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幾天的時間,把鄉民大推的Pasta看完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心都放進去還抽不出來
編劇寫腳本的功力我很佩服,起承轉合非常的好
這部好戲,讓我忍不住獻上我第一次的心得文>_<
尤其....我又深深中了chef李善均的毒
李大叔的低沈嗓音帶著穩重的感覺
而且他只要笑起來 整個魅力就破錶啊!!
我現在也很大方承認我就是聲音控XDDDD
若要說編劇是一個角色的起點,那李善均絕對是讓chef這個角色走到最頂端的功臣
李大叔的演技,把chef這個腳色演活了,甚至會讓我覺得...
也許義大利餐廳的chef都這麼有魅力?!
而女主角孔孝真,這隻小金魚的演技真的好自然
因為她純真又天然無毒的個性,加上對於夢想勇往直前的傻勁
也難怪chef會深深的著了她的魔,誰受得了這個小金魚的自然魅力呢?
而且孔孝真是個第二眼美女,越看越順眼,她的美是發自內心的
比較不像現在南韓時下的女生,所以我把她歸類在森林系女孩
希望還沒看過Pasta的朋友,不要因為不是俊男美女就放棄了一部好戲
這部戲真的很值得大家追,重點是粉紅畫面有夠多的
我不喜歡到糾葛太久的愛情戲,因為這樣會讓我有種失望感
男女主角在第一集就互有好感,第五集後開始曖昧,第十集就在一起了
之後就大放閃光,還有我最喜歡的一幕是chef為了保護金魚
向大家承認他愛上金魚,並辭去chef一職,那一幕真的有夠MAN!!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他說要辭職時,好像豁然的微笑了(可能放下心中石頭了吧)
最後...私心的盼望可以成立 李善均版 XDDDD
謝謝版上廣大的鄉民
因為你們的熱心推薦
又讓我完食了一部這麼好看的戲
YES~Chef~!!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