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12了 我覺得這集真的是蠻好看的
拍照主題很棒 淘汰的時候也太感人了吧> <
看到我的ANA哭成這樣 我心都碎了~~~
這集真的挺好看的
總之我覺得ANA真的越表現越好 但我好擔心他會因為MAR走下禮拜就失去水準
希望他不要阿!!!!!加油ANA!!!
至於MCK真的很上相 但我覺得演戲跟廣告應該是他的死穴耶
出國後的照片都很有他的風格 但我還是希望ANA第一嚕
我想看他跟MCK走秀
至於SAM....我只能說季軍已經可以發展的很好了啦!! ^^
這次3人都很有特色 但我覺得ANA最厲害可以把每週別人的優點化成自己的優點
期待下集嚕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