都選的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8-09
杜拜公主要不要也穿個防摔婚紗
Zanna avatarZanna2017-08-13
兩條白白的就是防摔材質? 露出來有比較好看嗎 = =
噗 杜拜公主也穿防摔婚紗 XDDDDDDDD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8-13
預告有夠噁 拜託不要再動不動昏倒了 現在不流行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8-16
埃唷 我一想到剛剛那件醜到爆的垃圾外套就好不爽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8-19
馬力昇是穿到垃圾袋吧
Kumar avatarKumar2017-08-23
anna一定是演太好搶了公主的鋒頭 要被鬼隱了嗎Q___Q
Erin avatarErin2017-08-25
說真的我剛一瞄到那二條白白的我以為是破洞XDD
ANNA不但是演太好還深受刁民的喜愛,所以科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8-26
我現在要開始說小羽演很爛 不然以後就看不到她了
Mason avatarMason2017-08-29
高層們 小羽演的一點都不好喔!!!
Ethan avatarEthan2017-09-03
根本就擺攤出清貨 一件100看有沒有人要買
Jacky avatarJacky2017-09-07
那件垃圾外套免錢送我我還不要勒 醜爆啦
Sarah avatarSarah2017-09-08
連拿來當抹布用都不夠吸水
Jacob avatarJacob2017-09-11
冠燕兩人好有fu喔 快去滾床好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9-12
真的那麼有fu嗎...我怎都沒感覺.......
Mia avatarMia2017-09-13
好可怕這劇情是想持續多久
Rae avatarRae2017-09-15
淫蕩的殭屍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9-19
自私文到底還想害死誰? 汙衊圓圓不說 現在又一直不讓馬力
Annie avatarAnnie2017-09-22
昇休息 是想要大家陪他易起靈魂出竅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9-24
超有fu超配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9-24
好性感的雙唇喔 更勝歐陽鋒!!
Hardy avatarHardy2017-09-28
歐陽鋒表示難過
有了有了有做透明了XDDDD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9-29
林翰文根本超自私=______________=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0-01
冠冠抱燕燕耶XDDD天使今天嗨爆了X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7-10-05
真不愧是李再添的兒子 有遺傳?
Mason avatarMason2017-10-08
你叫一個已經在感冒的人脫外套給可能會感冒的人穿?
甚麼道理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0-09
腦殘翰文兇屁啊!!!!!! 哈雷機車咧 要求東要求西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0-13
要附身就做完全部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0-14
睡著休息時又被附身起來活動 身體真的有休息到嗎 = =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0-16
天使等這畫面等很久了XDDD電燈泡翰文快走開好不好X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0-21
漢文說不定要醒了?陳冠霖出國去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0-24
就直接讓馬力夯送死屍去飯店,然後滾床在一起吧,滾完
就可以鬼隱了,別再出來嚇凡間的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0-27
喂啥一定要滾完才可以鬼隱好瞎XDDDDDDDD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7-11-01
阿就沒滾到會讓某特定族群失望咩,所以為了要一次滿足
她們三個願望就得安排先滾完再鬼隱,如果可以就安排滾
Ivy avatarIvy2017-11-01
完後第一天發現懷孕(在泣國沒有什麼不可能的)為了安胎
Delia avatarDelia2017-11-02
所以馬力夯帶死屍跟瑪莉亞出國,不用飛機失事全掛掉啦
只要掛那兩個就好了,阿彌陀佛,阿門
Susan avatarSusan2017-11-02
一姐不可能鬼隱啦~所以他還是繼續跟瀚文恩恩愛愛吧~
Steve avatarSteve2017-11-04
那件醜的要命的皮衣 BOSS還說 你是實至名歸..太噁心了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06
ANNA沒名氣還敢搶一姐風頭 難怪要被鬼隱了啊 :)
Jacob avatarJacob2017-11-06
反正有眼睛的都知道我們一姐根本沒演技又自我感覺良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1-09
可是人家就是高層護體 演那麼爛還一堆戲 刁民們只能忍受
Emma avatarEmma2017-11-12
林韋君不演詩詩是對的
Zanna avatarZanna2017-11-17
昨天的boss真的讓我很火大!!太偏心了!!!
Annie avatarAnnie2017-11-19
戲裡真是受盡公司上司高層的庇護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0
不曉得這部分是純粹劇情還是....?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1-21
高層(boss)庇護,表現傑出的同事(anna)被鬼隱XDD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2
這情節怎麼好像再現實生活中看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23
一直覺得這個劇情似曾相識 原來是編劇在暗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24
對不起 000 我錯怪妳了 原來妳這麼有骨氣!
Necoo avatarNecoo2017-11-25
真的 都錯怪000了XDDD
是說泣台五月要去新加坡的陣容都好強大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6
不是一哥一姐不然就是愛將耶XDDD
Ula avatarUla2017-11-27
去新加坡幹嘛?
Hardy avatarHardy2017-11-30
好像是什麼演唱會耶!!!也有酸梅哥跟燕燕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02
昔日一哥+今日一姐!!!埃唷我也好想看喔X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02
真假的 酸梅哥干三立屁事阿? 現在在演的只有囧燕要去?
Emma avatarEmma2017-12-05
是金色摩天輪&真情滿天下演唱會啦 不過她去了新加坡
Ula avatarUla2017-12-06
不就意味著五月中旬有幾天可以不用看到燕燕姐姐 ^O^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11
這句情若是在裱現實中的某人的話 000給你一個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12
000:有人發現我的苦心了嗎?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17
有酸梅哥和燕燕哦^O^ 三立有聽到我們之前的討論了嗎,快點
讓酸梅哥進來演,我要看酸梅哥和燕燕對戲^O^
Emily avatarEmily2017-12-20
想不到000還是很有骨氣的 只是不得不低頭啊X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23
推 andy00090:e04 超想打死三立高層的 +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25
真情滿天下參加的新加坡演唱會的男藝人是結拜三兄弟加興哥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30
沒記錯的話,只有酸梅一哥是音癡吧,其他人都滿會唱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1-01
某大說的好 演技好比不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