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MOD 12月月刊還是寫到今年年底
是不是代表明年就要開始收費了?
我訂運動69完全是為了MLB
本身已經有買MLB TV
再加上運動69只有170播的有放
直播台的都沒有...
一個禮拜頂多5-6場
如果明天要收費就要來退了...
有版友有消息嗎?
謝謝
--
是不是代表明年就要開始收費了?
我訂運動69完全是為了MLB
本身已經有買MLB TV
再加上運動69只有170播的有放
直播台的都沒有...
一個禮拜頂多5-6場
如果明天要收費就要來退了...
有版友有消息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