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冠軍in Elite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囧妮真的來香港了!

精英模特 - 香港分公司的簡介網頁

http://0rz.tw/7357k
http://www.elitehkmodel.com/popup.php?model=1244

---

希望她在亞洲發展順遂,
未來或許會在亞洲版的雜誌上看到她的作品,
去香江旅遊時, 搞不好有機會碰到她本人也不一定!

---

另外觀察了一下Elite Hongkong的外籍model

大多是外貌端正、甜美的主流白人女孩,
且商業氣息較重, 較無high-fashion的質感

不過囧妮的外貌的確也比較適合這路線~加油啊
你好歹也是ANTM史上少數幾位沒有btm 2的照片魔人!!!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1-25
我竟然在裏面找到survivor的參加者....Dave....囧"
Irma avatarIrma2008-11-26
dave都有年紀了 還在當麻豆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1-29
那是以前剩下的吧,我記得survivor他的職業是寫former model
而且網頁狀態上面顯示是out of town,應該只是合約未滿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04
Joanie的照片,只有一張是ANTM的...而且怎麼是那張XD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04
好像很流行在頭髮上榜一顆頭髮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