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金光就要開賣了 但是並不是全國的人都能買得到...
有鑑於某些離島同好們千里迢迢跑全家的辛苦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能幫忙做團購跑腿的呢?
純粹幫住在離島的"朋友"代問
(話說我不是公司行號 應該不會算進行商業行為吧^^ 不然團購板廢了算了)
--
有鑑於某些離島同好們千里迢迢跑全家的辛苦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能幫忙做團購跑腿的呢?
純粹幫住在離島的"朋友"代問
(話說我不是公司行號 應該不會算進行商業行為吧^^ 不然團購板廢了算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