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首播收視率創新低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CW電視台的《全美超級模特新秀大賽》(America's Next Top Model)第十一季首播則有

些不容樂觀,349萬觀衆比上一季首播下降了8%,這也是該節目自2003年開播以來的單季

最差首播收視。

--
以上擷取自香港媒體的報導,這該怎麼說,我覺得這季的素質不錯啊

還是因為前兩季惡搞的太嚴重,連續被騙兩次,觀眾都失去信心了呢

我只能說泰媽你活該,為了炒收視率,而忽略選Model的本質,下場就是如此

不過已經做11季了收視會疲乏也情有可原,反正泰媽好像老早就不想做了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9-07
不過這季真的是默默的就開播了耶! 有點毫無預警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9-10
泰媽錢包也賺飽了......覺得胖妮是致命傷。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9-10
我覺得菇菇跟妮妮都讓觀眾大失所望耶! 希望這季可以回流
Olga avatarOlga2008-09-13
我就是連看兩季不爽的人 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9-14
這季參賽者如果在前幾季收視應該應該不錯,這次算被拖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9-16
這季參賽者目前看來誰得冠軍都可以狠打菇菇跟妮妮巴掌
Liam avatarLiam2008-09-18
沒辦法~C9、C10泰嬤把自己的招牌搞砸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9-22
Clark如果贏了可能還是無法賞前兩季冠軍巴掌,會一起被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9-22
菇菇跟胖妮的獲勝應該重創很多忠實收看者的心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9-27
這季再繼續亂搞的話下次會更慘的(尤其這季資質還不錯)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0-01
這季開始得很默默+1 而且連續被搞兩屆 也不太想再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0-04
說實在的第十一季開播我毫無警覺,忘了去期待 XDD
Gary avatarGary2008-10-05
這是泰媽咎由自取的阿...。
Poppy avatarPoppy2008-10-06
好懶得看 XD
Megan avatarMegan2008-10-10
臺灣啥時播c10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0-12
怎麼辦我從第7季開始就一直很不爽了 囧nz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0-14
跟樓上得大大一樣~第7季是讓我不想看的最後一根稻草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0-18
樓上妳是駱駝嗎??XDDDDD 第九季是我的稻草XDD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0-20
第九季稻草+1 XD 不過我第九季連看都沒看完...
Emily avatarEmily2008-10-21
我的稻草是第十季,第一次沒把整季看完...
Noah avatarNoah2008-10-24
我覺得C11的參賽者除了某幾人,其他人論外型當冠軍都蠻OK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0-25
第十季可媽一走就只跟文字轉播了...目前只看照片...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0-26
這應該在預料之中吧...自從第九季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