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花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在烏魚子與牽亡的摧殘之下
雨夜花真的台語劇觀眾們的救星啊啊!

一點小感想。

1. 三人行珠雄桂

官配應該是雄桂,但個人比較喜歡珠雄配
太揪心了啊啊,因為命運的捉弄而無法相愛的兩個人

然後,今天這集月桂的哭鬧讓我覺得好番
未來走向:貴珠打翻醋桶子 雄桂感情加溫

2.超級配角 鐵支大仔!

今天調解貴雄爭紛那段真的太經典了,太好笑了!
有南哥在整部戲彷彿提升了一個層次,整個活了過來

另外還有阿撿和紅猴,不時的吐槽也很加分
馬莎老大也很令人懷念,看到臉就一直想到他的海霸王笑聲xD

3.天然呆志梅二人組

月梅每次出場都是這句:我不要讀冊啦!

信志更讓人看不懂,小時候哥哥就替你擔罪被關
怎麼長大還可以這麼天然純真啊 囧

今天睜著水汪汪大眼問信雄認不認識NOBU的那段
NOBU的表情一整個令人心酸到要哭了...

不過這二個人還挺相配的xD


總體而言,劇情進展的很順不怎麼脫
輕鬆的點很好笑,該有的情緒也很夠
但感覺三立好像都沒怎麼宣傳,如果是因為黃品源的那件事...
我只能說真的是可惜了這部好戲

最後,貴珠姐姐旗袍裝真的好正啊啊啊
還有她的台語雖然還不算完全輪轉,但足以打死八點檔一堆人了wwww

--
統一小七獅 無差別打線! By zuki326 裁判犯規啦!
從一到九棒 棒棒都是炮! ﹏﹏﹏﹏﹏﹏﹏﹏﹏ 哪有整隊都
▃_ _▃ _▃ _▃ _▃ _▃ _▃ ▃_ _▃ 隊上養不出炮嗎? 是炮的啦!
○╱﹨○∕\○ ○ ﹨○ ○> ○ ○」 ○ ∕ ︴ _▃
<森 綱 武> <> > /<<轉來統一就對了!﹨冏∕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14
推一下~ 我現在啥戲都沒在看了~ 但我室友猛推薦我~ 看了
Lily avatarLily2012-05-15
一下就黏住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05-19
真的!我好愛雨夜花,不拖戲,劇情又好看,而且取景質感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22
應非黃品源那件事少宣傳此劇 愛回來還沒拍就在莊副總FB推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23
愛回來戲將播畢也在FB推[驕傲] 可能愛回來是莊文信點子
Hazel avatarHazel2012-05-27
製作單位也頗有名聲 雨夜花的製作單位就是[媳婦] 所以不太
所以感覺就不太重視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5-29
會演多少集啊!一週一集好難等
Irma avatarIrma2012-05-31
三位主角的感情糾葛很吸引我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01
男主角如果換個人演該有多好 (嘆氣)
Joe avatarJoe2012-06-05
我也很喜歡這部,現在每星期都很期待星期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07
是「海霸天」不是海霸王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09
昨天有一幕很怪 感覺剪接過 就是月桂被信雄帶回去看信
雄媽 結果月桂材一坐下來 信雄媽就叫他住下來 結果月桂
Agnes avatarAgnes2012-06-14
馬上說好= = 不覺得很怪嗎...什麼話都不用聊直接就跳到
住下來?!!!
Doris avatarDoris2012-06-15
那段有點怪 直接切入主題 我比較想看下集信雄叫月桂跟他睡!
Leila avatarLeila2012-06-16
男主角不帥 女主角不美 但是女配角很正 南哥很帥!我愛那種
懷舊氛圍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6-17
但我覺得孫淑媚演復古劇 整個人就是看的很順眼 很搭
Puput avatarPuput2012-06-21
男主角如果是王識賢應該會更好...
Hedy avatarHedy2012-06-24
對阿,王識賢更搭...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28
王識賢+200
Lucy avatarLucy2012-07-02
我喜歡阿媚耶 演起來很有味道!歌好戲也不差!
Agnes avatarAgnes2012-07-05
記得搶先看的內容信雄拒絕了貴珠一個晚上的要求 說不想關係
Iris avatarIris2012-07-05
變得更復雜 然後貴珠整個崩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06
還有那個月梅為了阻止月桂愛上信雄 在信雄去大車拼時向信志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09
告密 想害死信雄 結果被她姐呼巴掌後還怪她姐對信雄關心
Enid avatarEnid2012-07-13
超過標準 看來是個不太知道感恩的小番婆喔 我就是被搶先看
的預告完全吸引!超威!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13
喜歡孫淑媚在這部戲裡的感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18
不懂為什麼首播沒人推LIVE文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19
我是說之前....都沒人推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21
可能都太認真看了 好戲大家看來不及 不像八點那檔 太難看了
Emma avatarEmma2012-07-25
所以大家都在推文(喂)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28
這齣女主角超沒存在感 女配角還比較顯眼
Annie avatarAnnie2012-07-28
我也比較喜歡貴珠(以及珠雄配)但是看他們三人在那纏鬥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28
卻莫名覺得還不錯,蠻有看頭的,這個劇本我喜歡。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01
孫淑媚一整個為了閩南語而生 超適合的啦
Carol avatarCarol2012-08-04
三位主角的感情糾葛很吸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