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 Brie真的走得很冤枉
明明照片一直都是前段班的
卻還是這麼早被淘汰
說好聽是個性問題
但說穿了就是不得泰媽緣吧
這集主題很難表現
一邊演戲還要注意pose真的很難
我比較喜歡的只有Marjorie和Jos的
Ana演得是不是有點過頭了阿 但頗具喜感
Mckey和Elina也中規中矩
但剩下的Sheena Samantha照片都很囧
Sheena翻白眼好可怕
Sam則是像得了青光眼
怎麼看都不覺得是LB會被淘汰阿
唉
接下來我覺得Sam.Jos和Ana會比較危險
Sheena有梗 應該會被留久一點
不過再不爆氣應該會被罵死吧
大家很愛的Mckey照片很強
不過本人在節目中真的很沒存在感耶
這季看到現在 對她的個性仍然一無所知
總之我愛的Elina和Marjorie要加油阿!!!(毫無關聯的結尾)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