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OD遇到這種情況不能看要怎麼解決??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家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用無線電打電話或接聽電話,MOD突然就不能看。之前有
請過技術人員過來看,結果看不出結果~~

我媽現在打算等租約到就要換掉了,我是因為想看MLB比賽(直播台會轉播額外的比賽,
然後季後賽也快到了...。)

我一直叫我媽不要退掉,只是這個問題如果不解決就沒辦法了= =。


所以我這種情況是要怎麼辦???為什麼用無線電就不能看MOD.....。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19
機器型號是? 如果有線電話會麻?
Mason avatarMason2012-09-19
試試看當時網路會不會不正常,感覺是濾波問題
Noah avatarNoah2012-09-23
用VDSL沒裝分歧器?還是小烏龜有開wifi?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27
每次家裡用電話或接電話,我網路會有一段時間斷線...
。(無線電更不用講~)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28
還蠻明顯是濾波問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9
機器型號是指那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03
濾波問題是要用什麼解決??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06
講錯XD是ADSL要裝,小烏龜型號看機器上,你網速哪種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10
電話機要接在這個小盒子上,若有多台電話機
就要準備與電話機相同數量的小盒子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14
剛看標題,還以為是哪牌的無線電訊號那麼強
Lydia avatarLydia2012-10-14
原來是我遇到時空旅人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10-15
可能是市話線路未做迴路、迴路異常或分岐器故障,由
如果分岐器故障或只有裝濾波器,會造成來電時網路中
斷,打到0800-080-128報修吧
Carol avatarCarol2012-10-20
ok!!!!謝謝各位幫忙!!!!!
Annie avatarAnnie2012-10-25
上面有很大大給了好建議,希望版大的問題快快解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25
這種事別問直接叫修就對了一定處理到好別自尋煩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