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mod大約十個月 最近出現一個狀況
進入節目後 mod就自動轉台 一直轉台 一直轉台 自動自發一直轉台
(我有把遙控器電池拔掉後試驗 已排除按鍵卡住這個因素)
關機重開 拔線重插都無解
工程師來看過以後說是因為機上盒的網路線插在hub上面的關係
只要連接機上盒的網路線插在數據機上就可以解決了
想問問各位大大的意見 因為數據機跟機上盒是不同樓層
在大費周章動工拉線之前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先謝過各位大大
--
進入節目後 mod就自動轉台 一直轉台 一直轉台 自動自發一直轉台
(我有把遙控器電池拔掉後試驗 已排除按鍵卡住這個因素)
關機重開 拔線重插都無解
工程師來看過以後說是因為機上盒的網路線插在hub上面的關係
只要連接機上盒的網路線插在數據機上就可以解決了
想問問各位大大的意見 因為數據機跟機上盒是不同樓層
在大費周章動工拉線之前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先謝過各位大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