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速報】九龍變專訪最終回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E7kqXieKn8

九龍變專訪最終回

哀 我比較想要搶先看

>_<
--
◢◣∕ ﹨◢◣ ψz800i 咩咩傲嬌羊 ◢◣◤ ◥◢◣
______ ˍˍˍˍˍˍˍˍˍˍ
︿ ˍˍˍ ˍ ˍˍ ◢◣\\
□ ◢ ◥◤ ˍˍˍˍˍ ◥◤
ˇ
神秘羊 牡羊 ψz800i 了! /\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03
兩篇一樣快..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05
QQ神田該不會被練等吧 NO~~~
Jake avatarJake2012-12-06
背後 史爸中毒了呀呀呀 <囧>
Hardy avatarHardy2012-12-07
那配樂手法真的是創舉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07
史爸跟藏爺閃死了XDDDDDDDD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09
中原不只一個領導人?!好突破以往我對布袋戲的想法~期待!
Susan avatarSusan2012-12-14
神田在回東瀛前要跟劍無極打一架嗎??
Emily avatarEmily2012-12-16
神田被插了 我猜劍無極會敗 金光每次預告都騙人
Eden avatarEden2012-12-21
神田被劍無極捅了??不要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22
說不定神田改邪歸正,留在中原跟著師父繼續闖蕩江湖?!
Olive avatarOlive2012-12-25
怎麼都沒下一檔戲的搶先看@@
Tom avatarTom2012-12-27
然後被發瘋的劍無極捅?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31
真的好想看九龍變....
Hardy avatarHardy2012-12-31
這次專訪內容不錯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04
冥醫拿針灸時好像金鋼狼XD
Irma avatarIrma2013-01-09
雖然沒搶先看 我內心依舊激動!!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10
依影片下才去配曲 應該會很到位!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10
推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15
8分多耶~誠意滿點^^
Olive avatarOlive2013-01-15
背景螢幕有看到軍師 感覺東瀛線有滿多人可以安全退出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19
這個等於搶先看了吧 劇透畫面超多的誠意有夠XD
Cara avatarCara2013-01-21
劍無極好帥喔(尖叫) >////<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22
看到好多西劍流,好感動,希望都沒事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1-26
一直在看後面史藏打炎魔!!! 感覺那段很High!!!!!!!!!!!!!!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31
推 雖然不知道炎魔結束後西劍流會怎麼收場,至少有看到希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2-03
第一集最在意的點還是大家到底還記不記得小空
Yuri avatarYuri2013-02-04
如果炎魔(靈體?)脫離小空,那小空是恢復原來樣子還是
Sarah avatarSarah2013-02-09
記得吧 三弦都提到史豔文父子間的情感了
Elma avatarElma2013-02-11
就維持現在這樣了.然後他再來會有戲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15
push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2-16
如果能維持小空意識然後維持現在肉體和功力那這武林
就真的能包下整個武林啦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19
吾兒小空 中原東瀛分部部長就有勞你了 西劍流:甘你老史
Hardy avatarHardy2013-02-22
衣川怎麼跟在他們旁邊????
Ina avatarIna2013-02-23
西劍流女角留下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2-26
大師兄出掌果然帥爆!!
Iris avatarIris2013-03-02
粉紅羅莉留下阿!! 不知道最後可不可以看到夜叉瞳脫面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03
西劍流還是有一定的戲分 爽!!!!
Sarah avatarSarah2013-03-05
首集20分鐘的武戲,還有後面的影像!帥翻了!!
Zora avatarZora2013-03-05
真的很期待西劍流要怎麼編
感覺他們跟中原好像和好了一樣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3-08
看到赤羽沒事我就安心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3-10
衣川紫跑去看冥醫救人到底是為甚麼 一整個和平
Una avatarUna2013-03-11
二十分鐘的武戲!
Emily avatarEmily2013-03-13
音樂剪輯的創舉!這一點也讓人蠻期待的!
Kelly avatarKelly2013-03-14
金光真的一直都有嘗試著突破傳統跟創新!讚啦!
Mason avatarMason2013-03-16
三弦掛保證:「九龍變的鬥智很多!」皇龍記再現嗎?XD
Jack avatarJack2013-03-20
這個最終專訪的做法很不錯,有搶先看又免去先導片疑慮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3-25
大俠最後說的那段話,就是我真正想看的布袋戲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3-29
西劍流的偶認真來算出場集數很少 就這麼退場進偶間有點浪費
Steve avatarSteve2013-04-03
炎魔小空:我決定改變方針.我們要積極融入中原武林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04
光流、邪馬算一算也只比藺無雙多2集而已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4-06
(西劍流全員戲份UP,人人立死旗)
Freda avatarFreda2013-04-08
炎魔中毒還這麼強!!!!!
Steve avatarSteve2013-04-12
全數編入魔門世家 腳仔王:我有菜鳥新兵可以操囉!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14
神田京一該不會只剩下打輸的份了...
John avatarJohn2013-04-16
最後這個幕後花絮真好看 其實這裡面已經很多劇透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19
一穿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4-23
看起來傷都在史豔文,要換阿藏上了嗎
Isla avatarIsla2013-04-24
看到最後藏叔握著史爸的手好感人 T^T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25
期待阿藏哥內心戲!!
Freda avatarFreda2013-04-26
感覺三弦不斷提到藏叔的內心世界,他想寫很久了吧
Susan avatarSusan2013-04-26
藏仔握住史爸的手了⊙д⊙握住了 握住了 噢我的天...(鼻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29
三弦感覺跟戲迷一樣,也很想寫藏鏡人領導中原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4-30
暫時退場總比莫名其妙被降等斷頭來得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3
感覺金光越來越對我的味了 大俠最重視人物的感情
還有三弦的編劇 中原絕對不要只有一個頭
Yuri avatarYuri2013-05-07
既然要給舊角色一點內涵與靈魂 拜託黑白郎君也來些吧~!!
Steve avatarSteve2013-05-12
永遠都只有那種囂狂的話是不行的...人氣投票已經說明一切了
Doris avatarDoris2013-05-17
我已經是藏哥的迷了,希望九龍變可以讓我更熱愛阿藏哥
Kama avatarKama2013-05-22
都沒有笑的消息? 該不會只有他被復仇的銀燕捅了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5-24
很有誠意 大推~
Kyle avatarKyle2013-05-28
衣穿不知道會不會去救神田XD
Adele avatarAdele2013-05-30
不過黑白郎君領導中原會變怎樣 X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03
你會看到中丸郎成天都在哈~~~~~~哈哈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07
要說的太多,只好推了。
Belly avatarBelly2013-06-09
其實黑白郎君的分割,就是在找尋這個舊角的新詮釋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10
看一半那個配樂男的還滿帥的耶XD
Ivy avatarIvy2013-06-11
有點覺得金光的剪接和鏡頭, 目前而言真的比霹靂有創意很多
Cara avatarCara2013-06-15
邊看邊發抖,興奮地在發抖~找回看布袋戲的感動
Poppy avatarPoppy2013-06-19
阿藏哥那一握真的是...很細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20
好期待九龍變啊~~ 軍師&西劍流都沒事,放心了
Ula avatarUla2013-06-21
炎魔是真的有那麼強喔?感覺不太合理!!如果黑白能跟沒穿
Puput avatarPuput2013-06-21
魔之甲的炎魔打平,那史藏單打應該也可以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26
其實炎魔可能真的就是這麼強...
老實說我也不太喜歡一堆正道強者跟反派BOSS一樣強
這樣反派的BOSS真的很難帶給觀眾危機與緊張感
Ida avatarIda2013-06-30
金光的剪接與武戲節奏,真的讓布袋戲有進化的感覺
Olive avatarOlive2013-06-30
這樣感覺黑白的強度 變相有上修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7-03
其實四次的專訪 對於布袋戲的製作又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Andy avatarAndy2013-07-07
也許史藏服裝互換 功力頓失五成
Donna avatarDonna2013-07-08
大師兄超帥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7-11
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7-13
當作老史老藏傷勢還沒完全好就可以了...
Puput avatarPuput2013-07-17
三弦樂來越像師爺了 XD 話說看片段似乎也可能會拍出龍
John avatarJohn2013-07-21
圖的速度感出來,後期的布袋戲雖然動作精緻
Kyle avatarKyle2013-07-23
但拍出速度感很少,通常都是旁白說快,但看起來很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7-28
天草對赭杉君的武戲也只算得上靈巧而不算快,有點期待
Harry avatarHarry2013-07-28
推推~越來越期待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8-01
看來穿黃金聖衣仇恨值會比較高,史爸中毒重傷,開啟隱藏
Tracy avatarTracy2013-08-02
路線,阿藏哥的內心世界(毆)。另西劍流的大家看起來都
Delia avatarDelia2013-08-06
平安真是太好了。將近20分鐘的武戲,研磨咖啡要死了還可
Delia avatarDelia2013-08-10
以撐這麼久,至少具有最終BOSS的武力值,恨爺吐血不冤枉
Necoo avatarNecoo2013-08-10
比起炎魔,我比較關心住裡面的小空會怎麼樣……
Lucy avatarLucy2013-08-10
最多頂著炎魔的臉叫史爸父親大人而已...(惡寒)
Kyle avatarKyle2013-08-12
大俠說剪接要走回以前的老路是什麼意思?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8-13
應該是指藍幕的應用吧
David avatarDavid2013-08-15
之前有說會朝向costdown拍法 效果如何就有待觀察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8-20
非常期待!
Kyle avatarKyle2013-08-21
再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8-25
推阿!!!
Hedy avatarHedy2013-08-27
劍無極VS天海光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29
終於握住他的手了 QAQ
Sarah avatarSarah2013-09-01
這個最終專訪的做法很不 https://noxiv.com