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cable寬頻退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以個人立場來看
還是很難只看MOD就好
雖然第四台畫質爛
不過卻也節目多跟常看
光緯來日本台 跟綜藝類的中天综合
就有很多MOD所沒有的
還有台式偏綜藝化的新聞節目 也會讓你潛意識亂轉

MOD的高畫質電影,運動,美食台 看起來是很爽
以食物來比喻 就像是吃牛排一樣
不過你也不會餐餐吃牛排

所以還是會平常亂轉 第四台來看
假日看看MOD高畫質電影 運動

而且有用中華電信網路 MOD豪華餐也才加100
大家應該也是兩者並存吧
不懂為何兩種只能選擇其中一種
一個是接天線 一個是接網路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23
$
Puput avatarPuput2012-08-26
......第四台是接天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29
少訂#4,一個月可以省515元,這樣就省很多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9-01
雖然兩個併租都能看最好,不過時間就那麼多,能省則省
Hedda avatarHedda2012-09-04
而且現在又有將近20台的無線數位可以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06
$$$$$
Isla avatarIsla2012-09-08
20台數位+MOD,一個月才100/365,真有那麼多時間看電
視嗎哈哈 改善收視習慣會覺得時間多很多 心靈也充實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08
一個月500去吃一頓大餐也比較爽! 給#4? 哪有可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12
雖然我也是#4以及MOD並行,但#4只有緯來日本台有看
而且還是特定日綜才會轉來看 大部分都是看MOD上頻道
Eden avatarEden2012-09-15
畢竟一天看電視的時間不多 也不可能天天守在電視前
Hedy avatarHedy2012-09-19
相對來說月繳500只看緯來日本台還專屬幾個日綜節目
來說,這500繳的很心痛阿 內心還是掙扎要不要退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23
沒那們多時間所以省下第四台錢 看日本IPTV加MOD
Leila avatarLeila2012-09-27
尤其現在景氣不好 還是會希望能省則省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9
決定把第四台前拿去付可以看所有日本節目的IPTV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30
至少光畫直就比第四台的緯來日本好很多
當然緯來日本台如果上MOD當然是更好
Kyle avatarKyle2012-10-01
我自己則是,沒有高畫質電影類或電視劇
Puput avatarPuput2012-10-04
完全看不下去
Hazel avatarHazel2012-10-07
談話性或綜藝節目或許不用到高畫質,但我本來
就不愛看了,好看的節目其實youtube也看的到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08
我家也是為了緯來日本還沒把#4退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13
如果只有自己要看 光世代就有 問題是電視是大家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17
第四台我現在只看TLC,還有新聞挖哇哇而已..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22
其他的節目對我來說很容易戒掉,尤其是綜藝節目
Leila avatarLeila2012-10-22
台中#4一個月580 貴死了
Jake avatarJake2012-10-23
先把國興弄過來吧,反正已經下放到ch95去了跟下架沒
兩樣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26
我家的國興還在77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