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49日"正在版上熱烈討論,
劇中有兩個主要拍攝場地,也許將來會是這劇粉絲的朝聖地?
第一個是宜景工作的咖啡店,
位於地鐵七號線的"內方站",
已經有住韓國的台灣網友去過了,可以參考以下網誌
http://0rz.tw/qJtbf
另外有韓飯拍的超清晰內部照可以看
http://0rz.tw/2LT8E
第二個就是名偵探韓江經營的餐廳,
劇中叫做"heaven",實際上是間叫做"Ando(安島)"的餐廳,
位於首爾城北區的城北洞那邊...
http://0rz.tw/Qk1Wr
--
劇中有兩個主要拍攝場地,也許將來會是這劇粉絲的朝聖地?
第一個是宜景工作的咖啡店,
位於地鐵七號線的"內方站",
已經有住韓國的台灣網友去過了,可以參考以下網誌
http://0rz.tw/qJtbf
另外有韓飯拍的超清晰內部照可以看
http://0rz.tw/2LT8E
第二個就是名偵探韓江經營的餐廳,
劇中叫做"heaven",實際上是間叫做"Ando(安島)"的餐廳,
位於首爾城北區的城北洞那邊...
http://0rz.tw/Qk1W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