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跳海是要..... - 三立Oliver · 2010-0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舅剛看到這段又說了有的沒的..... 小威:JASON哩賣ㄚ捏~~不要跳阿~~~ JASON回頭:小威 我要去捕魚....... 小威:JASON挖愛哩挖愛哩~ JASON:真的嗎那我以後要改名叫"就宋!" -- http://tw.myblog.yahoo.com/jacystory-520 -- 三立All CommentsHedwig2010-01-29?Noah2010-02-01我笑了Emma2010-02-03揪宋~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XDDDRobert2010-02-03真的 我有笑....給推Lydia2010-02-06跳海?? 越走水越淺 = =Thomas2010-02-09我也笑了+1Edith2010-02-10淑娟: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節省補魚去 怎麼還不回家Callum2010-02-13不爭氣的笑了+1 推XDDDBelly2010-02-14嘴角不爭氣的上揚...Doris2010-02-14媽呀 XDDDRelated Posts前年的討論串..三立線唯一智力可以和有美抗衡的人........德遇線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有慧要拿出錄音筆?為什麼有慧要拿出錄音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