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討論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蔡茂松:馬如龍 →            廖 峻
黃招弟:沛小嵐 →        方文琳
李文龍:林佑星 → 江國賓     陳冠霖
陳志輝:林佑星 → 陳冠霖 → 劉至翰
黃蕾蕾:葉全真 → 林韋君 → 簡沛恩 → 韓 瑜
蔡有美:韓 瑜 →        連靜雯
蔡有慧:簡沛恩 →        李 燕

----------------------------------------------------------------------

...還好龍慧是現在這兩位飾演

不然想到媽寶的臉配上李燕 這花根本灑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江國賓配李燕 那玩具龍和無尾熊就可以在今世重續前緣了說~

不過韓瑜原來是要演妖精美啊....她的演技應該也撐不起來吧

說真的連靜雯這次的演出真的很棒啊..完全突破以前的形象 我給他滿分!!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02
連靜雯+1, 昨天和志輝吵架哭的戲實在太精彩了
早就該寫這種戲給她演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05
原本派大星要一人分飾兩角喔?! 那原本文龍跟志輝是兄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08
推連靜雯~真的演的超好 蕾蕾要加油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12
蕾蕾的另外三個人選演得都比韓瑜好很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14
歐賣嗄中肯推~~~
Hazel avatarHazel2010-02-16
小燕×派大星→臉黑掉大半 韓版有美→哀怨版有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19
至於經典配對地下一哥×小燕 美好記憶就留在心底好了XD
Olive avatarOlive2010-02-22
蕾蕾的另外三個人選演都很會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22
第一次看長壽劇 就被龍慧+有美制約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