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的三強對決!!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歷經C9 C10無情的摧殘之後,C11真的顯得分外的清新專業
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一下就來到本季的尾深了
可能是泰媽發現前兩季亂搞收視率下滑,所以C11開始認真
除了LB中途落馬讓大家有點惋惜之外,其餘的淘汰都合於常理
尤其是比對前兩季,更是在正常不過,所以這次Final也格外刺激


Analeigh http://i36.tinypic.com/2lxj7ra.jpg

個性溫柔善解人意,外型與聲音又甜美可人,內外兼俱的真甜心
從一開始偷拍照沒她,小道沒人看好,在幾乎完全被唱衰的情況下
展現驚人的爆發力,說真的前幾集他的表現感覺就是會很早走的人
拍的還OK但評審的評價卻很低,或者被其他人批評不像個Model
甚至一開始肢體表現勝過於臉部,一直到後來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
勇於面對自身缺點讓他進步更快,沒想到谷底反彈不是迴光返照
更重要的是努力終於獲得評審認同,也拿下ANTM史上最佳的廣告
接著他算是三強裡台步最佳的,若能進final 2將會是一大利器
不過本人像明星勝過於Model,又偏商業型,以及身高不夠高的缺點
會不會成為評審們的考量點又是一回事,但只少他是很適合17雜誌的
若由他得勝,將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美國甜心的代表,甚至進軍演藝圈


Mckey http://i36.tinypic.com/2zz6sdv.jpg

熱愛體育活動的少女,不僅參加足球隊及網球隊,也跟男友練拳擊
如他自己所言,本身個性就像個大男孩,雖然走安靜平實的路線
但從回顧也能看出他純真善良的一面,評審似乎也非常喜愛她
天生的外型條件是三人最優,不管是臉蛋還是185的身高,就是個Model
非常適合高級時裝的路線,可能會成為設計師人人搶著要的人才
不過天賦條件開外掛的她,一開始卻是個連Pose都不太會擺的人
但努力想證明自己不是空有外型,一集集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而且已經創下ANTM史上首位,全季都維持在前五領照的紀錄,表現穩定
接下來照片跟台步可能都不成問題,但CG廣告的拍攝卻頗令人擔憂
在動態演出的表現上明顯遜色於其他兩人,這將會成為一個難關
如果能突破,要進final 2絕對不成問題,就看有沒有實現諾言多練習了
若由他得勝,將會是睽違已久的真短髮以及High Fashion路線冠軍


Samantha http://i37.tinypic.com/24x00w6.jpg

同樣也是體育出身的少女,有著大剌剌美國型樂天派的個性
集集經典的招牌鬼臉讓大家印象深刻,一個很典型的美國女孩
金髮加上外型,讓他呈現十足商業型的狀態,在一開始並不被看好
雖然本人Model氣質少了點,但他也證明了自己能在照片上有好表現
兩者相較對比之下,讓人發現他不同的一面,所擁有的並不只是商業
只可惜因為運動員背景,讓他的身材顯為壯碩,是肌肉不是肥肉
能不能克服時尚界要求Model要顯瘦的現實考量,將成為一大考驗
還有驚為天人,讓人傻眼的媒婆式搖擺台步,也成唯一大致命傷
也許有進步,但能不能拿的上檯面,參與最終走秀出,看個人造化了
但不能否認C9 C10的冠軍都是完全商業型,若再出一個也不奇怪
不過他的整體表現稍落後於其他兩人,要先闖入final 2一切才好說


總之C11我真的很喜歡,很久沒有這麼令人期待的final了,冠軍是誰也很難猜
在參賽者素質以及表現,還有照片主題以及節目內容都上升的情況下
我相信結果也是不錯的,應該啦,不過依泰媽的作風,一切還是難講,科科

期待下週 Who will become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http://0rz.tw/ac585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8-11-17
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1-18
推 照片整理很棒耶
Olga avatarOlga2008-11-21
這季是真的又讓我燃起對ANTM的熱情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1-23
這一定要推的啊!!
Irma avatarIrma2008-11-27
推~~這季超棒的~每個我都很喜歡~~!!!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1-27
這篇分析寫的超棒 不M不行阿!!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1-28
我覺得Mckey好像six feet under的Brenda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30
推!sam的嘴巴每張都好像..mckey真的強 ana也很讚!
Freda avatarFreda2008-12-01
推~~前三名都很喜歡,沒有了海灘終於不用淪落為花連續劇
Noah avatarNoah2008-12-05
我覺得Ana就算沒有冠軍 也是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甜心代表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06
這季好像沒有所謂的真海灘 就算有也沒在參賽時呈現出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2-07
有爭執也是因為觀念的問題 不會為了鬧鐘或咖啡這種小事
Zanna avatarZanna2008-12-10
其實 看下來 我覺得SAM除了第一張 每張都超強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2-11
Analeigh從水中眼神照那張後就開始爆氣@@
Necoo avatarNecoo2008-12-13
Sam的Pose很強.. 尤其是海嘯跟drama照我覺得都很絕
Jacky avatarJacky2008-12-17
不過這季POSE強的...Mar.LB.Mc. 也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只能說這季從泳裝照開始..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實在太多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19
跟前幾季比起來..好照片的整體素質真的沒話說
Sarah avatarSarah2008-12-21
題外話:C10的泳裝照.. 跟 C11得比起來真的差很遠..
Necoo avatarNecoo2008-12-23
Pose 強的還漏了Ana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2-28
c10的不是內衣照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1-01
阿隊! 忽然想到.. 謝謝樓上 = =+
Dora avatarDora2009-01-06
推 這篇分析寫的超棒 +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1-10
三個都好強@@"
Leila avatarLeila2009-01-12
推這篇分析 XD 真的是清新專業的一季
Kelly avatarKelly2009-01-13
希望一直到最後一集都要清新專業 不要再亂婊人了 囧 !
Delia avatarDelia2009-01-16
Ana的照片集好強!
Liam avatarLiam2009-01-21
這次五強是難得一見的素質都很齊,大家拍照都很有水準
Tom avatarTom2009-01-25
三個都很喜歡 ^^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1-27
史上正義感最強的TOP 3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1-29
真是精闢的分析!請問sam是學什麼體育的呀?
Leila avatarLeila2009-02-01
Sam是排球選手,LB好像是練田徑的
Tom avatarTom2009-02-02
史上正義感最強的TOP 3 XD 1112真的很溫馨呀~^^~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2-05
McKey: never in the bottom 2!!! 很強!!
James avatarJames2009-02-08
經過C9、C10的摧殘...C11終於重燃我對antm的熱情..推
Steve avatarSteve2009-02-13
雖然很希望MCKEY冠軍 不過ANA的確比較適合COVERGIRL和17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2-14
或許讓ANA冠軍 MCKEY亞軍對兩人之後發展都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