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纍纍妝也太濃 - 三立Dora · 2010-0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覺得他的臉超僵硬的 發生什麼事ㄚ 他的腮幫子不會動耶 連眼睛都感覺很重 這是他演不出來的原因嗎 -- 三立All CommentsMia2010-01-31請參考18075推文 XDRobert2010-02-01韓瑜演得很像假人阿= = 那條線沒有連靜雯這麼會演的話收視率真的 嗯.....Daniel2010-02-051樓沒答案Jessica2010-02-07希望000快結束他Enid2010-02-11他演蕾蕾的時候就一號表情了 跟妝無關吧Suhail Hany2010-02-13演技不好+1Jacky2010-02-13一樓要說的是這個吧 :http://yfrog.com/0r70826952p 水泥表情Oliver2010-02-16演技跟口條都不行,是誰讓他當女一的........Doris2010-02-19她之前有一個很有力的乾媽 叫周遊.....Gary2010-02-21@__@" ===== 阿姑出來面對 ======Jake2010-02-26我覺得演技OK阿~~~故意擠表情會更怪吧Emily2010-03-03她台語說的不太好有點吊吊的 沒什麼表情...Linda2010-03-05很OK啊!人家可是演技沉穩內斂呢!Kama2010-03-06樓上 = =Susan2010-03-11演技不好+1Hardy2010-03-12蠻喜歡他的.不過確實有一點1號表情...在加油吧Linda2010-03-16喜歡她,但希望她加油^^Yedda2010-03-18韓瑜的台語是後來才學的吧? 不是從小就會,所以有口音Related Posts真的太誇張小葳的指甲油文龍安慰有慧!!滿嬌姨blog更新德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