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OOO 你XX的腦殘是嗎 - 三立Damian · 2010-02-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很抱歉下這種標題 不過我實在是太不爽了 看完這集天下 室友竟然對我說: 你看看你們新竹人 原來在你們那只要花錢買票就鐵定能當選了喔~ 我還一頭霧水 不明所以 室友說劇中寫的是新竹縣 裡面有關西科學園區BALA..BALA.. 已經看的整把火了 還要被揶揄喔 我說 OOO 你們三立國想怎樣我是沒意見 但是新竹是礙到你們喔 編這種腦殘劇情沒教化意義不打緊 還要黑化特定地區的民眾 我X!!! -- 三立All CommentsMason2010-02-07A大拍拍...這事情裡面該被耶娛的不是您也不是天劇 科科Ina2010-02-09原來是新竹縣 科科Anonymous2010-02-10上一部是彰化...Hedda2010-02-12我想你室友可能太認真了XDDDTracy2010-02-14你室友太過份了 教他出來面對Mason2010-02-16我覺得室友只是開玩笑 但是你覺得不好笑= =+Carol2010-02-17為什麼常常還會出現在台北 囧Michael2010-02-19可是他們每次播出的縣政府~(我覺得好像是新竹市政府~Anthony2010-02-22上一部戲慘遭荼毒的是彰化……那下一個倒楣縣市會是?Elma2010-02-23泣縣Skylar DavisLinda2010-02-26那你分點錢給你是有按耐一下他~妥當的~穩屌屌室友Una2010-03-02推標題 真的很腦殘的劇情..........都轉台看笑傲江湖了Skylar DavisLinda2010-03-05我是新竹縣人~不過每次撥的縣府畫面真的很像新竹市政府 XDRosalind2010-03-08http://www.flickr.com/photos/andytn/2722207080/Tracy2010-03-12不是倚天屠龍記嗎?Related Posts噢不~~陳志輝刷啥時要拋棄有美?接下來的劇情台灣本土劇的悲哀台灣的選舉根本不是這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