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預告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http://tw.youtube.com/watch?v=EXry3Fm0sIg&fmt=18
: 沒想那麼快,一眨眼C11就要來到最後一集了
: 跟C10比不管是節目內容或參賽者表現都好太多了
: 之前都說三強入審查室時站中間位的人會是冠軍
: 不過在預告裡我居然看到兩種組合,大家自己去觀察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E0upuyEcg&fmt=18

這次CG廣告三個人好像有對手戲,又是看見帥哥之類的(誤)

然後走秀的場地超大,有坡又有樓梯的,難度很高

如果走的好一定非常精采,走不好一定狀況連連

這次的final真的很令人期待,星期四快來吧!!!!


http://0rz.tw/bd53M Mckey:你們快看那,有帥哥!

http://0rz.tw/78557 Ana:在哪?(撩頭髮)

http://0rz.tw/fa54V 應該不會被嫌老吧...

http://0rz.tw/b153i 笑太開有法令紋...

http://0rz.tw/9352g 感覺最嫩但Baby Fat...

http://0rz.tw/5b54j 走秀路線好長又曲折,希望不要有人出狀況...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1-20
Fierccccccce Runway!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1-23
好刺激的場地啊 讓人越來越期待了 xd
Hardy avatarHardy2008-11-27
MCKEY好正!!!!
Hedy avatarHedy2008-11-30
這場地讚耶!! 好期待好期待XD
Zora avatarZora2008-12-01
三人感情不錯,還手牽手感覺好歡樂XD
Kama avatarKama2008-12-03
三個人感情看起來好好喔!! = v=
Eden avatarEden2008-12-03
走歡樂路線比搞抓馬好看多了,雖然大家要互相廝殺...
Lily avatarLily2008-12-03
C11真的太清流了 喜歡看這種的-v-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2-05
怎麼辦 Ana的廣告look好迷人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08
c7大家笑倒在沙發上也很歡樂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2-11
Ana好美!! Mckey這張好像C9Janet 噢這兩個我都超愛!!!!
Mary avatarMary2008-12-14
runway怎麼讓我想到日本的闖關節目之類的XDDDD
Noah avatarNoah2008-12-19
這場地也太美了吧,雖然真的有日本闖關節目的感覺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19
這Runway看起來比較不像沒兩樣時裝秀了XD
Cara avatarCara2008-12-20
Tyra給我的感覺是三個人有一個人CG會拍很糟耶- -a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23
我好怕Mckey被婊 囧
Tom avatarTom2008-12-25
好可愛一起跑的三人!就是這樣才好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2-27
這季有友情也有實力 難怪很吸引人~
Elma avatarElma2008-12-29
還記得第一季冠軍和ELYSE的友情也很動人
John avatarJohn2008-12-30
其實C9三強感情超好 0913前半哭的希拉嘩啦 <相信大家也是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2-30
C10安雅跟胖妮感情也很好 法踢瑪不知道
Kama avatarKama2008-12-31
Anya跟胖尼沒有很好喔,胖尼是贏了挑戰賽之後選擇性跟好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1-03
處的Anya,反而是kata跟anya一直互動都還不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1-03
某些方面我看法跟Lauran差不多,Anya當時也很訝異胖尼跟她
分享獎品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1-05
0913前半不是有人怕泰雅賓斯食言而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