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插播一則珮騏的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5/27525.htm#ixzz1nNM4aScv

總算有珮騏的新聞了~ 嗚嗚...而且還是沒有打錯字的陳珮騏~~

也沒提到李燕~~真棒~~吳玫穎記者給你一個讚!

---------------------------------------------------------------


【轉】珮騏打氣團 FB~ 2012.02.25 (13:33)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

嗶~
大~集~合~!
http://ppt.cc/8ylW


---------------------------------------------------------------


【轉】 珮騏打氣團 FB~ 2012.02.25 (10:04)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

全劇組90%都掛病號...
大家加油啦!
http://ppt.cc/jCiA

----------------------------------------------------------------


【轉】 珮騏打氣團 FB~ 2012.02.25 (17:28)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從接演美美開始至今,
越來越能感受到編劇的用心。
這角色真的很真實,
甚至很多場戲,
都是現實生活中常見的~
寫實,難怪會讓您喜歡。
請給編劇群一些鼓勵和掌聲呦~!

-----------------------------------------------------------------

【轉】 珮騏打氣團 FB~ 2012.02.25 (19:12)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打氣團承蒙大家對珮騏的支持,
越來越多朋友加入了。
但真心希望新加入的朋友可以瞭解這個團的特性及規矩:
【不要入戲太深,不可對演員、同事人身攻擊。】

今天忽然湧入多位小朋友的留言讓我看了十分擔心...
即使開口勸了,還是一再留下不理智的言詞。
這教育體制怎麼了?!
現在還小就不學會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將來出社會如何與人立足?!
如果對我的支持是用傷害別人來建立,
那麼我會選擇不要!
因為那是極度的錯誤!


何況,我的對手演員多和我有良好情誼,
人家並沒有傷害我過,
怎麼可以如此傷害他們呢?
就算有被傷害過(但沒有),
選擇放下和原諒才能釋放自己仇恨的心,
才能每天過得快樂和健康啊~

珮騏在此要再重申一次:
真的很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
但要加入這裡就要學會守規矩,
把不理性的言詞收回去並道歉,
出去外面也請自制,別口出惡言。
這樣才是打氣團的好團員。

另外也請老團員們幫幫忙,
一起拉著新進的朋友們往好的方向前進吧~

祝福大家,我愛你們!

------------------------------------------------------------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2-02-28
照片裡的大家都好可愛XD 很歡樂的感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01
推,我喜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03
POPPYYA大,下面還有一張 全劇組90%掛命號 大家加油啦!
掛病號才對 囧 掛命號就慘了 OTL 打錯字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04
我只想知道一群人到肉粽店做什麼?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3-05
剛冠霖臉書上也有這張照片~但為有某王x枝天使又談收妖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06
的話~~都幾歲了~~這天使還這麼無聊~~自以為幽默咧
Adele avatarAdele2012-03-08
我決定把冠霖臉書刪除~我朋友也想刪~受不了天使的白目
Sandy avatarSandy2012-03-09
我也有看到!!天使真的很誇張...在李小燕的臉書裝的有多乖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3-10
到處攻擊人~還有理由說別人不是~就讓他們在那自嗨個夠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14
反正就是看到冠騏站在一起來張大合照,在他們也是不行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14
結果跑到冠霖那邊去謾罵別人...點了那位天使的臉書來看
竟然還說話酸珮騏,我個人沒有對演員有任何好惡,但天使這種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18
那王x枝也是一直狂敲配對的人~但都幾歲了還這迷..真無言
Elma avatarElma2012-03-18
行為讓我對她家主子徹底反感= =+ 就等著看吧...這批恐怖
不講理的粉絲早晚會害死李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21
我很少看到其他分絲到處攻擊特定對象~就屬於他們最特別
Erin avatarErin2012-03-23
其實我剛突然發現為什麼PTT這裡只要幫珮騏講話或怎樣
的 就會被那群狗屎迷扣上是騏迷..我猜想可能原因之一是
Sandy avatarSandy2012-03-27
到現在還在攻擊~~我跟我週遭的人都不看三立了~
Ida avatarIda2012-03-28
對阿...如果有李小燕的粉絲在這邊看,就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李
燕越來越反感..不知道李燕曉不曉得她的粉絲在外頭的行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30
不知道的話就算了,如果知道還不管的話我想說被大家討厭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01
只要珮騏FB或什麼更新就有人轉過來.. 那群狗屎迷當然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05
我相信她是知道的~她不是會預覽網頁嗎~她一定會看的到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08
好而已...我不是陳珮騏迷,但是這一串事情看下來,我只看到
李燕跟陳珮騏處理這些事情的態度差了多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08
不然她怎會知道她被罵?還是她只選擇性去看文章
Harry avatarHarry2012-04-13
一定有人會來這看 每次看到又是珮騏更新.. 他們就會抓狂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13
珮騏姐都幫別人說話~那幾位天使是沒看到喔~
Sarah avatarSarah2012-04-17
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其他藝人像靜雯 亮亮 謝仔 冠霖等等
更新都轉過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19
學學別人的高EQ吧~工作上的苦悶誰沒有?不要說的只有自己很
Yuri avatarYuri2012-04-20
我們現在正在期待明美配,又沒礙著昇詩的線,真是莫名其妙
Una avatarUna2012-04-22
我們都會更新演員狀態啊~~仔仔也有啊~~他們在幹什麼
Kama avatarKama2012-04-22
還自認這裡都是騏迷引發醫些盲目不會查真相的人的仇恨
Zora avatarZora2012-04-26
萬般委屈的樣子...建議李燕多聽聽別的建言,不要只聽好聽話
Cara avatarCara2012-04-28
第一時間就去別人臉書呼籲~這麼公正就去查啊~~
他們自私到連同是合照都不行~誰才是最可惡的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28
那群狗屎迷不把李燕害死 不把事情搞大 不甘願就對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29
我們並沒有"謾罵",說她演技要加強錯了嗎?許多上班族們還
不是整天都要被老闆盯,希望能力要更好一點?還是連這些李燕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04
這裡也曾是擁護李燕的大本營啊 是她的粉絲誇張到天怒
人怨 才會引來各路人馬的反感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08
臉書上幾乎很多冠燕照~又還沒成配對成形是急個屁~~
Leila avatarLeila2012-05-10
都撐不起...
Iris avatarIris2012-05-13
我們之前也喜歡她~但她粉絲跟她自己言行~我身邊的人看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15
她就是生氣跟想吐~~之後都不看~~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20
算了...如果不做什麼改變,有一天我再開泣台來看發現她跟
酸梅一樣突然消失了也不會意外...
Mia avatarMia2012-05-24
我們極力祝福冠燕生生世世配,至於要明美配了,照樣在亂…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26
我想真的以後冠燕永遠綁在一起好了~~反正我媽不看三立的
知道這兩個都在一起的~~她猜的很準~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28
如果是這樣我就再也不會開泣台了...第一次的龍慧戀雖然我
沒有很瘋,但是也是有一直在追著看...但對我而言,只看配對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31
我身邊老一輩都看民視~偶而看三立也都知道這兩個是一對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6-04
我真心祝福“生生世世冠燕經典絕配”永不分離般的綁在一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07
沒有劇情是吸引不了我的...如果要硬凹我就從此放棄泣台orz
Yuri avatarYuri2012-06-09
我真的很希望就算冠霖一直想挑戰腳色性格~但我們依然都會
Edith avatarEdith2012-06-14
直覺反正又是龍慧龍慧之類的~有人則是永遠口愛善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15
從第二世寶菲開始就硬拗了,第三世昇詩就拗的更離譜了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18
我也不吸引~~反正結局都知道了啊~以後還有啥世紀婚禮
但也是冠燕專屬的~反正我看到冠霖一定會連結小燕
Harry avatarHarry2012-06-21
之前就說過,要生生世世麻煩自成一國,讓別人重新配對即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25
冠霖是很棒的演員,不知道純冠霖粉絲對於生生世世冠燕配
Linda avatarLinda2012-06-25
Hazel avatarHazel2012-06-29
的想法是什麼? 我覺得如果一直是冠燕配的話對冠霖來說不是
什麼好事...我想要看冠霖有更好的突破跟發展~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02
非常誠心祝福冠燕永遠配~~不然不知道下一個遭殃的又是誰.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06
天使這群是害死這兩位演員~他們還一直龍慧~夠了沒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09
我在冠冠加入時去過百度的冠霖貼吧,我說絕對會昇詩配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11
奇怪了龍慧戀到底是好的怎樣的地步~怎麼都會一直敲...
Andy avatarAndy2012-07-12
結果還被對方圍攻,說我有什麼證據證明,現在事實勝於雄辯
Mia avatarMia2012-07-15
誰才是不理性~~連戲都可以瘋成這樣~~龍慧龍慧的叫...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0
據說冠燕在一起的氛圍、默契、感覺、怦然心動的無人能匹敵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2
冠去跟別人拍照就攻擊~跟燕就口愛口愛~誰才不理性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25
所以這就是他們要生生世世冠燕絕配的道理…各人感覺各不同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28
是嗎...我不覺得就跟一般戲劇沒兩樣反而傑慧讓我印象深刻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31
我是沒這感覺,但是對方大批人馬有此感受,我是不甚瞭解…
Belly avatarBelly2012-08-01
我看到某王x枝有打什麼ivy的字眼~我就覺得好像有隱射什麼
Cara avatarCara2012-08-05
話說 最近珮騏打氣團的人數好像增加滿快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8
不認同+1 我就說過當時天下父母心的龍慧是有比靜雯的
蔡有美一個人紅喔??? 有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13
當時我很喜歡有美的三角戀~也好過平板的龍慧偶像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17
紅不紅我也不知道~~我只覺得有美這角色詮釋小三的很不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18
我們不要比配對 光靜雯的蔡有美一個就打趴他們了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22
連我也被盯上了嗎?真是太佩服了,我什麼也沒做躺著也中槍
Noah avatarNoah2012-08-27
感覺是被盯上~~可能你做之前家合mv之類的吧~~我猜的啦~~
Mason avatarMason2012-08-27
誰叫ivy大你是推廣祖琳戀成功的成員之ㄧ啊 (攤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28
而說真的冠霖之要一出現天使都會期待跟燕燕配的留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31
雖然現在已經不再執著,但是看到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XD
Kyle avatarKyle2012-09-01
不過最前面幾樓說的那個留言好像刪了,沒看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05
我現在要改行推廣“明美戀”,應該算沒礙著他們的主子吧!
Zanna avatarZanna2012-09-06
而且能推廣祖琳戀成功,我應該是被他們視作為帶頭份子吧!
Emma avatarEmma2012-09-06
明美戀若比詩昇配表現亮眼,ivy大還是會被天使迷盯上的
Noah avatarNoah2012-09-07
為何被刪~~~被我朋友檢舉~~但我擔心會被報復~~以天使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11
思維~~跟他們意見不一致不加入謾罵~就是可惡
說真的整天在別人臉書敲配對~就夠討厭~現在又人身攻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11
真是標準躺著也中槍…推廣祖琳被盯就算了,連明美也有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13
不會到時候又把冠騏推出來吧!
Iris avatarIris2012-09-14
所以我朋友跟我才決定提出檢舉~因為我想看到不是謾罵
而是演員的向心力~在別人臉書這樣搞~他們不覺丟臉嗎
Ivy avatarIvy2012-09-15
他們就再去冠霖那邊鬧啊!冠霖不是看不見的!
Yuri avatarYuri2012-09-18
還好意思說他們夠正面思考成熟不會傷害別人~~真的很噁心
Erin avatarErin2012-09-22
imaker大和我想的一樣,我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24
雖然說冠霖哥跟珮騏這檔不是配一對, 看著大合照, 還是
菲常開心!! 突然發現自己好容易滿足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26
F大勇於糾正錯誤行為,給你一個讚!!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9
嗯~~其實我早就想這樣做了~~你在牽手臉書上打什麼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02
怕冠燕三配再被罵,最壞的打算就是大筆一轉,又把冠騏湊對
Megan avatarMegan2012-10-02
我不喜歡看我可以跳過~但在我喜歡的演員亂謾罵~我也是能
Jacob avatarJacob2012-10-03
然後就被人說,其實心機深的是我們,表面說不在乎,還不是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03
舉~~畢竟演員不是只能單一迎合某依族群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07
要鬧到冠騏配在一起才肯罷休,這樣是愈演愈烈的組合對抗…
Emma avatarEmma2012-10-11
其實冠跟誰佩臻的紛爭那麼多~我到希望他能跟男演員配
Kelly avatarKelly2012-10-14
我不想看到不關事件的演員老是受傷~維持公道~還是沒效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15
是配對~~我打錯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17
話說我明美配的影片都剪好了,只有短短的15分鐘而已…^O^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20
連續看到冠騏亮都有同樣PO了這張,真的可以感覺出他們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25
天使們過不久應該會被趕離牽手FB吧XD
不反擊還當其他演員粉絲都是死人咧!只有一姐燕最紅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29
開心^^演員們真的都是要互相鼓勵呢^^
Oscar avatarOscar2012-11-02
是啊~~我就喜歡看大合照~大合照有合諧感覺~而不是配對照
如果底下推文乾淨~~我更開心呢^^~ya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02
哇~不只珮騏和冠霖哥, 亮亮也po了同樣的照片
Liam avatarLiam2012-11-05
跟天使們說我們不是騏迷喔~不要再去亂嘿~看的懂字吧~乖喔
Rae avatarRae2012-11-09
陳珮騏不太敢放合照了吧!等會又被檢舉~
Sandy avatarSandy2012-11-09
期待中,真的是超熱鬧的一場戲, 不知道是不是像亮亮說
Dora avatarDora2012-11-12
的一樣歡樂^^ 亮亮對照片的註解是大家齊聚在江家肉粽店
大家齊聚在江家肉粽店,開心了一整天
James avatarJames2012-11-15
對了順便問一下樓上的大大們 天使們的收妖說是在冠霖哥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0
的個人FB嗎? 因為在冠霖牛仔部落沒有看到
Liam avatarLiam2012-11-22
我想看明美配的影片~~^^~
在冠的fb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23
女妖=騏騏,這是一種極其惡劣的人身攻擊…是最沒水準的
有要放在這裡嗎?我貼了在騏騏的FB上面…要看我等下再PO…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23
我也想看+1 這幾天還沒時間看牽手 期待伊正跟珮騏的對戲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28
大概是有人說祖琳,他們就受不了了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02
所以檢舉啦~~看她們有本事再回擊在謾罵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05
話說 ivy大的動作好快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06
沒關係...我可以直接去珮騏的FB看 感謝ivy大的剪輯^^
Lily avatarLily2012-12-08
謝謝~~我正在看呢^^~
Susan avatarSusan2012-12-08
http://0rz.tw/gHJW5 其實也有不少人覺得江美美很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09
就~ 什 麼 人 , 養 什 麼 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09
歡迎大 家 對 號 入 座 喲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13
江美美之前真的滿蠢的,還好後來終於慢慢清醒了...但雖然
很蠢,卻也是許多一般家庭主婦的真實寫照>"<...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13
話說 沒有冠霖個人的臉書看不到天使的評論....也非常不
想幫她們說話...但是收妖的說法會是指收杜愛薇這個小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14
一姐燕只看到別人罵她,看不到她家天使們一直攻擊別人
Yedda avatarYedda2012-12-17
嗎? 畢竟Avi在劇中常常被罵是狐狸精之類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2-18
從家和時期,對方就是說騏騏等同女鬼或女妖之類的代號啦!
所以謾罵的人士並不是在罵角色,而是現實生活中的騏騏唷!
Cara avatarCara2012-12-19
狗嘴吐不出象牙啊
Annie avatarAnnie2012-12-21
天使們繼續攻擊人吧!會回到一姐燕身上喔~^^
Carol avatarCarol2012-12-24
好期待喔~~
Emily avatarEmily2012-12-24
收妖勒 那殭屍不也等同於妖類嗎0.0
Mary avatarMary2012-12-27
一姐燕怎麼會看得到天使在攻擊人家呢?那些都是她的信徒耶
Susan avatarSusan2013-01-01
話說如果転個彎又把冠騏拉在一起,我還是會追,雖然明美不X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04
瞭解了 感謝ivy大的註解 只能說無言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06
好奇怪喔 我覺的陳珮騏演艾琳的時候 眼睛很大啊 怎麼
到了美美 眼睛縮水很多的感覺
Mary avatarMary2013-01-09
那很難講,冠騏有可能娓不會在一起,但是祝福冠燕的敲碗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11
已經大到湮沒不住了,高層哪天發神經起來,冠燕變冠騏也會
我剛打錯字…冠騏原本絕對不會在一起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11
但我不太希望最後變冠騏...很肯定陳珮騏的演技,所以期待她
Annie avatarAnnie2013-01-11
騏騏以造型做為區別吧!美美就是要展現平凡樸實的特質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14
雖然很喜歡祖琳 也希望冠騏有機會以後再配 但絕對不是在
Ula avatarUla2013-01-16
可以和伊正擦出不同火花...如果又變冠騏搞不好會黑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21
我也不指望…但是看到三立現在的做法,實在很難講什麼才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24
牽手阿~
這個時候要幫冠燕多撒點花 以免劇情大轉彎嗎?
Adele avatarAdele2013-01-26
希望三立好心點......好人就做到底 讓明美好好發展下去..
Mia avatarMia2013-01-30
只有沒有演技的演員才需要檔檔配阿~看到版上一片撻伐聲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2-04
就知道~連兩檔重複配不會有什麼好評價...就讓以前的配對留
Yuri avatarYuri2013-02-06
在新中當作經典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2-06
明美繼續發展 不要在將冠霖扯進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2-09
還是要來敲明美配 雖然我覺得白景明這角色應該就是設計
來配美美的阿~
Jacky avatarJacky2013-02-10
重複配其實無所謂,但 沒演技 就有所謂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2-12
其他詩昇還是詩文 就隨他意......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17
眼妝都會有影響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2-21
不是白嘉明嗎,白錦明是冠冠演過得舊角色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24
狗屎迷(個人不覺得這名稱很過份,比起那群迷已經很好
Jacky avatarJacky2013-02-28
感謝charlie大糾正 一時間打錯了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3-03-04
很善良了)要敲生生世世冠燕配就隨她們去吧,也只有沒
沒演技不夠班的還需要專黏某一人,不要到時候敲到戲外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05
真的是狗屎迷 不要再污辱天使這名詞了 雖然我也不太想污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09
辱狗屎
Ethan avatarEthan2013-03-12
都要求他離婚娶她呢,也許她們跟她心裡是這麼期待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3-14
別再說替珮騏講好話的PTT泣版友都是騏迷,我可不是,
老娘我啊可是超迷韓星的;對了,別再栽贓與污名化PTT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3-15
我相信"牠們"是這樣期待的 沒說誰阿 不要對號入座 心臟又
怎麼了
Una avatarUna2013-03-19
會迴向給狗屎公主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20
一張團體大合照都能引起不滿了,所以生生世世還是繼續糾纏
Poppy avatarPoppy2013-03-21
韓星+1←是在亂入什麼...我好想看王天使說了什麼喔
但我不想加霖霖的FB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26
不要再來打擾明美配了,也請高層不要突然再發神經就可以了
Liam avatarLiam2013-03-29
隨便她們啦,我覺得這句話果然沒有說話,年齡不會隨著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30
體型與歲月而有所共同成長,果然是正確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01
不說還不知她的迷大多都是30代左右跟也有當媽的,也是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4-02
不過今天才知道,連我也被點名加入公敵陣容了,不知該喜還
是該憂呢?對方實在太看得起我了,小女子所為實不足為掛齒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03
公主王都30好幾了也不見她心智與頭腦有所成長,難怪會
有這麼一群臭氣相投的支持者;以後該不會大家都出現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4-03
珮騏的眼睛應該是哭戲太多變小吧@@
Dinah avatarDinah2013-04-04
狗屎迷針對名單吧
Edith avatarEdith2013-04-08
原本說好的和遠美線無關變有關...看了這張照片~希望不是想
太多~天使迷˙應該現在很挫~~
Kelly avatarKelly2013-04-09
只要高層不發神經,我想明美會很安全的,但是今天的照片…
Emily avatarEmily2013-04-12
說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4-12
就很難讓人不想像明美的未來堪虞,是否又要和昇昇牽扯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4-12
所以可以肯定是後面加的戲碼.非常有可能要試溫~
Zanna avatarZanna2013-04-16
高層該不會在亂想,真的想要試一下明美好?還是昇美好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18
讓人還是好有期待感>///<明美VS昇美 夭壽><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4-20
感覺也有可能…因為有人說昇美比較有看頭?如果硬來昇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4-23
讓文文該如何自處?畢竟昇詩在一起這麼久,一下子就垮台?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24
打錯…是文詩戀,不過我看也快要變昇詩戀了…快快祝福他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4-28
怎麼?心臟不夠強的又來了喔?
Enid avatarEnid2013-04-30
我覺得如果硬要配昇詩下場跟噁菲一樣慘~~~
Sarah avatarSarah2013-05-02
然後當初的無意間的小祖意外補上造成祖琳戀這次該不會又
搞到最後變昇美><
Yuri avatarYuri2013-05-07
我還是比較想要翰昇配阿:)
我好好奇天使們說了什麼阿~~~~
Hazel avatarHazel2013-05-09
想猜一下會不會這場其實有殭屍屍人家一姐等下也不甘示弱
PO跟冠冠合照安慰天使迷˙哈哈就恐怖
Belly avatarBelly2013-05-12
有人會想看明美VS昇美大戰嗎?究竟是哪方會獲得最終勝利?
Jake avatarJake2013-05-17
電視台擺明想試水溫的話,大家會想支持哪組?明美比較優…
Isla avatarIsla2013-05-17
還是有人想彌補前世寶祖琳的遺憾,而轉向支持昇美呢?恐怖
Enid avatarEnid2013-05-19
請高層不要搖擺不定,既然要了生生世世冠燕絕配,就不要再
Agnes avatarAgnes2013-05-20
拖別人下水了,尤其是完全無關的昇美,怎麼莫名其妙見到面
本來不同線,就根本不會有對手戲的,高層請賜明美給我們…
Kyle avatarKyle2013-05-21
如果是這兩組難抉擇明美有新鮮感~冠騏再配ˇ也很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5-25
生生世世冠燕絕配就繼續綁在一起吧!還我們期待的明美線…
如果志遠不要的美美,一下子跑出來兩個追求者,這樣志遠可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29
以去準備跳海了,因為等愛薇的前夫登場,想必會更加混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6-01
很有可能大混亂...@@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06
史上最複雜的多角戀~~@0@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07
所以大家要狂推昇詩(灑花…)與明美了,昇美就不要再想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6-10
I大不想要昇美嗎?
Poppy avatarPoppy2013-06-12
但高層如果還是要亂拉昇美,完全不尊重演員嘛!讓伊正怎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14
怎麼辦,我比較推昇文XD這兩人很有愛啊~寫BL劇本會來抄嗎
Kelly avatarKelly2013-06-16
我只覺得很奇怪館主一直插手美美的事情美和立昇居然沒交集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6-21
辦?每次都是在狂批經典配對過後,才要推出冠騏來滅火嗎?
Cara avatarCara2013-06-22
太神奇了..因為一切都是為了真愛但是一姊現在眾人討罵
Annie avatarAnnie2013-06-23
因為立昇是屍屍的真愛,只會遇上屍屍啊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26
我是覺得在鋪昇詩之前很贊成,現在有昇詩又有明美?昇美會
Hedda avatarHedda2013-06-29
又要把冠騏的觀眾來回來實在是遮疼人啊~~
Yuri avatarYuri2013-07-03
成型的嗎?只是再把騏騏推入另一個深淵,人家會說有私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7-04
我是覺得美美之後的感情戲路真的有太多梗可以寫~~搭誰都行
Megan avatarMegan2013-07-05
騏騏不是犧牲品,不是在大家狂批冠燕過後,就要拿出來搭配
成冠騏來滅火的…既然當初確定無交集,再回首只是讓人無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7-06
推ivy大~~既然要馬力夯當靈媒以及傳聲筒~就徹底一點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10
現在拉昇美的話,我只會對高層寒心,冠騏只是拿來滅冠燕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7-11
就怕變這樣啊~玩大一點 立昇愛上翰文好了
Lydia avatarLydia2013-07-12
怒火及罵聲,這樣在高層的心中,冠騏配只是無可奈何的抉擇
看本來無交集,突然殺到美美的家裡,就覺得高層在試配對…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12
祖琳成行就是無心插柳來的@難保不會變成這樣啊!!!!
Annie avatarAnnie2013-07-16
不然哪有明美剛一出,就換拉昇美出來試,根本心態上可議…
Tom avatarTom2013-07-19
因為明美尚未成形,所以就拿明美和昇美來做比較,看觀眾反
應如何,如果昇美真的壓過明美的氣勢,明美就轉向變昇美…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7-20
對阿牽手FB不少人喊昇美配耶~因為還是有人支持文詩不要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7-22
怎麼算都是高層佔便宜,只是可憐演員好像棋子,變成測試的
Delia avatarDelia2013-07-24
對象…先試試明美的效果,再測測昇美的反應,再做最後決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24
既然有膽推出生生世世配第三世了,就不要再牽扯無辜的角色
Yuri avatarYuri2013-07-26
但這檔想看明美 昨天那一場感覺很不錯 不想再牽扯屍姐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26
其實一開始立昇出來我還真的以為是要來配美美...
我真是太看不透高層了 虧他們想得出翰文腦殘撿戒指這種梗
Una avatarUna2013-07-31
在泣台金派共...已經打算看明美了又拉昇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03
先拉明美,再扯昇美…美美東西軍?請問,觀眾想要看哪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8-04
高層想要轉移目標?別妄想了,敢生生世世配就勇敢走下去…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8-05
不要讓大家期待已久的明美配,因為一個“滅火”決定而破壞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8-09
看透他們較不會叫高層了
Agnes avatarAgnes2013-08-11
寶菲不是有段經典對白︰抬起頭來,讓我們一起面對這一切…
Jacky avatarJacky2013-08-12
那高層自己製造的配對,難道不敢讓他們一起面對這一切責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8-13
已經犧牲了一個翰文,不要再拉美美陪葬“生生世世經典配”
Elma avatarElma2013-08-13
比較想看嘉明跟美美,馬力夯就去跟義莊生生世世直到地
球毀滅宇宙爆炸也不要分開
Kelly avatarKelly2013-08-18
我喜歡伊正跟葉子的佳遠戀~現在看來他跟佩騏搭應該也不錯!
Donna avatarDonna2013-08-19
這樣很討厭耶我已經期待明美~現在如果又殺出昇美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8-19
至於生生世世經典配..管它的!那不在我追戲的範圍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8-19
但一直都被這對荼毒這麼久的觀眾也真可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8-21
明美比較好,昇美好像酸梅的台語 XDDDD
Mary avatarMary2013-08-26
曾經迷過祖琳的人很難不在追下去~~>///<
Carol avatarCarol2013-08-27
要一直冠燕配沒關係,我支持,只要別來毒害別人就好
要檔檔冠燕要生生世世也無所謂,對於這兩人的配對沒興
Yuri avatarYuri2013-08-31
哈XD昇美=酸梅XD有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9-05
趣,開始不喜歡陳冠霖了,這要感謝陳李氏跟狗屎迷
Delia avatarDelia2013-09-08
冠霖哥是禍害嗎@@@燕燕 騏騏 仔仔XD通殺
Ida avatarIda2013-09-09
推那篇記者寫的文章XD讚!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9-10
我是不會討厭陳~但真的不喜歡他這角色!還有只要他跟一姐燕
合演 演技自動降了好幾級...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11
個人意見,歡樂大合照中的昇昇,看起來比劇中成熟了幾分…
Sarah avatarSarah2013-09-14
昇昇在劇中的行為,簡直是幼稚到一個不行的地步,令人無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9-16
因為他要搭義莊咩,君不見林翰文亦同嗎,只要碰到義莊
再聰明再成熟之人一律往下降100級變笨變幼稚
Dinah avatarDinah2013-09-20
各位大大,那個網友是在哪攻擊珮騏??去冠fb沒看到說~~
Dinah avatarDinah2013-09-23
所以說誰是禍害大家心知肚明 能把這些人變得不會演真厲害!
Edith avatarEdith2013-09-26
昇美我是覺得比較音近“審美”…倒不覺得像是酸梅的諧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9-27
那篇攻擊文已經被刪除了,沒看到也比較清心,說人家是女妖
Freda avatarFreda2013-09-28
一樣是打工達人 敗犬的小草莓有活力多了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0-03
IVY大,妳要唸昇(國語)美(近"梅"音),這樣就很像酸梅
那個suuny大,據悉那則留言好像被檢舉自D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10-05
那幾則影射性的酸文被檢舉因而刪除了 上面food1982大有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0-09
女妖,如果說是妖女倒也還好,戲劇上可是妖女比聖女漂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0-10
那明美比較像風光“明媚”的諧音嗎?明美VS昇美將對決嗎?
Ivy avatarIvy2013-10-12
亮又聰穎吸引人(如TVB版大唐的婠婠),但直諱人家是女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0-13
妖跟鬼就真的很惡劣了,不過狗屎迷的水準不就如此嗎
Emily avatarEmily2013-10-16
既沒品又沒水準且無知而不唸書
George avatarGeorge2013-10-20
之前還看過女鬼 且直接在冠的fb留言 要他小心遠離以保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0-25
簡直無聊到爆 那種人就別理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0-28
女鬼,狗屎迷一定在嫉妒,因為她們死後當鬼也沒人家那
Dora avatarDora2013-10-31
麼有資格當漂亮女鬼,還是個很大氣有品的漂亮女鬼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1-04
說道女鬼~之前冠冠有說過騏騏是紅衣女鬼XD開玩笑口吻
Olive avatarOlive2013-11-07
我好像太正面思考了,我~~~不~~~要~~~
Agnes avatarAgnes2013-11-09
所以可能冠也知道他們那群無聊人在影射誰 只是不願理會
Ida avatarIda2013-11-14
我記得…就是艾琳和敏敏在醫院對決那場戲,冠冠說紅衣女鬼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1-19
冠冠發言時常也頗不得體,他也稱雅婷是外卡,有時冠冠
的不得體發言時常是可讓狗屎迷有藉口用來攻擊其他無辜
Zanna avatarZanna2013-11-23
那張照片好像是騏騏嘟著嘴,所以冠冠才會下這種註解說明…
Annie avatarAnnie2013-11-23
演員
Erin avatarErin2013-11-28
當時看冠騏我覺得冠冠入戲比騏騏深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2-03
個人觀感~~嚕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2-05
個人感覺,祖琳的N場吻戲時,常常吻過頭的元兇是冠冠哦!
因為每次都感覺是騏騏退後還是推開冠冠,才結束吻戲畫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2-05
天下父母心時期看演員FB好像每個人˙都超入戲
Tracy avatarTracy2013-12-10
尤其最後一次祖琳吻戲最好笑,好明顯是騏騏推開冠冠才停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2-11
I大這樣說天使迷會吃醋的..不過這篇有標天使迷誤入喔
Yuri avatarYuri2013-12-15
所以每次看到那段吻戲,真的只想笑…好像女方叫男方Stop…
Ethan avatarEthan2013-12-18
我剪過Kiss版,所以對吻戲的進退最了解,真的是冠冠吻入戲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2-18
祖琳吻戲非常有FU阿~場場動人令人害羞
Kelly avatarKelly2013-12-21
病房強吻那段也是呀!真的是騏騏後退,不然真的親不完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2-21
那時開玩笑的照片是冠霖自己玩特效的啦~珮騏也有回他
Lauren avatarLauren2013-12-24
IVY大 你講成這樣 狗屎迷看到又要抓狂了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12-28
因為我都放成慢動作在剪,當然連細微的舉止都看得一清二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2-29
是說這篇又要爆了嗎?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1-01
最好玩的是這張~騏騏好乖XD
Erin avatarErin2014-01-04
Megan avatarMegan2014-01-08
居然不知不覺爆了耶
Eden avatarEden2014-01-12
IVY大妳這樣講又會被狗屎迷憎恨了。就算標了狗屎迷勿
Ethan avatarEthan2014-01-13
看勿入,牠們也一樣會跑進來看的,狗屎迷只要脫離陳李
氏的FB都會發瘋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1-17
我講的是事實,看祖琳的Kiss版MV就可以知道事實就是如此…
Kumar avatarKumar2014-01-19
狗屎迷:冠燕最有FU,女鬼算什麼
Freda avatarFreda2014-01-20
........該不會他們兩個也有對手戲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1-23
說道最後一次吻戲很有FU耶~~><剛剛又重看一次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1-26
是騏騏推冠冠,不然就親不停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1-27
是說剛剛珮騏發的文怎麼啦?我沒看到有人抨擊演員啊?
難道是說一些罵小三之類(太入戲)的話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1-27
珮騏演美美是不是沒用假睫毛,所以眼睛看起來比艾琳時小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1-28
有一點讓我很不爽的就是,就算那些小草莓對冠冠不爽`但他
們也不太會直接去冠冠那裡鬧,而是發洩到別的演員那裡
看了就不爽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1-28
我是知道珮騏不喜歡看到網友在那邊罵劇情罵編劇等等的話
嗯嗯!好像有說過沒有假睫毛
Poppy avatarPoppy2014-01-31
以前似乎有在冠霖那邊鬧過的樣子,我曾經看到冠霖發說:
Kumar avatarKumar2014-02-03
好不容易的假日卻要看大家互倒墨水...之類的話
雖然我沒看到內容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2-06
就說騏騏是女妖而已…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2-10
在陳冠霖那裡我記得是對角色比較多,喜歡阿海的對小祖這
Hedda avatarHedda2014-02-10
在寶琳時期,冠霖有說被珮騏傳染感冒,就有人在喊說要遠離
過敏原之類的話了~
Olga avatarOlga2014-02-11
個角色酸言酸語,但倒是沒有直接對陳冠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2-13
騏騏剛剛發的FB應該是有人罵到她的真愛亮亮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2-14
哈哈 真可愛XD 不過看到那個我也真的覺得入戲太深XD
討論劇情真的不要到演員本身的地方比較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2-14
不過照片為什麼遠美薇會跟其他人合照阿Q__Q
跟館主夫婦我能理解,但馬氏兄弟為什麼也在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2-18
(因為我們都喜歡珮騏的愛人亮亮??:P)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2-19
可能館主帶馬利兄弟去肉粽店做甚麼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2-22
真希望不要有太多的對手戲,大家各演各的就好
Elma avatarElma2014-02-26
就很妙阿~如果正常來說沒交集一定就是不會有交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3-01
現在忽然加戲兩人一定有對手戲..阿...試溫還是巧合?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3-04
試溫的可能性很高,昇昇都出場那麼久了,要見美美早就能見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3-07
何必等到明美初見面之後,才突然安排昇美的對手戲出來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3-11
我個人完全不想看到什麼試溫喔,我也沒很想看他們兩個在
配,以前的確有迷過祖琳,但後期他們的戲就亂了,家和結
Ivy avatarIvy2014-03-13
因為有人在遠美薇的照片下留言罵到珮騏的愛人亮亮
Ivy avatarIvy2014-03-13
又屢勸不聽 所以珮騏就爆氣了 XDDD 果然是真愛
Yedda avatarYedda2014-03-17
束後到現在我也沒有在重溫過祖琳了,所以我也沒有很想看
演員再次配對,甚至也沒有很期待什麼對手戲,尤其因為那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3-19
騏騏剛剛發表愛情宣言好威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3-20
些小草莓,我甚至希望角色連一點點對手戲都不要有
Yedda avatarYedda2014-03-23
大家各演各的皆大歡喜不是很好嗎
Mia avatarMia2014-03-27
本來不同線就不會有對手戲的,而且昇美原本就各自死會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3-30
硬編兩人來場對手戲加入,更是令人覺得莫名其妙,其心可議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3-31
希望照片只是演員大家剛好聚在一起所以合照,而不是拍同
一場戲....
Belly avatarBelly2014-04-01
其實事情還沒發生就毋須過度擔心 說不定馬氏兄弟只是和
Gary avatarGary2014-04-01
本來也希望各自獨立一線阿~看得輕鬆無壓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4-03
館主、椪柑經過肉粽店吃肉粽而已
Gary avatarGary2014-04-03
埃唷,我對泣台的亂來有陰影咩XD
Oscar avatarOscar2014-04-03
啊 再順道教訓一下負心鴨和avi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4-08
XD哈哈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4-10
是希望如此啦!最好不要鬧到明美線就好,生生世世配請自便
Annie avatarAnnie2014-04-11
埃唷,看到這張照片害我一直往不好的劇情方向想Q___Q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4-13
剛剛有狗屎迷推文嗎@@? 我錯過了嗎TT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13
我希望快刀斬亂麻~就像珮騏告知冠騏無戲然後讓我期待~~
Ula avatarUla2014-04-15
她之後的線路和搭配的人.可是看到冠騏又合作到難保不會想
太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4-15
應該不是指推文啦,是指在別的地方罵
Tom avatarTom2014-04-19
現在的情形跟噁菲被當時的人罵然後推小祖出來~~很像
Erin avatarErin2014-04-21
說真的她的粉絲叫別的演員女妖,相較之下我叫她草莓公主
應該還好吧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4-22
所以說我們一直被牠們注視著嗎(羞XD)
Puput avatarPuput2014-04-24
但我覺得冠這次角色的人設不怎麼吸引人 和美美的感覺不搭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4-27
所以我早就不期待了 現在只期待伊正的白嘉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4-30
不只是女妖,還有女鬼,這樣對騏騏的暗諷稱呼真的很失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01
我可以叫草莓姐姐嗎(扭) 我只覺得冠很可憐 被某人綁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05
我覺得草莓公主比較貼切耶,又草莓又公主的,多適合阿
叫姐姐???她都幾歲了還姐姐XDD
Lucy avatarLucy2014-05-06
立昇人設是為了配襯殭屍屍出來的除了兄弟情就是打工達人
喔然後還有青春的肉體給漢文免費使用見真愛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5-06
我只是不好意思說草莓阿姨(默)
Mia avatarMia2014-05-11
其餘沒有小祖吸引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11
青春的肉體 X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4-05-11
為什麼冠一定得配燕 到底是什麼道理 我也想看冠跟婷之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13
可以說昇昇的人設比寶寶1.0還糟嗎?角色就一整個平面化,
Eden avatarEden2014-05-17
出來就是像跑龍套般串場,或是活動佈景、看板人物的劇情…
主軸真的是兄弟情嗎?實際主軸只是為了鋪陳昇詩戀合理化…
Jacky avatarJacky2014-05-22
家寶1.0有自己的主線阿,馬立昇祇是主線主角的替身而已
Kyle avatarKyle2014-05-22
兄弟還不是之後鋪了一堆詩詩善良又大方的戲給大家吞
就算感人之後還不是嚇死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5-26
不同條線本來就不會有對手戲,最好只是單純路過吃肉粽就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30
陳珮騏在護衛她的真愛:亮亮XD
Dora avatarDora2014-06-02
我覺得小亞是用來讓詩詩在馬立昇面前表現善良大方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6-03
珮騏真的很愛亮亮 記得之前po一張亮亮噘著嘴示愛的照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6-06
所以請高層不要動歪腦筋,生生世世經典絕對我們都沒在抗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6-08
下 也有人罵亮亮 珮騏也留言斥責 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12
所以請經典配對遠離明美,不想被他們干擾期盼已久的明美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6-16
現在寧願要我們替昇詩灑花,也不想看到明美線會有危險呀!
Jack avatarJack2014-06-19
應該還好吧!除非她註明不可以,不然FB是公開的,所以OK…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22
問: 一.一a 我加入半年了...算老團員嗎?
Donna avatarDonna2014-06-26
總之我們沒有口出惡言批評別人就好,順便在此祝福昇詩絕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7-01
萬歲…不會有人去破壞你們的,畢竟你們後來一定會被編成是
John avatarJohn2014-07-03
“情比金堅”般的“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感情…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7-04
如果有人會灑花的,麻煩以後在昇詩登場時,幫忙灑花慶祝…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09
希望以後不要再出現這一類的合照.最好是連對到戲的機會都沒
Noah avatarNoah2014-07-11
我們完全惹不起.但至少可以減少和避開被他們謾罵的機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14
其實可以想像的到戲碼大概是討筏志遠和Avi二人~
只是通常討筏戲碼不是交由館主跟恲柑嗎?難保不會保證立昇
Mia avatarMia2014-07-18
來一段英雄救"美"試溫戲~再說下去天使迷應該抖抖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20
冠騏會不會合作倒是其次只希望泣台玩兩面手法綁著大家
這樣會比一姐還坎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7-21
不要
Sandy avatarSandy2014-07-22
草莓思考團多學學好不好,不然出去社會上怎麼做人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7-26
看一些小草莓都年紀不小了,有些還是做媽的,口出惡言還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7-28
是老草莓吧XD
Tracy avatarTracy2014-08-02
亂用詞會來罵人,到底有沒有腦子可以思考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8-02
討厭高層用兩面手法,畢竟早已死會的組合,毋需玩弄大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8-03
我就是怕會有什麼英雄救"美"的戲碼,拜託不要喔,都演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07
昇跟詩詩的戲了,好好發展這條線,不要在學上檔了
Hardy avatarHardy2014-08-10
泣國少不要臉了......用一些惡劣的手段綁觀眾最噁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13
不要把靈異組的人物帶入美美線影響正常發展....算是積功德
Enid avatarEnid2014-08-14
最好笑的是,他們婊到自己還不自知XD
Rae avatarRae2014-08-19
三立預告一直在打嘉明幫美美去酒店房間抓姦的劇情耶.....
Olive avatarOlive2014-08-23
他們預告幾乎都不怎麼打靈異線的...都用其他預告來騙人看
然後劇情就還是要給足滿滿的靈異組
Susan avatarSusan2014-08-25
白嘉明也入抓姦輪迴啦?XD
Sandy avatarSandy2014-08-27
所以抓姦還在繼續中.......因為沒有抓過的還排了很長一隊
Hardy avatarHardy2014-08-30
不過是美美自己衝進去砸蛋糕灑紅酒的....嘉明還問她妳確定
要進去嗎???
美美說覺得自己真夠悲哀的.還要替他們感到羞恥
Hazel avatarHazel2014-09-03
抓猴是定番 一定得每人各抓一次 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04
不曉得到底要抓猴抓到民國幾年XD
該不會每個新角色都要來抓一下吧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9-05
泣表示:抓猴是最基本的.大家必須先過這關才能正式開始演戲
為什麼元珍線都沒人來幫忙抓姦.靈異組的人都來幫忙抓過了
Sarah avatarSarah2014-09-09
一定要好好推一下珮騏這話:如果對我的支持是用傷害別人
來建立.那麼我會選擇不要!因為那是極度的錯誤!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12
草莓公主什麼時候能用類似的話來勸導小草莓們.就算她清醒了
Belly avatarBelly2014-09-12
這輩子都不可能,我想
Dora avatarDora2014-09-15
其實我也發現珮騏這兩天的粉絲團人數比以往增加更快耶~
Andy avatarAndy2014-09-15
我媽就是天真的看到明美的預告以為會好好看,結果我提醒她
正劇都會播鬼線= =
Carol avatarCarol2014-09-20
真愛的劇情能夠獨立出來不要插在每條線裏我就會很滿足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09-20
一張照片而已,昇詩也還沒成形~我想看明美和翰昇啦>//<
Tom avatarTom2014-09-24
感覺大家玩的很開心的合照XD 不用想這麼多
Rae avatarRae2014-09-27
雖然只是一張照片,但生死戀一定會成形的
Donna avatarDonna2014-10-02
我沒有想啊....只是單純不喜歡看到美美線和真愛線的人對到戲
Jake avatarJake2014-10-06
現在出現真愛了,應該會有主題不會再讓義莊到處去串場
Ula avatarUla2014-10-08
吧;來去買一律10元的關東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08
純霖粉是不會支持任何生生世世的,
他每一次跟不同演員合作都有不同的突破,
喜歡他就不會希望他被任何人或電視台綁著消費
Harry avatarHarry2014-10-11
所以看他被綁在一起酸看在支持他的人眼裡是非常難過的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13
char大大多吃點啊....
Zora avatarZora2014-10-18
不過我覺得會有“生生世世”是高層和某些特定粉絲的問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0-22
覺得只有在同一部戲裡,不看到冠燕兩人綁在一起是誓不罷休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26
高層問題很大 還有製作人也是~每一檔都要他們配是啥意思?!
Tracy avatarTracy2014-10-30
製作人只是聽話的吧!劇組要聽從高層指示,才能在電視台生
Necoo avatarNecoo2014-10-31
存下去呀!所以不管是哪個劇組,都會被指定出這個組合的…
Hardy avatarHardy2014-11-03
真怪~ 自己開po的反而都不太好意思推 >///<
哈~連參與討論都有點怕怕...科科..
Megan avatarMegan2014-11-04
哈哈.怕什麼啦.是說建議以後儘量少PO珮騏FB上來比較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06
和劇情有關的PO上來討論一下是OK.但其他內容儘量少PO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1-07
雖然不怕天使迷說什麼.但還是儘量減少他們針對珮騏的藉口吧
Puput avatarPuput2014-11-07
想說....珮騏的fb談論的根據情有關~才轉上來囉~
Jacky avatarJacky2014-11-11
而且發言也都蠻正面的~
Jake avatarJake2014-11-15
而且我還蠻開心 自己支持的藝人 這麼大器!
Emily avatarEmily2014-11-16
不過也不用一有什麼消息就po上來啦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1-21
好啦...以後不再轉了~
Puput avatarPuput2014-11-26
如果有和美美線劇情新發展有關係的還是可以PO啊.
其他就儘量少好了.想想這樣比較不容易讓珮騏一直被攻擊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1-28
我是覺得不管有沒有轉,狗屎迷一樣都能找到藉口去攻擊
Iris avatarIris2014-11-29
在牠們的X眼裡只有X屎公主才是最棒的,其他人在牠們眼
中根本就比不上牠們的狗屎公主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29
我覺得轉仔才可以知道版上人氣誰比較高吧~可是如果珮騏有
說明~就盡量低調轉仔囉
Jack avatarJack2014-12-02
^^
Jake avatarJake2014-12-04
為什麼轉仔才可以知道誰人氣比較高?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2-08
"仔"應該是贅字
Mary avatarMary2014-12-09
轉載吧?(猜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2-10
轉"載"才對,可能是一般都誤念仔為載音,才會打錯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2-11
仔正確念法是(子)音,像黃子佼的佼也不是念交音而要念
繳音
Donna avatarDonna2014-12-16
哈...樓上幾樓對話都很有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18
謝謝大家解釋純粹打錯字哈可是這個也是念"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2-21
已經大到湮沒不住了,高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