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幫幫忙...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節目部是比電視台晚一個禮拜播出嗎 = =

怎摸今天又轉回幾個禮拜前播的了

該部會又要向亞州綜合台......無限迴圈那幾集吧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09-19
爛透!退訂!的開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3
Do Loop...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25
反正現在還是免費期間 如果要收費就憑本事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9-28
你開#4也一樣 三立有些節目禮拜五都是重播沒新進度
Linda avatarLinda2012-10-03
三立的收視率最高 可惜不重視HD這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06
完全不在乎,這種節目從來就不想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08
不在乎推個雕
Adele avatarAdele2012-10-11
三立真的很沒誠意!
Belly avatarBelly2012-10-11
話說這篇是MOD板第4000篇文章耶! 恭喜
Joe avatarJoe2012-10-13
每到星期五都是重播的!?!? 好像是這樣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15
4000篇竟然被這種頻道占據.......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15
4000不吉利 給他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