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逃亡龍登場 (!?)
今日的"父母心"真是....大突破....
終於有白頁死人了
而且男一正式成為殺人兇手
隔壁BBJ天王至少是快要劇末over了才殺人
這邊115集就超越對手~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個鬼!!!
還真是給鄉民矇中了~~~
果然是逃亡梗~~~!!!! ◢▆▅▄崩潰╰(〒皿〒)╯崩潰▄▅▇◣
而且大茂黑松還不准逃亡龍外帶公主慧~~~
是說要是不當逃亡龍,當最帥犯人,還真的會死 > <
警察局長已經是本劇天魔至尊陳志輝的人了
不逃真的會完蛋------------!!!!
蔡有美報應開始來了
感覺今天只是開胃菜
明天開始陳家人和小薇要開始欺負她了~
希望將來,陳志輝報應要比蔡有美慘上一百倍
殺人兇手----------!!!!
最後....
我要很沒用的哀號...
李文龍你為什麼連要逃亡都那麼帥----------!!! ╰(〒皿〒)╯
--
㊣ 龍慧王道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