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預告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哪季以來令人嗤之以鼻的選手互評還沒出現耶

C11該不會跟C9一樣出現在三強的評審室吧~~~

希望沒有 希望C11一直都清新 專業 直到最終人選出爐~~~ ╯_╰;

※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 http://tw.youtube.com/watch?v=EXry3Fm0sIg&fmt=18
: : 沒想那麼快,一眨眼C11就要來到最後一集了
: : 跟C10比不管是節目內容或參賽者表現都好太多了
: : 之前都說三強入審查室時站中間位的人會是冠軍
: : 不過在預告裡我居然看到兩種組合,大家自己去觀察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E0upuyEcg&fmt=18
: 這次CG廣告三個人好像有對手戲,又是看見帥哥之類的(誤)
: 然後走秀的場地超大,有坡又有樓梯的,難度很高
: 如果走的好一定非常精采,走不好一定狀況連連
: 這次的final真的很令人期待,星期四快來吧!!!!
: http://0rz.tw/bd53M Mckey:你們快看那,有帥哥!
: http://0rz.tw/78557 Ana:在哪?(撩頭髮)
: http://0rz.tw/fa54V 應該不會被嫌老吧...
: http://0rz.tw/b153i 笑太開有法令紋...
: http://0rz.tw/9352g 感覺最嫩但Baby Fat...
: http://0rz.tw/5b54j 走秀路線好長又曲折,希望不要有人出狀況...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20
希望不要有 有的話被攻擊的一定是Analeigh長相不Model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1-24
↑然後即使不淘汰的樺至少會B2 這遊戲超不清新又無聊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1-28
超討厭這種互評!!!!要講的話就講Tyra或Nigel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2-03
Sam比Ana更不model吧XD 我也不喜歡這遊戲拉
Sarah avatarSarah2008-12-04
據說我第一次看到互評是在C4 Final4的時候 記得brittany
對其他人的評語都是 it's nice ~blah blah blah
Isla avatarIsla2008-12-07
SAM好像 安娜法瑞斯 又好像BRITNEY SPEARS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08
我也討厭那種你為什麼認為自己可以成為antm那種問題
Mary avatarMary2008-12-08
推Sam像Britney 兩個我都超愛
Rae avatarRae2008-12-10
c4brit就是因為這點被淘汰的嗎?
Enid avatarEnid2008-12-14
C4互評是在FINAL5 Christina都哭了.....
Kumar avatarKumar2008-12-15
C4有一個依照片給評語的我覺得還不錯
說誰有潛力真是抓碼到極限的無聊把戲?
Annie avatarAnnie2008-12-18
說不定C11不玩這套要維持清新專業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2-18
泰嬤這季一直非常清新專業,好怕到最後忽然陰觀眾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2-20
好怕到最後忽然陰觀眾XD+1
Hedda avatarHedda2008-12-23
這季三強怎麼陰也陰不贏之前幾季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2-25
冠軍是泰媽自己之類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2-30
其實爆點是泰媽在宣佈冠軍的時候寶姨拿木棒把他敲昏
Kyle avatarKyle2009-01-03
奈囧跟J小姐把泰媽拉到旁邊,正式宣佈ANTM寶姨的時代來臨
Yuri avatarYuri2009-01-05
推樓上 XDDDDDDDDDDDDDDDDDDD
Kyle avatarKyle2009-01-06
泰媽:ANTM is ... ... 從缺 (大誤)
Hedda avatarHedda2009-01-08
Obama (大誤)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1-10
換成寶姨ntm+1 這樣會繼續清新到二十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