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天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ihilove (唉唷)》之銘言:
※ 引述《bombbomb (wwwwwwwwwww)》之銘言:
: : → illkids:才沒被比下去咧....那些女生沒小S正 210.69.59.1 07/19 13:15
: : → illkids:講話也沒小S好笑而且無厘頭的方式很冷.. 210.69.59.1 07/19 13:17
: 小S以前和大S主持娛樂新聞時也是一堆腦殘語啊
: 早期的大小S被罵的可慘了
: 腦殘、沒家教、很吵、沒大沒小、智商低
: 反正現在你看到在罵黑澀會那群的用語
: 早期通通都可以在大小S身上找到
蛤 可是我覺得早期的大小S講的話超好笑的耶
雖然他們以前講話好像口無遮攔
可是不管是講的方式或內容都覺得超好笑的
不像黑澀會...實在是整個不知所云...orz
節目就算沒營養 也要好笑吧
但是黑澀會是整個沒營養又不好笑.......

◆ From: 220.229.67.87

chimney75412:也許當年的大學生也是這樣看你跟SOS 220.141.133.13 07/20 19:43
我現在大三
想當年也是從國中就開始看百分百
現在偶爾在網路上回味以前的的百分百
還是一樣覺得很好笑XD
難道是我的校點都沒長進...
還是已經跟八年級有代溝了...(嘆^^")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6-07-24
也許當年的大學生也是這樣看你跟SOS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7-27
好笑+1~ 但八年級生變大三可能也還꼠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7-28
是覺得好笑... =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7-29
我也是現在才能比較理當時我爸的想法耶
我爸對於我之前六點看百分百,十點看康熙
Isla avatarIsla2006-08-02
很受不了。我妹如果看完全娛樂我也會說幹
嘛看,又不好笑...(我真的老了嗎?/泣)
Olga avatarOlga2006-08-06
我比小S小一點點而已 還是覺得兩姐妹很好笑
Isla avatarIsla2006-08-06
和原PO一樣.從國中看到大四了.
Donna avatarDonna2006-08-08
跟原PO+1!!!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小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