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LB的賽後訪談出的好慢,拖了一個多禮拜,不過他說話還蠻中肯的
看到很多版友支持LB的說法,我有一些想法想跟大家討論一下,
對於「像不像個Model」這件事我覺得是很有趣的,
許多版友跟LB一樣覺得Analeigh不像個Model,
我在想大家是不是覺得長相比較偏歐系,hi-fashion look的才是所謂的「像Model」,
例如:C1的Elyse,C2的Shandi,C5的Nicole,C7的Twins,C10的Anya,C11的Marjorie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確實Analeigh的長相不太像Model,
比較偏Commercial跟女演員look,
(這句話記得初選的時候Tyra跟雙J也講過)
可推文中也有版友覺得Analeigh的長相跟身材很適合當VS的Model呢,
所以Analeigh真的如LB所言:
「我從他身上完全找不到任何模特兒的特質,他不屬於模特兒應有的類型」嗎?
VS的Model不也是Model嗎?
不少版友覺得LB拍起照來完全是Hi-fashion Model look,
可大家也別忘了LB自己也曾被評審說過「她本人不像個Model」呢,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
別人像不像個Model也是自己說了算,
Tyra也很常用「不像個Model」這種理由把人趕回家,
我只是覺得Tyra在ANTM中說參賽者「不像個Model」,
沒有說服力的程度跟「沒有個性」差不多,簡直是自打嘴巴自砸招牌,
如果參賽者「不像個Model」,那Tyra把她選進final 13要幹嘛呢?
專程選進來搞drama嗆聲耍太妹打群架的嗎?
如果你把人家選進來比賽了好幾週才恍然大悟赫然發現她「不像個Model」,
那我只能說Tyra的眼睛大概是糊到蛤仔肉,
(不過從她選冠軍跟淘汰人的眼光看來,她眼睛是真的糊到蛤仔肉,
而且這片蛤仔肉還真的有夠大片黏得有夠緊。)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LB單單把矛頭指向Analeigh,
在我看來,C11剩下的參賽者還有好幾個比Analeigh更不像Model呢。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喜歡Analeigh的個性,
她給人一種很舒服很自然甜美的感覺,
上一次給我這種感覺的參賽者是C4的Kahlen,
而且從1107這集看來,她的領悟力跟學習態度真的很不錯,
雖然她能撐到現在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本來以為她會早早就被Tyra婊走,
不過好像很多版友還是不太看好她在ANTM的未來....
(其實我也是,我很擔心她下一集就跟LB一樣莫名其妙被婊走)
希望Analeigh加油啊...
--
: LB的賽後訪談出的好慢,拖了一個多禮拜,不過他說話還蠻中肯的
看到很多版友支持LB的說法,我有一些想法想跟大家討論一下,
對於「像不像個Model」這件事我覺得是很有趣的,
許多版友跟LB一樣覺得Analeigh不像個Model,
我在想大家是不是覺得長相比較偏歐系,hi-fashion look的才是所謂的「像Model」,
例如:C1的Elyse,C2的Shandi,C5的Nicole,C7的Twins,C10的Anya,C11的Marjorie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確實Analeigh的長相不太像Model,
比較偏Commercial跟女演員look,
(這句話記得初選的時候Tyra跟雙J也講過)
可推文中也有版友覺得Analeigh的長相跟身材很適合當VS的Model呢,
所以Analeigh真的如LB所言:
「我從他身上完全找不到任何模特兒的特質,他不屬於模特兒應有的類型」嗎?
VS的Model不也是Model嗎?
不少版友覺得LB拍起照來完全是Hi-fashion Model look,
可大家也別忘了LB自己也曾被評審說過「她本人不像個Model」呢,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
別人像不像個Model也是自己說了算,
Tyra也很常用「不像個Model」這種理由把人趕回家,
我只是覺得Tyra在ANTM中說參賽者「不像個Model」,
沒有說服力的程度跟「沒有個性」差不多,簡直是自打嘴巴自砸招牌,
如果參賽者「不像個Model」,那Tyra把她選進final 13要幹嘛呢?
專程選進來搞drama嗆聲耍太妹打群架的嗎?
如果你把人家選進來比賽了好幾週才恍然大悟赫然發現她「不像個Model」,
那我只能說Tyra的眼睛大概是糊到蛤仔肉,
(不過從她選冠軍跟淘汰人的眼光看來,她眼睛是真的糊到蛤仔肉,
而且這片蛤仔肉還真的有夠大片黏得有夠緊。)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LB單單把矛頭指向Analeigh,
在我看來,C11剩下的參賽者還有好幾個比Analeigh更不像Model呢。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喜歡Analeigh的個性,
她給人一種很舒服很自然甜美的感覺,
上一次給我這種感覺的參賽者是C4的Kahlen,
而且從1107這集看來,她的領悟力跟學習態度真的很不錯,
雖然她能撐到現在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本來以為她會早早就被Tyra婊走,
不過好像很多版友還是不太看好她在ANTM的未來....
(其實我也是,我很擔心她下一集就跟LB一樣莫名其妙被婊走)
希望Analeigh加油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