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http://tw.youtube.com/watch?v=EXry3Fm0sIg&fmt=18
: 沒想那麼快,一眨眼C11就要來到最後一集了
: 跟C10比不管是節目內容或參賽者表現都好太多了
: 之前都說三強入審查室時站中間位的人會是冠軍
: 不過在預告裡我居然看到兩種組合,大家自己去觀察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E0upuyEcg&fmt=18
這次CG廣告三個人好像有對手戲,又是看見帥哥之類的(誤)
然後走秀的場地超大,有坡又有樓梯的,難度很高
如果走的好一定非常精采,走不好一定狀況連連
這次的final真的很令人期待,星期四快來吧!!!!
http://0rz.tw/bd53M Mckey:你們快看那,有帥哥!
http://0rz.tw/78557 Ana:在哪?(撩頭髮)
http://0rz.tw/fa54V 應該不會被嫌老吧...
http://0rz.tw/b153i 笑太開有法令紋...
http://0rz.tw/9352g 感覺最嫩但Baby Fat...
http://0rz.tw/5b54j 走秀路線好長又曲折,希望不要有人出狀況...
--
: http://tw.youtube.com/watch?v=EXry3Fm0sIg&fmt=18
: 沒想那麼快,一眨眼C11就要來到最後一集了
: 跟C10比不管是節目內容或參賽者表現都好太多了
: 之前都說三強入審查室時站中間位的人會是冠軍
: 不過在預告裡我居然看到兩種組合,大家自己去觀察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E0upuyEcg&fmt=18
這次CG廣告三個人好像有對手戲,又是看見帥哥之類的(誤)
然後走秀的場地超大,有坡又有樓梯的,難度很高
如果走的好一定非常精采,走不好一定狀況連連
這次的final真的很令人期待,星期四快來吧!!!!
http://0rz.tw/bd53M Mckey:你們快看那,有帥哥!
http://0rz.tw/78557 Ana:在哪?(撩頭髮)
http://0rz.tw/fa54V 應該不會被嫌老吧...
http://0rz.tw/b153i 笑太開有法令紋...
http://0rz.tw/9352g 感覺最嫩但Baby Fat...
http://0rz.tw/5b54j 走秀路線好長又曲折,希望不要有人出狀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