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五郎那裡也害我哭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indy201 (不睡天后+認真魔人)》之銘言:
: 廣告前的最後一擊
: 抱著一個兵說兄弟 就大叫一聲 哭了
: 害我也開始哭

其實今天我都有忍住
就是五郎回到戰場上這段
我就哭了........〒△〒

那種恨自己為何沒能陪他們一起
無奈 後悔 痛心 難過 悲憤
真的忍不住大叫 再痛哭.......
五郎真的是最痛苦的人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6-12-02
推五郎是最痛苦的人.....
Puput avatarPuput2006-12-06
那哭聲好悲切喔 我在想那是配音的吧 好厲害 五郎演得好
我是說配音員厲害 陳龍也厲害 如果陳龍自己配 更厲害
Ingrid avatarIngrid2006-12-09
對,少楊裡配音都很讚!今天七郎的配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