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States Of Tara 倒錯人生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打從小時候迷戀 x-files 後

再次讓我深深著迷的影集



在講一個有解離症的媽媽 及她的家庭與生活



之所以覺得好看的原因是

女主角會一直出現不同的人格

每一個人格都可以當作一種刻板印象的人格特質

抽萬寶路的痞子巴克

穿圍裙有翹捲髮的"傳統女性"艾麗斯

叛逆期敢愛敢恨愛玩的T (跳舞機玩得超好的啊)

不知道在幹嘛像個瘋子或野獸的(忘記名字)

以及最後TARA自演自導扮起自己的心理醫生



在角色的確立上

都用了很鮮明且熟知的符號 如:服裝、口白、配件、動作...等 很直接了當的轉換成

任一人格

看的時候不外乎是刺激充滿新鮮感

然後也一邊在想

其實這些"隱藏人物"所說的一言一語 正是TARA所不敢直言的真實內心感受

然後她又必須一直為這些分身收拾 說實話的下場

內心非常矛盾的立場 也極為壓抑




總之,強烈推薦給大家!

每週一晚上十點 HBO 播出一小時

--
http://www.wretch.cc/blog/spinu

如果不跳舞,我這個人超無趣。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0-11-04
這部真的不錯看...女主角演技很棒~大推
Adele avatarAdele2010-11-08
喔 另外一點 男主角是SATC的Aiden唷~
Dora avatarDora2010-11-11
喜歡東尼克莉蒂!
Emma avatarEmma2010-11-12
看到心理醫生身分出現時 有替男主角感到崩潰的感覺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16
看到心理醫生時 有一種"大事不好了"的感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1-19
我愛buck >///<
John avatarJohn2010-11-20
另外推一下, 終於有人發文推此劇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23
這部超好看 心理醫生超好笑XD 但總覺得會被HBOAsia剪得慘
不忍賭... 例如Charmaine的胸部梗之類的
還有男男接吻鏡頭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25
男男只要對話辛辣一點就剪了,不用接吻
Ida avatarIda2010-11-29
問一下.有沒有人也覺得東尼克莉蒂在這部演得太過了...=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29
回應樓上 個人單純覺得這種戲若演不到位會衰弱...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04
真的好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08
我覺得沒有太過耶~ 反而有時能帶來喜感
Mia avatarMia2010-12-10
推!!!我也覺得這部片還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