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一則珮騏的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5/27525.htm#ixzz1nNM4aScv
總算有珮騏的新聞了~ 嗚嗚...而且還是沒有打錯字的陳珮騏~~
也沒提到李燕~~真棒~~吳玫穎記者給你一個讚!
---------------------------------------------------------------
【轉】珮騏打氣團 FB~ 2012.02.25 (13:33)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
嗶~
大~集~合~!
http://ppt.cc/8ylW
---------------------------------------------------------------
【轉】 珮騏打氣團 FB~ 2012.02.25 (10:04)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
全劇組90%都掛病號...
大家加油啦!
http://ppt.cc/jCiA
----------------------------------------------------------------
【轉】 珮騏打氣團 FB~ 2012.02.25 (17:28)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從接演美美開始至今,
越來越能感受到編劇的用心。
這角色真的很真實,
甚至很多場戲,
都是現實生活中常見的~
寫實,難怪會讓您喜歡。
請給編劇群一些鼓勵和掌聲呦~!
-----------------------------------------------------------------
【轉】 珮騏打氣團 FB~ 2012.02.25 (19:12)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打氣團承蒙大家對珮騏的支持,
越來越多朋友加入了。
但真心希望新加入的朋友可以瞭解這個團的特性及規矩:
【不要入戲太深,不可對演員、同事人身攻擊。】
今天忽然湧入多位小朋友的留言讓我看了十分擔心...
即使開口勸了,還是一再留下不理智的言詞。
這教育體制怎麼了?!
現在還小就不學會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將來出社會如何與人立足?!
如果對我的支持是用傷害別人來建立,
那麼我會選擇不要!
因為那是極度的錯誤!
何況,我的對手演員多和我有良好情誼,
人家並沒有傷害我過,
怎麼可以如此傷害他們呢?
就算有被傷害過(但沒有),
選擇放下和原諒才能釋放自己仇恨的心,
才能每天過得快樂和健康啊~
珮騏在此要再重申一次:
真的很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
但要加入這裡就要學會守規矩,
把不理性的言詞收回去並道歉,
出去外面也請自制,別口出惡言。
這樣才是打氣團的好團員。
另外也請老團員們幫幫忙,
一起拉著新進的朋友們往好的方向前進吧~
祝福大家,我愛你們!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