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揪個團??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戲編得這麼爛

要不要乾脆揪一個團

去包圍三立

把那該死的編劇及高層拖出來打

這種戲 還敢演給全國人看

真的是該死

希望三立高層 及那該死的000能及時改變主意

不然真的是把全國人民當白痴耍

不要以為 演個本土劇就很厲害

看看那個是什麼爛劇本

000這種爛咖 你們還用哦

真的是 把我們觀眾當白痴

不要以為 大家和你們一樣笨啦

E04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10
NCC = =+
Zanna avatarZanna2010-02-11
改變什麼主意?
Dora avatarDora2010-02-15
改變讓志輝繼續唱秋下去的主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20
不要亂詛咒別人 小心 反彈
Ivy avatarIvy2010-02-25
原po怨念很深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02
那很難喔...志輝是男主角 XD 可能時間一到會漂個白
Kumar avatarKumar2010-03-05
要漂白之前,BB輝先為自己作的噁事付出代價
我要看有美復仇軟飯~~~~
Kumar avatarKumar2010-03-08
有美頂多變成瘋子~他有什麼能力去報復軟飯~~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12
季灰怎樣對議長,有美怎樣對季灰!!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3-16
我比較想看志玲對她哥大爆炸..Orz
Andy avatarAndy2010-03-21
我比較想揪團一個星期不看父母心,看收視會多慘
Ina avatarIna2010-03-21
那揪團的團員 可能要家裡裝黑盒子的才有用
Zanna avatarZanna2010-03-22
我要報名。(舉手)
Emma avatarEmma2010-03-22
有美的報應在那裡?沒人可以給有美報應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22
有阿~有美明天有報應,只是我不想看文龍那段~~~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3-26
有美真得是活該始作俑者就是她><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29
希望有美變瘋子 這才是真正報應
Oscar avatarOscar2010-03-31
有美要是變瘋子 父母心會讓兩對父母照顧她
James avatarJames2010-04-03
所以讓她被拋棄後怪父母後弒親(亂寵小孩的也要有報應)
Noah avatarNoah2010-04-04
被捕後判死刑 因人權團體想廢死法務部一直不執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4-06
在監獄裡發瘋 只會喊計輝&讓我死 被獄友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