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第一次在本版發言

最近正夯的話題,直屬究竟~c11的antm到底是誰呢?
現在留下來的最後三強都很好,但是本人是Mckey派的,Mckey加油哩!!

基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好東西要分享的心情
我只是提供一個讓找不到路(!?)的版友可以更新進度的地方(有中文字幕)

有興趣的人請洽0rz先生,然後再注意 ↗ 處,就可以找到了!!

至於為什麼是從1108開始?因為我是從這集開始看c11的
目前更新進度到 E11,日後有任何更新進度會在這篇回報!For FUN!!

--
最近V台開始播c10了,雖然看完大家的心得,簡直是一路惡評
但還是想看有多惡,因為我沒看過這季,哈哈,下面是一些感想(還有包含重播的c9)

雖然Fatima的生平遭遇很悽慘(割禮),但是她的樣子我不愛
那個頭髮是怎麼回事,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Lauren是怪人一派,很有自己的窘異個性,以個性取向而言,似C9的Heather
但是各位不用說,我也知道 - Heather是整個大獲勝!!!

Marvita是回鍋的參賽者,但是她看起來好不O唷!不愛不愛

Stacy Ann~~~~~只有一個字送給她:「吵!!!!!!!」
那是什麼高分貝的聲音,受不鳥!!!!!!!!!

怎麼辦!?打到這裡都是一堆抱怨,哈哈哈
請問我c10到底要看誰會比較賞心悅目呢?請大家告訴我吧!

之前c9前面的集數有些沒看過,這次重看有些小發現(前面也有版友提到了)
Saleisha是恐怖的預言家,嘖嘖嘖嘖...
還有Ebony真的討我厭,一開始很有自信地balabala:「我是這屆ANTM」,and then?

話說,c10的泰嬤是不是她最肥的一季啊?整個畫面有點油...噗
謝謝看完我落落長的心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字源 : orangefish
............................... http://www.wretch.cc/blog/edensophia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1-19
C10看kata跟anya超級賞心悅目的阿!!
Sandy avatarSandy2008-11-21
真的 Kata雖然鏡頭很少 但是她很讚啊!!!
Kumar avatarKumar2008-11-23
Lauren正翻!! 個性派王道!!
Erin avatarErin2008-11-24
所以c10的Lauren和c9的Heather是不分軒輊囉!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1-28
愛Lauren跟Heather!!
Necoo avatarNecoo2008-11-30
Anya!! 沒有誰個性會比她好 T^T
Megan avatarMegan2008-12-01
我更愛Lauren:) 但我也愛Heather =w=
Delia avatarDelia2008-12-03
Ebony是我最愛的黑人參賽者!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2-07
大推Ebony 他其實很有條件的 雖然講話很白目 XD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11
Ebony有說過他是為了入選才裝BITCH的其實她骨子裡根本就是
個SWEETY HEART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2-16
泰媽應該是第七季肥到一個巔峰...後來被狗仔拍到...
Jake avatarJake2008-12-20
去年年初上了People封面之後才比較瘦一點..第八季造型最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