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第八名 賽後訪談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關於Lauren說Analeigh不適合來比賽,不像Model的事

我覺得單純是以外型出發吧,可能對Lauren來說Model應該是某種Look

但Analeigh的長相偏甜美系,就像大家說的比較像明星或藝人的類型

也許是Lauren在14歲的時候待就過經紀公司,當時的Model都是某種類型

所以才讓他覺得要當個Model應該就要有那樣的條件,尤其是外型

不過Lauren在另一篇訪談也有被問到希望誰贏或覺得誰是冠軍

他的答案同樣是Elina,但是有特別提到Analeigh喔,說他台步走的很好

所以大家也不用想太多啦,畢竟Analeigh本人都很大方的接受這項批評了

另外Lauren有說他離開時有留言給每一個人喔,其實他還是跟大家有互動的



至於Joslyn或Sheena,我們以東方人的眼光來看可能覺得他們普普

應該說這兩位可能是目前比較多人希望先淘汰的參賽者,支持者抱歉了

但對西方人來說就難講了,尤其是Sheena,他就是典型老外最愛的東方臉

雖然他的身材跟氣質都有待加強,不過西方人偏愛這種風格的臉是事實

就像之前有人開玩笑說,也許林志玲這種類型的人去參加初選就淘汰了

還有Joslyn至少他的身材跟台步都很不錯,以黑美人來說外型也算佳了

不過兩個人有個共同的武器就是個性,如果因為這樣而排擠掉其他人

的確會被大家詬病,事實上最近這兩集他們站B2,也是因為個性救了他們

泰媽已經操弄了好多次的個性問題,偏偏條件好的參賽者個性都較不突出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8-10-20
結果揀來揀去撿到一個賣冬菇的
Rae avatarRae2008-10-24
果揀來揀去撿到一個賣火腿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0-27
揀來揀去撿到一個賣假奶的(誤)
Jake avatarJake2008-10-27
Joslyn講話的感覺讓我想到隨身變的媽媽囧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1-01
結果真奶不挑,挑假奶(誤)
Jake avatarJake2008-11-03
XDDD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1-08
想到珍奶..哭哭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