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ihilove (唉唷)》之銘言:
※ 引述《bombbomb (wwwwwwwwwww)》之銘言:
: : → illkids:才沒被比下去咧....那些女生沒小S正 210.69.59.1 07/19 13:15
: : → illkids:講話也沒小S好笑而且無厘頭的方式很冷.. 210.69.59.1 07/19 13:17
: 小S以前和大S主持娛樂新聞時也是一堆腦殘語啊
: 早期的大小S被罵的可慘了
: 腦殘、沒家教、很吵、沒大沒小、智商低
: 反正現在你看到在罵黑澀會那群的用語
: 早期通通都可以在大小S身上找到
蛤 可是我覺得早期的大小S講的話超好笑的耶
雖然他們以前講話好像口無遮攔
可是不管是講的方式或內容都覺得超好笑的
不像黑澀會...實在是整個不知所云...orz
節目就算沒營養 也要好笑吧
但是黑澀會是整個沒營養又不好笑.......
◆ From: 220.229.67.87
想當年也是從國中就開始看百分百
現在偶爾在網路上回味以前的的百分百
還是一樣覺得很好笑XD
難道是我的校點都沒長進...
還是已經跟八年級有代溝了...(嘆^^")
--
※ 引述《bombbomb (wwwwwwwwwww)》之銘言:
: : → illkids:才沒被比下去咧....那些女生沒小S正 210.69.59.1 07/19 13:15
: : → illkids:講話也沒小S好笑而且無厘頭的方式很冷.. 210.69.59.1 07/19 13:17
: 小S以前和大S主持娛樂新聞時也是一堆腦殘語啊
: 早期的大小S被罵的可慘了
: 腦殘、沒家教、很吵、沒大沒小、智商低
: 反正現在你看到在罵黑澀會那群的用語
: 早期通通都可以在大小S身上找到
蛤 可是我覺得早期的大小S講的話超好笑的耶
雖然他們以前講話好像口無遮攔
可是不管是講的方式或內容都覺得超好笑的
不像黑澀會...實在是整個不知所云...orz
節目就算沒營養 也要好笑吧
但是黑澀會是整個沒營養又不好笑.......
◆ From: 220.229.67.87
推 chimney75412:也許當年的大學生也是這樣看你跟SOS 220.141.133.13 07/20 19:43
我現在大三 想當年也是從國中就開始看百分百
現在偶爾在網路上回味以前的的百分百
還是一樣覺得很好笑XD
難道是我的校點都沒長進...
還是已經跟八年級有代溝了...(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