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視不知道該罵還是該稱讚=.=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到楊業那邊,想說難得播出完整版,

不然以前都是到處剪一剪,播的比大陸那邊還要不完整,

結果難得看到一個地方比大陸版還要詳細,

正在高興的時候,結果下一啪馬上又把七郎那邊剪一點,

又開始幹的時候,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把屍體拖回去那段,中視好像有播完整的版的,

還有最後把大郎大娘、二郎二娘、三郎三娘各特寫一遍,

這也是大陸版剪掉的,之前看那我就覺得怪怪的,

哪有屍體剛拖近來一二三娘就馬上各自衝出去,

好像事先已經知道他們老公死了,現在看中視的版本還比較說的通,

一二三娘要先有看到自己的老公屍體才衝出去還比較說的通咧,

還有最後五郎把五娘推開那幕大陸版也剪了,

今天我覺得還是要稱讚中視的,剪了七郎的一小段,

不過卻播了蠻多地方完整的,這段比大陸版的還要好看!!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11-30
網路版和中視各有剪~~~我比較關心的是 到底有沒有完整版.想收
Isla avatarIsla2006-12-05
回府這一段超感人,我真正崩潰大哭在這,大二三娘太可憐
Madame avatarMadame2006-12-08
回府真的很感人啊(扣除掉潘賊的臉和昏君的臉會更好,最好是
Gary avatarGary2006-12-09
百姓看到楊家眾人時,下跪叩頭,才不枉他們之前那麼愛楊家軍
Agnes avatarAgnes2006-12-11
中視版的完整性其實比網路版高 但是剪小七這段實在太爛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2-13
大概是怕被罰錢
Cara avatarCara2006-12-15
回府崩潰大哭+1 orz 小七的部份應該是礙於八點不好播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12-18
我也覺得至少要拍百姓在哭比較好,哀慟的感覺更甚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2-19
看到百姓在那裡指指點點,感覺很怪,彷彿他們之前對楊家的愛
戴都是假的。
Jake avatarJake2006-12-20
我以為百姓會在街道旁跪一 排 感覺會更感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12-21
+1
Andy avatarAndy2006-12-22
有啊..後面他們下葬時!!百姓跪一排在哭啊...我也在哭Orz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12-24
是阿~~小七那邊悲歸悲~畫面還是挺唯美的啊~~~~QQ
Cara avatarCara2006-12-27
小七那段很可惜 原版超悲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