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五郎那裡也害我哭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五郎與六郎在雨中的吶喊我也哽咽了 〒△〒

其實先前還沒看後面劇情之前,有看過板友們討論五郎之後的發展

當時因為不想要看雷,所以只有看到一丁點

但是有大概看到有蠻多人不喜歡他之後的選擇,甚至說討厭金沙灘之後的他

但是其實我看到今天,說真的,如果我是五郎,我應該會有跟他一樣的痛苦

因為五郎的個性就是那樣啊,就像他說的,當他的父親兄長們在站場上奮勇殺敵時

他卻在千里之外苟且偷生 ......(當然這只是他認為,但是他就是五郎啊>"<)

如果我是以往每場戰役都不缺席,每場戰役都參與其中的楊五郎,

居然在家人們慘死的金沙灘一役,完全沒有對楊家有任何貢獻,

完全沒有跟著兄長們齊心殺敵,我心中的痛苦、悲憤、後悔會有多麼大........

因為這就是楊五郎的個性,他是天生的軍人,與家人們一同戰死沙場,

才是他最想要的結果,然而這一切都回不來了...........

雖然他之後的選擇還是讓人很傷心,因為他不顧念楊家其實還是需要他的,

卻毅然決然的離開,但是,我想,如果我是他那樣的個性,

會有之後的發展是正常的,我完全可以體會,所以我不會討厭他啦 T__T

我可以了解他的心情,雖然關紅也很可憐,但是誰都不知道,如果當初關紅讓他去,

最後的戰局又會演變成怎樣,也許楊家就不會死那麼慘,也或許五郎一起死

但是如果一定要死,五郎當然寧願他也是跟父親兄長們一起光榮犧牲的一員啊 >"<

五郎啊 T_________________T 你殺敵的時候還是好帥,可惜這是你痛心的最後一役了

〒△〒

※ 引述《hoin (keep quiet)》之銘言:
: ※ 引述《mindy201 (不睡天后+認真魔人)》之銘言:
: : 廣告前的最後一擊
: : 抱著一個兵說兄弟 就大叫一聲 哭了
: : 害我也開始哭
: 其實今天我都有忍住
: 就是五郎回到戰場上這段
: 我就哭了........〒△〒
: 那種恨自己為何沒能陪他們一起
: 無奈 後悔 痛心 難過 悲憤
: 真的忍不住大叫 再痛哭.......
: 五郎真的是最痛苦的人

--
_每個人心中都曾有好多夢想
  這些夢想不應該消失
相信自己的童話
相信夢想會成真_ http://www.wretch.cc/album/jiazha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6-11-29
推 我不會討厭五郎 那樣才是真的五郎!
Necoo avatarNecoo2006-12-03
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2-07
推,沒錯,那才是真的五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2-08
推!真五郎!然後他悲憤殺遼兵那裡真的帥!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12-08
推!
Hazel avatarHazel2006-12-10
推真五郎!!!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10
當和尚後還是會出來幫忙的啦
Isla avatarIsla2006-12-12
可是五郎這樣做完全辜負楊業的對他的期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