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po就獻給第11季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泰媽這次玩真的了
先說好我沒有種族歧視
因為這次黑人女生真的很弱
所以泰媽淘汰的有理
感覺這個節目有救了!!!
雖然第九季和第十季讓我失望透頂!!!
可是自己還是很賤得看了第十一季
但是看得很開心
因為跟我看照片後的淘汰順序是差不多的
也很有理由
雖然泰媽選照片還是很......
但是這次水準真的有出來!
希望這次能選出真正的超模
我押寶啦
Mckey真的太正啦
我賭他是冠軍!
--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泰媽這次玩真的了
先說好我沒有種族歧視
因為這次黑人女生真的很弱
所以泰媽淘汰的有理
感覺這個節目有救了!!!
雖然第九季和第十季讓我失望透頂!!!
可是自己還是很賤得看了第十一季
但是看得很開心
因為跟我看照片後的淘汰順序是差不多的
也很有理由
雖然泰媽選照片還是很......
但是這次水準真的有出來!
希望這次能選出真正的超模
我押寶啦
Mckey真的太正啦
我賭他是冠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