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觀後感!!!!!!!!!SO SAD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終於看到12了 我覺得這集真的是蠻好看的
拍照主題很棒 淘汰的時候也太感人了吧> <

看到我的ANA哭成這樣 我心都碎了~~~
這集真的挺好看的

總之我覺得ANA真的越表現越好 但我好擔心他會因為MAR走下禮拜就失去水準
希望他不要阿!!!!!加油ANA!!!

至於MCK真的很上相 但我覺得演戲跟廣告應該是他的死穴耶
出國後的照片都很有他的風格 但我還是希望ANA第一嚕

我想看他跟MCK走秀
至於SAM....我只能說季軍已經可以發展的很好了啦!! ^^

這次3人都很有特色 但我覺得ANA最厲害可以把每週別人的優點化成自己的優點

期待下集嚕

--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8-11-15
推一下 這次前三真的都很強 其實前五我覺得都很不錯
Zanna avatarZanna2008-11-17
我看到ana哭哭,我也想哭了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17
我也快哭了TT
Zanna avatarZanna2008-11-19
Ana真是個性太棒了!!!好險妳沒嫁到中東!!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1-23
Ana跟Marjorie兩人如此真心把彼此當朋友在比賽中真的少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1-26
為啥樓上的要說還好ㄚ那沒有嫁到中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1-28
她差點被賣到中東某王子家當姨太阿XD
David avatarDavid2008-11-30
哪一集有講到這個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2-03
賽前訪問有,他被假的經紀公司騙其實是人口販子
Mia avatarMia2008-12-04
ANA一哭我馬上跟著落淚了Q_Q
Susan avatarSusan2008-12-04
ana真的人好好 看到她哭 我也覺得好難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2-07
ANA和MAR的友情真的很令人感動!MAR二話不說把獎金和ANA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2-09
平分,ANA在派對一直保護MAR……Q____Q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2-12
從派對上看Ana個性真的很棒,最後看他哭都想哭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2-15
Ana哭也跟著哭+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