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ovies HD有進步 - MOD

Table of Contents

068不播格鬥比賽的話
其實片單跟第四台是非常相似的
真的希望格鬥比賽不要播
難道格鬥都是用演的嗎
-----------------------------------------------------
今日Star Movies & Star Movies HD節目表
紅色為Star Movies播而Star Movies HD不播
黃色則相反,不標色代表兩邊都有播

Star Movies (第四台)
01:50~04:05 2003-夜魔俠 Daredevil
04:05~06:15 2010-倫敦大道 London Boulevard
06:15~08:45 1987-華爾街 Wall Street
08:45~09:15 2010-八卦好萊塢20 "Splash TV"
09:15~11:25 2005-驚奇四超人 Fantastic Four
11:25~13:55 2009-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13:55~16:05 2011-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 Cars 2
16:05~19:00 2007-蜘蛛人3 Spider-Man 3
19:00~21:00 2011-里約大冒險 Rio
21:00~23:20 2006-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23:20~01:55 2009-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Star Movies HD (MOD、Dish)
00:45~ 02:55 X檔案 【護】
02:55~ 04:45 夜魔俠 【護】
04:45~ 06:30 倫敦大道 【護】
06:30~ 08:35 華爾街 【護】
08:35~ 09:10 八卦好萊塢 20 【普】
09:10~ 11:15 X檔案 【護】
11:15~ 13:05 驚奇四超人 【普】
13:05~ 15:10 華爾街 【護】
15:10~ 17:05 CARS 2:世界大賽 【普】
17:05~ 19:05 麻雀變公主2 皇家有約 【普】
19:05~ 21:00 倫敦大道 【護】
21:00~ 21:51 反恐危機 第一季 1 【護】
21:51~ 22:45 反恐危機 第一季 2 【護】
22:45~ 00:30 里約大冒險 【普】
00:30~ 02:30 穿著PRADA的惡魔 【護】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2-09-18
話說Star Movies 10/15要播陰屍路S3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18
話說star movie hd明年才要播陰屍路3= =+
Sandy avatarSandy2012-09-23
這...真的嗎? 消息來源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27
之前他都很保守回答我說"謝謝您的建議,我們會參考"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28
我可以去他粉絲團問嗎 = =?
Elma avatarElma2012-09-29
消息來源:福斯國際....你說真的假的= =?
John avatarJohn2012-10-02
嗯..我只是想說如果去他粉絲團問,他會怎麼回..
Doris avatarDoris2012-10-03
堂堂一間跨國大公司...要說HD版本較貴買不起我不相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08
與版本無關,是不想得罪#4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12
對阿..所以我才這樣說..
真的是很氣! 占著茅坑不拉屎,自己不想花成本搞好HD,
Hazel avatarHazel2012-10-15
其他人就不許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20
深大請問明年播的來源在哪啊? 網路上找不到,能不能給
消息來源的網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22
#4有HBOHD 為什麼沒有star movie hd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25
因為第4台上Star Movie HD的話 MOD就解套了
所以要搞成可以打壓的版本
Yedda avatarYedda2012-10-28
Star Movies HD又不是只有MOD有...
Belly avatarBelly2012-10-30
DISH也是第四台競爭對手阿 一起打壓剛剛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04
bee...都已經是深喉嚨的爆料了 怎麼還會有網址....你
麻幫幫忙
Linda avatarLinda2012-11-08
那這樣在他們粉絲團就不能吵這話題了,必經我也不可能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10
在粉絲團上說是深大說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14
消息出來前當然不行 這不是大家的默契嗎 先給大家內
線消息聞香除非是消息發布者本身覺得可以讓多數人知
道 不然就不會公佈 這也是大家可以一直享受到內線消
息的原因
Yedda avatarYedda2012-11-17
雖然bee大這樣可能可以讓fox稍微醒一下知道mod用戶
不是病貓都在睡覺 但這樣深喉嚨這個人物也會再次被
重視 別忘了中華內部之前也有在注意深大的動態 如果
深大被封口 以後誰來報好康呢
Sarah avatarSarah2012-11-18
還好對無爆頭版本的陰屍路沒有愛,我都等藍光版!XD
Belly avatarBelly2012-11-19
DISH可是早早就擁有HBO HD與Discovery HD了
Andy avatarAndy2012-11-19
其實質問時可以在語句上用點技巧,例如質疑他為什麼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22
第四台先播MOD卻遙遙無期,自己不要提<OD的播放時間
Cara avatarCara2012-11-26
別人也沒辦法拿內線做文章
MO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28
等藍光版也等太久了吧 等iTunes版還差不多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29
他只會說因為版權問題不然就是裝作沒看到
Erin avatarErin2012-12-02
陰屍路連iTune版都只有DD 2.0,藍光才有5.1聲道,此
Joe avatarJoe2012-12-07
影集5.1音效其實做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