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金娥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我最後在無佞樓落成的時候
看到楊家女將中
金娥穿著戰袍出現耶
這表現她已經入了楊家門了嗎?
好開心喔...
我看到六郎發現金娥時
他們的對話
我哭了耶
好喜歡金娥跟七郎喔



--
想被嚇??
沒看過這麼特殊的要求
我成全你~~
http://www.wretch.cc/album/AngelChiang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6-12-05
六郎跟郡主成親的時候,七娘就出現了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2-07
成親時就出現囉
Emily avatarEmily2006-12-09
真的嗎?我眼癌嗎...嚇...等等去youtube找
Donna avatarDonna2006-12-14
成親的時候,五郎和五娘當背景,但是也很有戲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15
成親時,五郎抱著八妹坐在旁邊還有笑容,一眨眼就出家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6-12-19
我找到YOUTUBE了可是可以告訴我成親時金娥藏在哪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12-21
二拜高堂後,鏡頭照到2.3娘,七娘站3娘旁
Ina avatarIna2006-12-26
金娥站在最右邊 當畫面照到四娘那邊時 娘親的另一邊
Olive avatarOlive2006-12-27
我是看到六郎對郡王真心告白那一段哭了..
Cara avatarCara2006-12-31
我也眼殘 沒發現成親時就有了 為什麼金娥不多演一點 我也
Jacky avatarJacky2007-01-04
喜歡七郎跟金娥的橋段啦~~
Kumar avatarKumar2007-01-07
我也是~最喜歡這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