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men不是那種會讓我想一再重看回味、或者強力推薦別人的戲,
可是它輕鬆愉快,很舒壓,每次看完都覺得心情會變好,
而且我覺得基本上品質一直維持得不錯,
比起最初幾季當然多少有差,畢竟演這麼久了,難免有點疲乏,
卻從來不會給我歹戲拖棚、懶得繼續追下去的感覺。
然後今天的807大概是這一兩季來我最喜歡的一集吧,
以下有雷
這一集有Rose~
感覺上離她上一次出現好像已經有一兩年了?
而且我覺得她不但沒老,反而變漂亮了,
Charlie站在她旁邊顯得好憔悴,
我喜歡Rose,真希望她可以更常出現。
〈然後,希望不要再增加Alan的戲份...
他的cheap當配角的時候還算是個笑點,戲份一重,太過強調就有點反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