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finale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C11 Final 剛看完
如前文所言這季 Final Runway 華而不實
兩位參賽者的台步實力有待加強
走秀表情也沒有過去幾季有氣勢
老實說很失望
可能我也是上一集看預告對這場秀期望太高吧
容我這麼說
我認為這是 ANTM 史上走秀水平最低的 final two
當然兩位都走得中規中矩不至於太差
不過跟過去比起來確實遜色了些
還有我覺得一開始上坡的部分模特兒快步衝上台那邊好扣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再來講廣告
這季所有的節奏都太快了
很多過程都是匆匆一瞥
廣告我也不覺得多有特色就是了
廣告最後三強一個一個出現然後站在一起裝作感情很好的畫面看起來有點不自然
感覺好像很不熟一樣
我覺得第七季第五季的廣告都拍得非常好

接著說說照片跟 judging room
一樣是平平淡淡沒有驚奇
尤其看這集三強進 judging room
除了 Mckey 之外我怎麼覺得還是有種嫩嫩的感覺
雖然說這季三強的作品集都很精采
然後最後宣布冠軍的時候怎麼有種氣氛一片僵的 fu...
是音樂 lag 造成的嗎
就是冠軍圖片先出來然後安靜了兩秒音樂才出來
最後冠軍好像也沒有嚇一跳或是很開心的感覺
整個畫面都是很勉強與尷尬
其實這及一開始三強要去拍 CG 廣告的時候我就有覺得他們好像都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不過或許這種表現或許才是參賽者真正真實的那一面吧

講完一堆壞的我想說些好的
這季真的非常好看
除了那個頒獎典禮有點糟之外其他幾集質感都不差
最後還選出一個跟我印像中風格類似的冠軍出來
雖說我沒有真的多喜歡 Mckey
我支持的幾個參賽者裡也沒有她
但打從一開始我就覺得他渾身散發著 high fashion 的味道
我覺得 Mckey 是這節目十一季來最符合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頭銜的冠軍
當然 C1~C6 的冠軍也都很棒而且我最愛的冠軍還是 Naima
不過也不得不這麼說...
Mckey 外型真的有種獨特的味道
既適合上妝也適合 high fashion 的衣著
素人造型出現也不覺得很普通
只是這個 finalist 還真的是不用比就大概猜得到結果了
我本來還想說如果 Analeigh 晉級
一來冠亞軍是誰也更難猜
二來 runway 也更有看頭
不過結果也出爐了
希望下一季會有維持這水平或是更上一層樓的製作水準

其實回頭想想我還是覺得 C9 不難看
哈哈哈
至少每一個主題我都不討厭
而且每一集都有照片能看
多好!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8-11-22
其實C7冠軍賽內照都不錯 ˊ_ˋ (對不起護航了 Q口Q)
Adele avatarAdele2008-11-26
C9不難看阿,但選出來的冠軍很難看XD
Tracy avatarTracy2008-11-30
對啦 C7冠軍的CG照一出現也有嚇死一堆人的感覺! 超美~
Emma avatarEmma2008-11-30
C9看到碧姐跟菇菇的話 就趕快快轉 轉到香頭.珍奶.Lisa
Heather的畫面xd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2-05
我覺得MC跟C9Janet感覺很像可是大家愛MC不愛Janet/_\
Cara avatarCara2008-12-10
我C9最愛Janet的說
Gary avatarGary2008-12-12
難道這個版只有我討厭香桃和Lisa嗎O口Q (不過我喜歡珍奶海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2-14
我喜歡Janet !! XD 繡球花照很棒 而且我覺得他太早走
Ida avatarIda2008-12-18
香桃和Lisa兩個我也喜歡 沒理由討厭她們 哈哈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2-21
C9最喜歡Ebony... 不過也沒有特別討厭誰 只覺得B姐好醜~
Tracy avatarTracy2008-12-23
回h大~我超愛jenah..然後不怎麼喜歡香桃(桃迷歹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2-27
不喜歡誰有什麼關係..幹嘛道歉 呵呵~
Tom avatarTom2008-12-28
其實國外蠻多人不喜歡香桃的,尤其是大批鬥事件以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1-01
想問一下網路上為什麼還沒有看到CG還有冠軍照的HQ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1-01
其實我一直覺的c11的最後一集好平淡 不怎麼好看
Belly avatarBelly2009-01-04
不知道耶...可是看到c10的冠軍我就默默地覺得冬菇我已經
釋懷了.........................................
Erin avatarErin2009-01-08
我也覺得冬菇比胖妮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1-08
我也愛Jenah!!! 什麼是大批鬥事件啊._.?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1-10
問個不對題的,上集預告最後三人手拉手一起跑的畫面怎麼沒
出現在最後一集中啊? 是我漏看了嗎??
Cara avatarCara2009-01-12
我覺得三人手拉手那個畫面還比較自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1-14
我也絕得這集不大好看~沒有想像中刺激...
特別是runway有夠沒氣勢的@@
Jack avatarJack2009-01-17
同感+1, 雖然我家Mckey贏了很開心. 但總覺得有點平淡.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1-22
大批鬥又不是香桃的錯
Susan avatarSusan2009-01-22
是因為Chantal大批鬥時說的那些話吧!
Zora avatarZora2009-01-25
大推...我也覺得TOP2的Runway走得很不好..超沒氣勢..
Olive avatarOlive2009-01-29
另外偷偷覺得剛開始胖妮出來的時候很路人甲.不像MODEL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2-02
HNTM冠軍走出來的時候我都有點替胖妮感到害羞!
Dora avatarDora2009-02-06
我也喜歡Janet!!!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2-10
愛Janet+1 不過她也是偏壯 頭又太小 顯得又更粗壯了些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2-12
怎麼討論到Janet去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2-16
對不起 我沒看完上面的推文 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2-17
冬菇>胖尼
John avatarJohn2009-02-19
冬菇<胖妮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2-19
大批鬥不是香桃的錯 Q口Q
Tom avatarTom2009-02-21
冬菇>胖妮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2-23
我覺得胖妮>冬菇耶 然後其他冠軍>>>>>>>>>>>>>>>>>這兩位
Edith avatarEdith2009-02-27
冬菇>胖妮 (我覺得冬菇賽內表現不差耶- -a,但是髮型太失敗)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3-01
你們不會覺得比較冬菇跟胖妮很悲哀嗎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3-04
不悲哀吧 悲哀的是Anya跟Chantal
連照片回顧都沒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3-09
對啊!我為什麼要看這兩位冠軍的照片回顧......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3-10
不回顧亞軍照片,是怕一回顧被大家發現拍的比冠軍還出色...
Yuri avatarYuri2009-03-11
哈 推樓上~ 我笑出來了!
Jacob avatarJacob2009-03-14
胖尼的照片回顧 我就一直OS好肥好肥好肥好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3-16
撲..我累個了 我是要推joshya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3-17
推joshya大也推loveaic大XD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3-19
歷屆大號我還是比較推C9跟C3...如果sarah是C9冠軍多好= =..
Puput avatarPuput2009-03-21
sarah當冠軍應該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至少不會是一家
歡樂九家愁 orz
Mason avatarMason2009-03-24
我也大堆loveaic我笑超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