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這麼久 最愛的還是Mckey XDDD
之前小道消息冠軍全都指向Mckey
可是現在越來越為他擔心 在personality這塊
我相信這一定是剪接的錯 都到四強了Mckey的畫面還是少得可憐
而且還比C4的Kahlen少 囧
看到這邊就很擔心他會循著Kahlen的方式只能當二奶
Analeigh大概會在Run way大顯身手 就跟Naima一樣
然後最後我的Mckey只能又很可憐的當第二名
沒辦法 Mckey太穩了 泰媽最喜歡的就是從很慘一路大進步的女孩兒
而不是從頭到尾都穩穩的女孩 像Anya一樣
唉噢欸 真難過 囧 ~
Mckey要加油啊 !! C11最愛的就是你了 XD
雖然我相信Mckey就算沒得冠軍還是一堆公司搶著要吧 哈 "
ANTM版的Alice 哈 :D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觀後感 XD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