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寶蕾戀有可能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了假(?)預告

其實媽寶跟黃葳蕾還蠻速配的




另外最重要的是.......
他們利害關係完全一致






蕾殘 V.S. U蜜

媽寶 V.S. 妓揮

女帝 V.S. 艷黑






整個線都撲好啦
對000來說這應該是最不需要花大腦也最不讓觀眾意外的.........











離奇平靜的發展- -










其實我也有些支持起葳配啦
但如果又要刻意搭他們一起 編一條線


以000的功力
實在會捏一把冷汗的說.....- -




-全力支持啾底領便當-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0-01-31
唔嘔~不酥湖~
Lily avatarLily2010-02-05
玉蕾戀卡顧目揪
Jake avatarJake2010-02-09
啟薇配啦!!!
Kyle avatarKyle2010-02-10
啟明跟文龍已經預約明龍特攻隊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15
小薇再搭其他人就拒看啦 太ox了
Agnes avatarAgnes2010-02-17
不配~~啟明跟小薇感覺不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18
我也覺得啟薇配很好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21
可是這樣會很浪費柯叔元的演技耶....
Lucy avatarLucy2010-02-23
啟薇配很好啊 視覺上很搭 賞心悅目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2-26
可以想像柯投入的演技配上韓無神的眼神...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01
我怕啟威配科淑媛會遇到江祖平(安奇)一樣的問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3-02
還是推啟薇配
Sandy avatarSandy2010-03-04
啟薇配還不如傑薇配 視覺上傑薇比較好
Rae avatarRae2010-03-06
傑威配不如弘薇配算了 天造地設的一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08
傑薇配好難看
Cara avatarCara2010-03-08
導演:其實小薇和我配最好(大誤)
Jacky avatarJacky2010-03-12
啟薇配或傑薇配都好..總之不要如玉配啟明就好.不想看
如玉外遇...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16
不用擔心,德玉會是最終配對的
Dora avatarDora2010-03-18
啟明/秀卿只是他倆之間的考驗
Ina avatarIna2010-03-21
然後,當然要傑玲、豪蕾
目前劇情走向一且完美
Donna avatarDonna2010-03-24
秀卿這角色完全不知道出來作三小.......朋友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27
至於啟明...給她一名新女角吧XD
哎呀~就是亂德玉的呀XD
Ina avatarIna2010-03-30
啟明~~你一定要把如玉把到手阿 報復蔡茂松吧
Leila avatarLeila2010-04-02
傑玲還是比傑薇適合 傑玲個性比較接近
Yuri avatarYuri2010-04-05
傑玲+1
Lucy avatarLucy2010-04-10
"節"玲比較配.....軟飯閃開"蕾傑"搭看看會不會比較有FU...
我受不了有夠沒FU的"節"蕾......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4-10
看英傑故作深情很不舒服
Emma avatarEmma2010-04-11
節省和小薇真的很不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4-15
哈哈哈~反正現在的走向就是豪蕾+傑玲
我覺得超有FU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4-19
不X不要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4-21
這一切的一切目前看來太完美了XDD
Linda avatarLinda2010-04-25
不X不要看? 電視寶前幾天不是才氣得大罵000 64飯如何云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4-26
電視寶寶氣到短路中!?? 需要我幫找維修嗎??? ^^
Erin avatarErin2010-04-27
是呀,我是破口大罵了一頓,沒想到罵一罵有效果耶
Sarah avatarSarah2010-05-01
一切都導回正軌了,所以我沒短路^^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5-03
看今晚演完再說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