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第八名 賽後訪談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aic (*Ai*)》之銘言:
: LB的賽後訪談出的好慢,拖了一個多禮拜,不過他說話還蠻中肯的

看到很多版友支持LB的說法,我有一些想法想跟大家討論一下,
對於「像不像個Model」這件事我覺得是很有趣的,
許多版友跟LB一樣覺得Analeigh不像個Model,
我在想大家是不是覺得長相比較偏歐系,hi-fashion look的才是所謂的「像Model」,
例如:C1的Elyse,C2的Shandi,C5的Nicole,C7的Twins,C10的Anya,C11的Marjorie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確實Analeigh的長相不太像Model,
比較偏Commercial跟女演員look,
(這句話記得初選的時候Tyra跟雙J也講過)

可推文中也有版友覺得Analeigh的長相跟身材很適合當VS的Model呢,
所以Analeigh真的如LB所言:
「我從他身上完全找不到任何模特兒的特質,他不屬於模特兒應有的類型」嗎?
VS的Model不也是Model嗎?
不少版友覺得LB拍起照來完全是Hi-fashion Model look,
可大家也別忘了LB自己也曾被評審說過「她本人不像個Model」呢,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
別人像不像個Model也是自己說了算,
Tyra也很常用「不像個Model」這種理由把人趕回家,
我只是覺得Tyra在ANTM中說參賽者「不像個Model」,
沒有說服力的程度跟「沒有個性」差不多,簡直是自打嘴巴自砸招牌,
如果參賽者「不像個Model」,那Tyra把她選進final 13要幹嘛呢?
專程選進來搞drama嗆聲耍太妹打群架的嗎?
如果你把人家選進來比賽了好幾週才恍然大悟赫然發現她「不像個Model」,
那我只能說Tyra的眼睛大概是糊到蛤仔肉,
(不過從她選冠軍跟淘汰人的眼光看來,她眼睛是真的糊到蛤仔肉,
而且這片蛤仔肉還真的有夠大片黏得有夠緊。)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LB單單把矛頭指向Analeigh,
在我看來,C11剩下的參賽者還有好幾個比Analeigh更不像Model呢。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喜歡Analeigh的個性,
她給人一種很舒服很自然甜美的感覺,
上一次給我這種感覺的參賽者是C4的Kahlen,
而且從1107這集看來,她的領悟力跟學習態度真的很不錯,
雖然她能撐到現在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本來以為她會早早就被Tyra婊走,
不過好像很多版友還是不太看好她在ANTM的未來....
(其實我也是,我很擔心她下一集就跟LB一樣莫名其妙被婊走)

希望Analeigh加油啊...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8-10-22
泰媽會選不像model的人進來是因為他一直想創造奇蹟...
James avatarJames2008-10-26
JS兩人組比她不像model多了 希望Ana可以拍CG..
Rae avatarRae2008-10-27
不過好像不只LB,在回顧時Elina也有講Ana不像Model的事
Tom avatarTom2008-11-01
泰媽她本身才不像Model (講這話會不會太超過)
Hedy avatarHedy2008-11-02
前7名當中我覺得虛那、J和sam根本不該進來,反而LB有前7
Leila avatarLeila2008-11-03
的實力(得罪這3位的fans真的很抱歉)
虛那和J大概是多數人都覺得應該走的,但我會對sam有意見是
因為她的身材真的不佳,即使名次高如果不控制的話,離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1-05
ANTM應該也不會有好發展(除非被經紀公司逼著雕塑身材,像
kim賽後變瘦變正一樣
Kelly avatarKelly2008-11-09
另外我覺得sam很像c2那個很愛哭的小女孩(catie嗎?)
ana真的比較商業,像演員或電影明星,如果以HF model標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1-12
來看真的比較缺乏耶!不過我很想看ana/mckey/馬啾莉拍CG
感覺mckey即使沒有使全力,還是會被留到top 3吧!她的臉實
Selena avatarSelena2008-11-16
在太適合拍化妝品廣告了,辨識度也強
Enid avatarEnid2008-11-21
推樓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1-25
大推socrazy的CG三人組! 我愛Ana的眼睛 拍CG一定很特別!
Lydia avatarLydia2008-11-29
超愛Ana的嘴唇,翹翹的很想啾一個>///< Mckey的唇也超美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2-03
推最不像Model的是泰媽,她現在根本是諧星+阿嬸+八婆
Delia avatarDelia2008-12-06
選她進來是因為看他有潛質啊 他本人也不是不像模特兒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2-09
是沒存在感跟沒個性 因此被淘汰的
Mason avatarMason2008-12-10
推sam 像catie
Gary avatarGary2008-12-15
sam比例覺得還ok,缺點是運動員身材,肌肉太多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2-17
希望sam趕快淘汰
Jake avatarJake2008-12-18
有夠不討喜
Steve avatarSteve2008-12-22
冬菇也很商業不像MODEL 如果以這標準那冬菇不用混了
Sarah avatarSarah2008-12-24
哪還會有冬菇站在ANTM的節目裡呢?
像不像MODEL只有TYRA說了算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2-25
我還是要大推MMASam這4人組,天保佑這是4強阿
Ida avatarIda2008-12-28
Sam可以走運動員model拉 這類型的也不錯阿
Olive avatarOlive2008-12-29
叫A直接去演GOSSIP GIRL第二季好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2-29
就是可以跟Dan交筆友 然後被Chark把走之類的...
Emma avatarEmma2008-12-31
It's chuck,ana去演戲的話應該太高喔 比Serena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