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觀後感(有名次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第一po就獻給第11季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泰媽這次玩真的了

先說好我沒有種族歧視

因為這次黑人女生真的很弱

所以泰媽淘汰的有理

感覺這個節目有救了!!!

雖然第九季和第十季讓我失望透頂!!!

可是自己還是很賤得看了第十一季

但是看得很開心

因為跟我看照片後的淘汰順序是差不多的

也很有理由

雖然泰媽選照片還是很......

但是這次水準真的有出來!

希望這次能選出真正的超模

我押寶啦

Mckey真的太正啦

我賭他是冠軍!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9-24
我也好愛MC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9-28
我也希望她冠軍,可是她髮型跟尤安娜好像喔!還是本來好看.
Annie avatarAnnie2008-10-01
我也覺得他紅髮就超優的了幹麻亂改..雖然剪了也是好看
Ina avatarIna2008-10-06
基本上我覺得Nikeysha和Brittany都不弱耶
Elma avatarElma2008-10-07
其實我也覺得brittany不弱... 他第一二張就覺得還不錯
Kumar avatarKumar2008-10-08
其實我覺得這屆參賽者素質很不錯,Brittany去其他季也算很
優的黑女孩了,但在這季相對跟其他人比起來就弱勢了點
Joe avatarJoe2008-10-09
簡單來說這劑參賽者素質大提升,光就外型整體就已經很不錯
Erin avatarErin2008-10-12
泰媽如果要讓節目翻身就靠這季了,剩下的人都很有可看性
Edith avatarEdith2008-10-15
至於冠軍除了Sheena跟Isis有點顧慮,其他人其實都還能接受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0-19
Nikeysha很像菇菇 Brittany也很像賈斯玲 太多明星臉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0-22
可是我覺得Clark超弱 我覺得就前三張照片應該淘汰她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0-22
我也覺得Clark很弱....光這張照就可以淘汰她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0-25
另外不知道為啥大家那麼不看好Sheena 我覺得她還是有進步空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0-26
間...這次泳裝其實也拍的好很多了~Isis則感覺開高走低..ˊˋ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0-27
如果接下來CLARK也沒表現又出國而LARUEN BRIE沒出國會好嘔!
Kelly avatarKelly2008-10-28
覺得sheena會進步+1
然後我心目中Mckey的髮型是髮色不變的短髮~
Liam avatarLiam2008-10-29
泰媽真的敢把冠軍給亞裔嗎,真好奇,不過Sheena能算黑妞XD
Lily avatarLily2008-11-02
但final 2如果是Mckey跟Sheena,我會想給Mckey....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1-02
其實我覺得Hannah也挺弱的...有條件但是拍照很沒發揮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1-03
sheena很差是讓我覺得pose還真的很帶色情低俗,進步空間
Jake avatarJake2008-11-07
目前最好的照片覺得是第四集,而且我不覺得花木蘭眼睛配大
Olive avatarOlive2008-11-12
餅臉有什麼時尚感,Hannah的確也很弱,可是有評審愛
Hedda avatarHedda2008-11-15
我所謂Sheena跟Isis的顧慮也是因為外型,因為有嗨飛咖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1-16
brittany 2.3集的照片我還蠻喜歡的,所以覺得她不該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1-20
但他們如果表現夠好拿冠軍也無可厚非,我看好Sam會衝出來
Yedda avatarYedda2008-11-24
嗯...國外時尚秀 的亞裔model 也頗多Sheena這型東方味重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1-27
只能說 審美觀 多少有點差異吧..
Irma avatarIrma2008-11-30
sheena比例不好啊 臉大 而五官也沒有多精緻
Oscar avatarOscar2008-12-05
Clark跟Hannah真的頗弱的... 前者我只會注意到鼻子 冏"
是說真希望出國雷是沒拍到LB...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2-09
另外我覺得Sheena拍最棒的 其實是改造完那張 XDDD
Necoo avatarNecoo2008-12-13
真的 LB沒出國太可惜了 我也覺得clark和hannah弱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2-13
Hannah外型好但自己完全不會用,明明宣傳海報拍的就不錯= =
Lucy avatarLucy2008-12-14
呂燕跟戴木很紅沒錯,要我選還是富永愛
Enid avatarEnid2008-12-18
富永愛 +1 小臉和四肢纖細
Puput avatarPuput2008-12-21
剛剛在看kcool的相簿的時候發現另外一張sam的泳裝照
Jacky avatarJacky2008-12-23
五官也夠精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2-26
可惜富永愛沒有報名ANTM
Sandy avatarSandy2008-12-31
樓上想說什麼?
Adele avatarAdele2008-12-31
David avatarDavid2009-01-01
我想說 可惜這種能揉合東西審美觀的亞裔 沒能參加QQ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1-03
April就算吧,只是沒贏...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1-08
well插個嘴 上面的推文是不是有人爆小雷了?
Eden avatarEden2009-01-10
BTW 有沒有人知道michael大給的連結sam為啥有兩張照片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1-10
我一直覺得Sheena長的好醜 =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1-13
Mckey太正了啊 !!!!!!! 我也覺得他是冠軍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1-17
sheena染了以後變好難看...
Carol avatarCarol2009-01-19
囧 版友說了我才發現... 真對不起 可以請原po刪推文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1-20
我覺得Sheena是不耐看耶. 還是April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1-21
給raxway大 我也想知道 會不會是官網不小心放錯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1-21
大圖應該不是從官網出來的,而且那張有拍到手指應該是NG照
Jack avatarJack2009-01-24
Mckey 魂!!! 我超愛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1-26
踩到雷了...............= = 推文克制點阿...orz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1-26
莫名踩到雷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1-27
Sheena需要減肥,很多國外的亞裔model身材都挺纖細的
Mason avatarMason2009-01-30
一開始覺得sheena很肉 但MO照其實看起來已經很瘦了說
Kama avatarKama2009-02-02
應該是胸部太大的錯覺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2-06
我也覺得怪,遠看sheena很瘦,近看內衣下缘的肉有擠出來
Olga avatarOlga2009-02-10
..只能說樓上大大看的還真仔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2-13
因為第三集見評審時上衣擠出好多縫縫><,加上又是淺色上衣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2-14
插一下嘴 我覺得Sheena長的好像小查與寇弟裡的蘭小姐囧"
Edith avatarEdith2009-02-14
本名Brenda Song http://0rz.tw/004Pg
Ivy avatarIvy2009-02-17
被樓樓上這們一說真的很像耶!難怪我一直覺得哪裡有見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2-20
都是那種很標準的東方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