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季不要又虎頭蛇尾~~拜託><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C11感覺有點在走下坡了
希望不要像C9一樣~~有很多優質的選手~~最後選出香菇冠軍@@
剩下的人我覺得除了JOS外,其他都蠻有潛質的~~
接下來的競爭應該會很激烈~~

PS:其實還蠻期待Joslyn高八度音的cover girl廣告^^"
不曉得會不會重現多媽的經典搞笑傳奇...??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8-10-14
Bre的照片也不弱吧....
Isla avatarIsla2008-10-14
我個人很喜歡C5的Bre呢!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0-15
我也覺得Bre的照片不弱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0-19
哈哈 推二樓 我也好喜歡C5的Bre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0-23
我也喜歡,可是會一直想到她對Kim發瘨那幕. (AH~~~~~~~~)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0-27
BRE很正 很像黑芭比
Lily avatarLily2008-10-28
我也覺得bre的照片不錯 尤其是整形的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