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洋片HD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12/3才升HD嗎

目前播狙擊封鎖線畫質不算佳

但右邊文字台標HD無誤

我家台中206B機型

大家可以重置試看看:)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2-12-03
台標看起來有HD 可是節目內容...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08
覺得右邊的片名..樣式或是位置可以改變一下比較美觀
Hedy avatarHedy2012-12-12
應該是試播HD?
目前天搖地動大概只有台標HD 影片沒有...
Olive avatarOlive2012-12-17
剛剛去看了一下 畫質有點悲劇......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1
12/1 00:00的血鑽石畫質極差、殘影嚴重,比例也不對
Cara avatarCara2012-12-23
12/3才正式升HD耶應該是還在測試吧?@@
Olive avatarOlive2012-12-24
我家的205B也還沒有升HD,應該要等12/3 12:00後重置
Tom avatarTom2012-12-26
希望還不是正式上線 如果禮拜一還這樣蠻囧的
Tracy avatarTracy2012-12-27
血鑽石龍華影劇播過,畫質不好....推測片源不是H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28
下班回來觀察了兩片,結婚糾察隊和億萬未婚夫,感覺畫
Una avatarUna2012-12-31
質都不是HD的,還要多觀察看看...
Susan avatarSusan2013-01-04
現在播的瞞天過海是HD了
Belly avatarBelly2013-01-09
ocean 13 字幕HD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12
所以看來是部分節目有HD囉 可能當初有買HD版權才有播
不過重點是流暢度問題 龍華流暢度真的悲劇
Ula avatarUla2013-01-15
天啊!現在火炬木的畫質讓我好不習慣的~~清楚
Gary avatarGary2013-01-18
推火炬木,昨晚從第一季第一即開始播,龍華有用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