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看到S1的Elyse(沒真相)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方才我在逛上海的家樂福,
突然發現前面的高挑正妹愈看愈眼熟,
馬上推著大推車一路跟蹤他在賣場轉來轉去(她腿長走好快啊 囧)
最後忍不住問了一句

"excuse me, are you Elyse?"

她回頭往下瞄了一眼 (人高真好...)
回答說

"ya, I'm just in !$%@^%^&........."

後面不是她開始罵髒話, 是她腳步沒停,
所以後面murmur的地方我根本聽不見了 囧

她的大腿上有個小剌青, 好可愛啊啊啊啊


雖然antm播了那麼多季, 但是我還是覺得當年的Elyse很正.
而且看了這麼久的周生生廣告, 能看到本人真high~~
oh ya.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0-21
太閃了太閃了!!!!!!(摔桌子)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0-21
好羨慕啊(哭)
Agnes avatarAgnes2008-10-25
好閃~我也好喜歡她~>0<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0-29
運氣好好!! 真羨慕!
Una avatarUna2008-11-01
<(◥████████◤皿◥████████◤ )>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1-05
我明天也去上海好了 麥帥也在上海
Gary avatarGary2008-11-09
見到ANTM參賽者本人耶~ 那我可以見到Kahlen跟Christina嗎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1-13
我學姐的朋友在澳門看到張天愛教ChiNTM走catwalk...不過她不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1-17
知道她們是ChiNTM,只認得張天愛....不過這跟原po沒得比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1-22
米帥啦...打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1-22
Elyse的blog寫他會在上海待2個月耶, 大家快來吧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1-26
好羨慕哦!!!!!好愛她><"
Ethan avatarEthan2008-11-27
上海哪一區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1-29
在古北的家樂福, 那應該是長寧區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2-02
太閃了 Orz
Jack avatarJack2008-12-03
順便提一下~ 她穿的是彩色的條紋短襪子, 好可愛~~
我是先注意到襪子才發現是她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2-07
如果是看到夢妮 鄉民也會說太閃了嘛= =?
Carol avatarCarol2008-12-10
夢泥的話..也是閃..不過是快閃..
Belly avatarBelly2008-12-11
但是孟尼卻是S7發展最好之一說..
Kyle avatarKyle2008-12-13
長寧區 了解囉. 謝謝告知 下週過去繞繞X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2-13
超閃的●﹏●
Ivy avatarIvy2008-12-16
sky101:夢泥的話..也是閃..不過是快閃..XDDDDDDDD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08-12-18
我也想看到王佳和殷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2-19
推sky101 快閃 太好笑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2-21
可以遇到米拉嗎?
Hardy avatarHardy2008-12-25
我想到了 我朋友的朋友跟C7的caridee和照過 在加拿大!
Freda avatarFreda2008-12-26
Cari幫某產品站台 然後還跟大家分享"牛皮癬"的心得
Yedda avatarYedda2008-12-30
我在日本disney sea看過S2 April~有真相....想看請說
Enid avatarEnid2009-01-03
想看想看XD
Lucy avatarLucy2009-01-08
想看想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