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喜歡某位參賽者~~希望她加油)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lright20 (頂樓尿尿)》之銘言:


看到Analeigh連續三週拿第2真的很開心~~
之前看小道預測她會很早回家,本來很難過(前3個走的都預測得很準)
因為Ana這種甜美系女孩一向不得泰媽疼~~
所以第2.3週照片故意給她很後面的名次想婊她走~~
但她的善良與努力終於讓大家看到了~~連續爆氣3次耶^^


: 這週即使受到LB和Elina的毒舌,仍然堅強的面對~~
: 讓我更加喜歡她了(很像c8樂觀勇敢的Natasha)
: 像這樣漂亮善良不bitch的正妹真的很難得~~

: 看到蠻多人推文支持Analeigh,真是感動阿~~
: 雖然覺得她的條件可能沒辦到冠軍~~但還是希望她能走很遠^^
: GO GO Analeigh~~加油!!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8-10-12
這是一行文嗎? (還是零行文?)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0-12
表現太好總會有名次下滑的可能
Mason avatarMason2008-10-16
我覺得ana比較像是AusNTM會選的參賽者 看起來好青春活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0-21
Kim(C5)看到Analeigh的主題照有感而發 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0-23
Emma avatarEmma2008-10-25
請問有人可以大概解釋一下這是什麼狀況嗎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0-28
想知道樓樓上+1 @@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0-31
大概是Kim的朋友參加泰媽的頒獎典禮,但受訪時可能有點
Harry avatarHarry2008-11-03
表達能力不太好,Kim就覺得Ana這張照片是在諷刺他朋友
Linda avatarLinda2008-11-06
就是有些受訪者讓人不耐煩,我大約看啦,不是很確定可能搞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