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集&預告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到J蕾的海邊之哇哈哈~你這個小搗蛋~來追我阿~的追逐戲

老實講...

有點不曉得該有啥反應~

應該是說沒有反應,只是在Jason衝入大海時整個傻眼

而且英傑,自從解開"攏系李文龍"劇毒後

除了智商明顯回升,還有種....命中注定要被閃的感覺

到哪都被閃

一個哥哥和他未婚妻閃到完全忘記他的存在的演鶼鰈情深

喜歡的女生一個箭步強吻他大媽的乾兒子

然後傳說中他大媽那乾女兒和乾兒子在海中愛的抱抱

我實在覺得其實英傑目前比氣估更需要來福當導盲犬 ╮(╯▽╰)╭



今天英傑真的有夠倒楣

其實也不能算他倒楣...至少回去可以講

"大媽他乾兒子和乾女兒亂倫ing"的八卦 (誤)

只是原本要和喜歡的女生 say goodbye 也可以這樣看到...也有點... ( ̄▽ ̄#)﹏﹏

看到他卡在那個絕佳的角度位置看這齣"偽妹妹戀人之愛的抱抱"

我很想去那邊賣爆米花和可樂給他... ( ̄口 ̄)



然後英傑臥底的事到底有幾個知道阿?

目前粉多人了喔~~~

需要跟全哥拿大聲公來說嗎? (  ̄▽ ̄)︵θ☆( >_<)

文龍.有慧.麗君知道,當然!

現在還有氣估知道...春燕知道...

我看氣估知道,就代表全哥也會知道

春燕知道,就代表阿成八成也知道

然後如玉也知道...啟明也跟他說了....

接下來會不會真的廣播...

"三代與萬年的員工請注意~三代與萬年的員工請注意~李英傑先生目前是史敗~

請大家配合~~"

有沒有這麼愛講得啦~~~!!???? o(〒▽〒)o



然後今天戲中戲看得挺過癮的

明天又可以看志輝被換掉XDDDD

有美真的...又說不幫志輝...然後看到志輝被換掉又一臉心痛...

阿妳是怎樣!!???



最後今天有慧終於和有美切八段啦!!

萬歲---------------!!!

明天文龍一臉擔憂的接電話

不曉得是發生啥事...?

算了,別亂猜...

明天就知道???





-------

太子龍的紫圍巾~~~ ~ ★,:*:‧\( ̄▽ ̄)/‧:*‧°:*‧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1-30
太感謝了~~~因為我沒完整看完預告.......
Zora avatarZora2010-02-03
太子龍的紫圍巾~~~ ~ ★,:*:‧\( ̄▽ ̄)/‧:*‧°:*‧
Mason avatarMason2010-02-04
傑玲會修成正果的!現在對戲比較好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2-06
太子龍的紫圍巾~~~ ~ ★,:*:‧\( ̄▽ ̄)/‧:*‧°:*
Irma avatarIrma2010-02-08
今天龍慧劇情多嗎 請問大多在哪一段XDD只想看那時段重播
Una avatarUna2010-02-10
謝謝: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2-13
今天沒龍慧閃喔~如果要看龍慧一起出現,看後面
另開頭有一點有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18
今天只有龍慧一起去萬年的戲碼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20
好的^^ 多謝回答~~~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20
推~我也在想氣估一定會不小心說出去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24
上次也有看公主慧圍了紫圍巾 下次和太子龍一起圍吧^^
Elma avatarElma2010-02-25
總覺得有慧會有危險,受傷之類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27
我覺得受傷梗好像還沒這麼快XD 因為明天招弟要吐血XD
三立醫院只能有一個人先躺XDDDDDDDDDDDD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3-03
Judy啊是吐檳榔汁吧。XDDDD
Rae avatarRae2010-03-04
英傑可以去找他的狗姪子 芫荽會教他獨門撇步 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3-06
可是招弟隔日就出院啦~ 還跟蕾蕾一起穿雞肉飯的圍裙...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10
如果我家主子又要落難~~~希望能再次逢兇化吉了~~~= =||
推三立醫院只能有一個人先躺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13
如果是星期一出事... 也許就有可能了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15
氣估跟春燕知道喔?我今天聽戲錯過什麼了X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7
招弟明日先躺... 星期一換有慧躺... >"<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22
有可能喔....慘一點就是,招弟開頭躺,有慧結尾躺XD
Hazel avatarHazel2010-03-24
感覺志輝已經開始有被逼得走投無路的fu了~~ 所已只好拿有
慧下手...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24
老看志輝說要抓文龍弱點 阿罵己經躺過了 感覺有慧逃不了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29
如果換有慧躺,應該就有心酸的閃光,但感覺這樣很慘
Mia avatarMia2010-03-29
有慧己經和有美切八段了 所以志輝己經不能再用有美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4-02
沒想到文龍真的敢圍紫色的...XDDDD 龍慧一起圍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4-02
那志輝會想什麼招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4-04
龍慧一起圍紫圍巾啦(敲碗ING~~~~~~~)
Belly avatarBelly2010-04-08
痾~ JOB大指的心酸的閃光是甚麼!???
龍慧一起圍紫圍巾啦(敲碗ING~~~~~~~)
Eden avatarEden2010-04-09
躺醫院...不就是受傷或生病嗎 這時候放閃當然帶點心酸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4-12
要等醫生確定說 沒有事情,家屬放心 才會轉成甜蜜閃光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14
喔~還好還好! 我嚇死了~以為是失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4-17
失憶??那有慧要撞頭才能失憶XD
Jack avatarJack2010-04-21
失憶好像不太好~因為會虐很久~~風險很大~~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4-24
失憶的話文龍會非常苦惱吧 文龍趴妻九十九招上演XD
Zanna avatarZanna2010-04-28
不要失憶啦~但如果太子妃要惡整文龍,假裝失憶的話...
我舉雙手贊成 d(> ○ <)b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4-30
我對失憶梗不是很信任呀....一但失憶就會亂搞 >"<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5-05
虐文龍也許可以用別的招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5-06
公主慧可以失憶個"一天"就好接下來裝失憶惡整太子龍XDDD
Linda avatarLinda2010-05-09
可以參考海派甜心XD 男的假裝失意被女的發現 開始要修理他?!
Adele avatarAdele2010-05-14
假裝失憶梗還不錯 真失憶梗就免了 謝謝~~X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5-17
想看有慧裝傻 文龍衝低有慧 讓我回想起手指肥軟肥軟那一段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5-18
光回想就好有趣啊~~(搖想當初的天下龍慧心)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5-22
遙想
Ida avatarIda2010-05-24
嗚~~ 我要幼幼閃的龍慧...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5-29
遙想當初的天下龍慧心+1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5-29
不過訂婚了也很閃 不同的感覺咩 只是閃光不是天天有...唉
Lucy avatarLucy2010-06-02
遙想當初的天下龍慧心+1 XD
Hedy avatarHedy2010-06-04
牛肉乾/競選總部的這種閃也不錯啊~~每天都來一下會死喔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6-05
每天閃個五分鐘也好^^ 回味無窮XD
Tracy avatarTracy2010-06-06
現在已經變成 閃個幾分鐘 我們也會很開心 好慘喔
Yuri avatarYuri2010-06-10
真的耶,英傑也太可憐,走到哪都被閃,要去掛眼科了(拍拍)
Adele avatarAdele2010-06-13
000可能知道閃個幾分鐘其他亂寫沒關係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6-14
什麼跟全哥拿大聲公講 每天都只看預告期待全哥的出現...
Hazel avatarHazel2010-06-17
↑拍拍~~我知道你很愛全哥!拿德玉線的時間去舖陳全弟配
Hardy avatarHardy2010-06-21
多好XD 現在蕾蕾"不在身邊"應該更有機會發展這條線啊=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6-24
我覺得有慧假裝失憶,被文龍發現惡整還不錯XDD
Hedda avatarHedda2010-06-25
話說氣估都可以跑文龍競選總部了~~全哥怎能不出現XD
Donna avatarDonna2010-06-28
蕾蕾再不回來跟招弟相認,很快就又要當姊姊了XD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7-02
yi大就互整啊~ 先有慧裝失憶整文龍之後文龍發現而先假裝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7-05
"被騙"再默默惡整回去就像之前有慧騙他被抓到一樣X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7-10
有慧真的撞到頭了....這....
Donna avatarDonna2010-07-12
JOB大....哭哭T^T 被你說中了
那可以問卦一下這次虐心後會給多大閃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