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看完這集,基本上我覺得C11的參賽者相處還蠻和睦的
: 雖然可能還是有些小爭執,但跟C10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 難怪覺得C11感覺特別清新,還是只是純假象沒播出而已XD
: 而且大家日常生活還蠻有趣的嘛,看這種小品內容還不賴
: 不過對於Brittany的印象變差,感覺好愛嫌東嫌西
: 批Mckey又批Sheena,再加上上次一直窮追猛打Hannah
: 還有Elina好像如他外表一樣,感覺太有個性,不是很好相處
: 原來在很久之前跟Sheena就槓上了,下一集又要再槓上一次
: 至於其他人感覺都還不錯,倒是Mckey我對他的好感又提昇了
: 人真的很好又很善良,之前他都沒什麼畫面,這集倒蠻多的
: 還會做東西給大家吃,而且不忍殺蜜蜂那段心地也太好了吧
: 至於Lauren真的是超沒梗,連回顧都沒有以他為主角的未公開片段
: 還有上午戀(AM)真的很甜蜜欸,但會不會把兩個人抓來B2當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提示:
Brittany → Isis
Clark → Lauren Brie
正解:
在屋內,好像只要兩個人很要好
其中一人這裡敗淘汰,下禮拜就換另一個人被淘汰
那這樣的意思是?
要是A真的不幸被淘汰了,M的淘汰機率會不會大幅增加呀?!
--
2008/12/04 女神開唱是不挑日子的
KYLIE MINOGUE 睽違20年的演出
KYLIEX2008 World Tour
Taipei Concert 中山足球場
一起大聲吶喊 大聲尖叫 壓過空噪吧
--
: 看完這集,基本上我覺得C11的參賽者相處還蠻和睦的
: 雖然可能還是有些小爭執,但跟C10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 難怪覺得C11感覺特別清新,還是只是純假象沒播出而已XD
: 而且大家日常生活還蠻有趣的嘛,看這種小品內容還不賴
: 不過對於Brittany的印象變差,感覺好愛嫌東嫌西
: 批Mckey又批Sheena,再加上上次一直窮追猛打Hannah
: 還有Elina好像如他外表一樣,感覺太有個性,不是很好相處
: 原來在很久之前跟Sheena就槓上了,下一集又要再槓上一次
: 至於其他人感覺都還不錯,倒是Mckey我對他的好感又提昇了
: 人真的很好又很善良,之前他都沒什麼畫面,這集倒蠻多的
: 還會做東西給大家吃,而且不忍殺蜜蜂那段心地也太好了吧
: 至於Lauren真的是超沒梗,連回顧都沒有以他為主角的未公開片段
: 還有上午戀(AM)真的很甜蜜欸,但會不會把兩個人抓來B2當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提示:
Brittany → Isis
Clark → Lauren Brie
正解:
在屋內,好像只要兩個人很要好
其中一人這裡敗淘汰,下禮拜就換另一個人被淘汰
那這樣的意思是?
要是A真的不幸被淘汰了,M的淘汰機率會不會大幅增加呀?!
--
2008/12/04 女神開唱是不挑日子的
KYLIE MINOGUE 睽違20年的演出
KYLIEX2008 World Tour
Taipei Concert 中山足球場
一起大聲吶喊 大聲尖叫 壓過空噪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