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用無線電打電話或接聽電話,MOD突然就不能看。之前有
請過技術人員過來看,結果看不出結果~~
我媽現在打算等租約到就要換掉了,我是因為想看MLB比賽(直播台會轉播額外的比賽,
然後季後賽也快到了...。)
我一直叫我媽不要退掉,只是這個問題如果不解決就沒辦法了= =。
所以我這種情況是要怎麼辦???為什麼用無線電就不能看MOD.....。
--
請過技術人員過來看,結果看不出結果~~
我媽現在打算等租約到就要換掉了,我是因為想看MLB比賽(直播台會轉播額外的比賽,
然後季後賽也快到了...。)
我一直叫我媽不要退掉,只是這個問題如果不解決就沒辦法了= =。
所以我這種情況是要怎麼辦???為什麼用無線電就不能看MO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