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喔 還有C10雷喔
我想請問一下Mckey的Seventeen Magazine是會在幾月的封面上 ?!
等他出來我想去書店敗一本下來 XD
以往最喜歡的參賽者都不會是冠軍 最多只到第四名 囧
C4的Brittany啊 Lluvy啊 C5的Lisa啊 囧
還有到目前為止最愛的Heather女神
噢 還有多媽 哈 我也很喜歡他啊 XDDDD
這次終於有一個從C11一開始到現在都超級愛的參賽者得冠軍
所以想去買一本下來 哈
不知道有人知道會是幾月份的嗎 應該是12月吧 ?! 哈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