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觀後感-讓我沈醉在粉紅氣氛裡吧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花了幾天的時間,把鄉民大推的Pasta看完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心都放進去還抽不出來

編劇寫腳本的功力我很佩服,起承轉合非常的好

這部好戲,讓我忍不住獻上我第一次的心得文>_<



尤其....我又深深中了chef李善均的毒

李大叔的低沈嗓音帶著穩重的感覺

而且他只要笑起來 整個魅力就破錶啊!!

我現在也很大方承認我就是聲音控XDDDD

若要說編劇是一個角色的起點,那李善均絕對是讓chef這個角色走到最頂端的功臣

李大叔的演技,把chef這個腳色演活了,甚至會讓我覺得...

也許義大利餐廳的chef都這麼有魅力?!



而女主角孔孝真,這隻小金魚的演技真的好自然

因為她純真又天然無毒的個性,加上對於夢想勇往直前的傻勁

也難怪chef會深深的著了她的魔,誰受得了這個小金魚的自然魅力呢?

而且孔孝真是個第二眼美女,越看越順眼,她的美是發自內心的

比較不像現在南韓時下的女生,所以我把她歸類在森林系女孩

希望還沒看過Pasta的朋友,不要因為不是俊男美女就放棄了一部好戲



這部戲真的很值得大家追,重點是粉紅畫面有夠多的

我不喜歡到糾葛太久的愛情戲,因為這樣會讓我有種失望感

男女主角在第一集就互有好感,第五集後開始曖昧,第十集就在一起了

之後就大放閃光,還有我最喜歡的一幕是chef為了保護金魚

向大家承認他愛上金魚,並辭去chef一職,那一幕真的有夠MAN!!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他說要辭職時,好像豁然的微笑了(可能放下心中石頭了吧)



最後...私心的盼望可以成立 李善均版 XDDDD


謝謝版上廣大的鄉民

因為你們的熱心推薦

又讓我完食了一部這麼好看的戲

YES~Chef~!!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0-11-12
推Pasta 真的很好看的一部戲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12
真的好看
Kelly avatarKelly2010-11-14
推PASTA,剛看你觀後感看的有點害怕,因為怕被雷到~哈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17
連配角我也覺得好棒~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19
推pasta!! chef~"~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21
看完會讓人一直很想吃pasta>///<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25
推推推 yeah~~chef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1-30
推推推 我也希望有李善鈞版XD yeah~chef!
Iris avatarIris2010-12-02
李善均從咖啡王子就注意到他,很有魅力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04
我也中毒好深!!好愛Chef跟金魚的互動~~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06
這是一部閃到連觀眾都會害羞的粉紅戲 -////-
Enid avatarEnid2010-12-07
推推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11
推! 希望有善均板+1~
Poppy avatarPoppy2010-12-16
推 李善均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2-18
推 李善均版 +1
Emma avatarEmma2010-12-21
pasta好看!!!!!!!!!推!!!!!!!!!!!!
Hedda avatarHedda2010-12-23
其實我覺得chef很帥阿 是俊男!!金魚明明就很美 不知道劉海
幹麻弄成那樣 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24
寫的超好的~也是我的心聲...個人超愛他坦蕩蕩承認他愛金
David avatarDavid2010-12-26
魚那幕~還有那個三女生在巧克力店抓包那幕.CHEF也是很有
Erin avatarErin2010-12-29
氣魄..不愧是CHEF的風範~~這部劇本寫的真不錯..沒有灑狗
Mason avatarMason2010-12-31
血...而且每一集看完都讓人覺好開心喔~^^
Noah avatarNoah2010-12-31
推"李善均"版!!!!!! (我一直在找他的版說...)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1-01
看了PASTA這部..已經中毒到常去吃PASTA了..呵呵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1-05
樓上..我和你一樣,一直在找李善均版X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1-01-08
真的超好看的啦!!!!! 想到都偷笑了我,太可愛了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1-12
推..希望有李善均版+1
Poppy avatarPoppy2011-01-14
推大叔~從咖啡王子之後就愛他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1-17
三天看完Pasta 也中了chef的毒 李善均真的演得超好>///<
Una avatarUna2011-01-21
推~~chef~~羞~~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21
推!也推李善均!更推孔孝真!魅力實力兼具的好演員!
Hedda avatarHedda2011-01-24
看完兩個禮拜後,想到Chef都還會偷笑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27
chef~~~~ 真的是超閃的一部戲 大推啦!!!!
Lydia avatarLydia2011-01-29
推~~最近又重看一次~被閃的太開心了~~
Liam avatarLiam2011-01-30
其實孝真最早期都是演耍狠耍大姐的腳色 之後謝謝轉成外表
Steve avatarSteve2011-02-01
溫柔內心堅定 這次的pasta讓我大驚艷她也很有本事演超級可
Lydia avatarLydia2011-02-04
愛又紅撲撲的腳色 我好喜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2-07
超MAN的!!! 他演咖啡王子時就蠻喜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2-09
她演喜劇也很有一套 可以參考朴贊郁監製 奉俊昊也跑去客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2-12
的胡蘿卜小姐~孝真還因此得了幾個女演員獎~~
Yedda avatarYedda2011-02-16
推~~也希望有李善均版+1(找好久哦~~)
Mary avatarMary2011-02-19
chef~chef~chef~ 我也是聲音控! 推推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2-20
YEAH~CHEF~
Erin avatarErin2011-02-22
Yeah~Chef!李善均大叔的聲音真的超迷人的呢~愛死了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2-26
我都要哭了~~今天在車上一直在聽OST~大推!回味無窮的好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3-03
推"不要因為不是俊男美女就放棄了一部好戲"
Una avatarUna2011-03-05
希望有李善均+1
Ina avatarIna2011-03-05
已經將近一個月了還是無法從chef的毒中抽身阿阿阿!!!!!!
Hedy avatarHedy2011-03-09
我看完Pasta想說看檢P解毒...結果又中徐辯毒
Lydia avatarLydia2011-03-13
我也是最近才看 整個大中毒~!! Chef~~~
Megan avatarMegan2011-03-16
他演的Chef很任性,規則定一堆~自己卻不遵守,很可愛~
我喜歡這樣任性的可愛,如果一板一眼的就不好玩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18
推.....希望有李善均版+1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18
李善均演戲的感覺很自然~而且聲音很好聽~~^^
Una avatarUna2011-03-22
推善均大叔~~我也是從咖啡王子就愛上他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27
Yeah~ Chef!
Donna avatarDonna2011-03-31
超好看+1 Yeah~ Chef!
Emily avatarEmily2011-04-02
剛剛看完~~好好看阿!!好害怕接下來幾天會很失落XD Yeah~ Chef!
Megan avatarMegan2011-04-05
我看完三天了,還在失落中,一直重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