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希望這季不要又虎頭蛇尾~~拜託>< - 超級名模生死鬥Audriana · 2008-10-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C11感覺有點在走下坡了 希望不要像C9一樣~~有很多優質的選手~~最後選出香菇冠軍@@ 剩下的人我覺得除了JOS外,其他都蠻有潛質的~~ 接下來的競爭應該會很激烈~~ PS:其實還蠻期待Joslyn高八度音的cover girl廣告^^" 不曉得會不會重現多媽的經典搞笑傳奇...??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Lily2008-10-14Bre的照片也不弱吧....Isla2008-10-14我個人很喜歡C5的Bre呢!Robert2008-10-15我也覺得Bre的照片不弱Damian2008-10-19哈哈 推二樓 我也好喜歡C5的BreXanthe2008-10-23我也喜歡,可是會一直想到她對Kim發瘨那幕. (AH~~~~~~~~)Xanthe2008-10-27BRE很正 很像黑芭比Lily2008-10-28我也覺得bre的照片不錯 尤其是整形的 我很喜歡!Related Posts好喜歡Analeigh~~>~<1107 Signature Pose1107 觀後感ANTM 11071107觀後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