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預告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http://tw.youtube.com/watch?v=lXuVMujdjB4
: 泰媽又要使出惡整人的招術了,矇眼走秀走台步
: 平衡感不好的人慘了,可能跌倒,拐腳,踩裙子樣樣來
: 而且不是小挑戰是大挑戰,沒照片,不用進評審室,直接回家
: 到底是誰了會那麼倒楣,得到史上頭一遭沒照片的正規淘汰
: P.S. 那個鏡頭一晃過去,Mckey會不會高其他人太多啦,像座山

看來杰先生的那句話 應該也透露出下週的抓馬重頭戲-雙淘汰...

眼看歷代選出14強的季度 幾乎都會有一集走兩人...

C5雖然只有13強 但是出乎意料的有一集走兩位後 又出現一集無淘汰補回來...

那這樣大家比較希望是

選出14強 有雙淘汰沒關係...

還是 選出13強 一個一個淘汰比較好呢?

話說回來 如果有看過其他國家比賽的 這些啥雙淘汰 無淘汰都不稀奇...

像是英國或是澳洲 幾乎每一季都會有...

ANTM已經算小咖囉!!!

(其他還有像是三淘汰 這個放棄 那個回鍋...花招多的呢!!)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8-09-21
我覺得台步淘汰 早就該用了...不然台步走爛的誇張 光靠照片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23
出國 蠻囧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9-24
我覺得泰媽還輸給川普一截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9-25
台步淘汰很好阿 不然CARIDEE姐能夠在決賽發瘋嗎??
Noah avatarNoah2008-09-28
錯... 雙胞胎會先out 尤其是M QQ
Noah avatarNoah2008-10-01
我想Lauren現在應該慶幸自己是在C10而不是C11...
Kyle avatarKyle2008-10-05
還好我的Heather在C9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0-09
雖然C9也是亂搞
Hardy avatarHardy2008-10-10
有沒有雷~好想知道是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0-13
台步差的最後都會在Go See被淘汰....@@"
Poppy avatarPoppy2008-10-17
但留到GO SEE我個人絕得太晚了
Carol avatarCarol2008-10-17
大家不要忘了C10走看在8強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